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下载ie6.0版本

已经知道了,谢谢大家!

by passgood - 网络技术 - 2003-05-23 18:35:21 阅读(1722) 回复(4)

相关讨论

不少朋友上网都需要经过认证,而有些认证只支持ie,使得我们无法在linux下上网。所以自己去网上查了下资料,原想使用wine来配置的,但是太麻烦,在查找资料的过程中发现这个软件可以很好的使用MS的部分产品,不需任何烦琐配置,所以在此推荐给各位。 首先到ftp://ftp2.cosoft.org.cn/linuxfans/software/office/install-crossover-office-2.1.0.sh下载crossover这个软件。下载回来之后用root,sh install-crossover-office-2.1.0.s...

by 天外闲云 - Linux论坛 - 2004-04-08 20:49:32 阅读(1250) 回复(3)

方法一: 方法二: 本文来自ChinaUnix博客,如果查看原文请点:http://blog.chinaunix.net/u/17473/showart_117433.html

by jming - Java文档中心 - 2006-05-24 15:11:34 阅读(779) 回复(0)

[chinaunix@localhost chinaunix]$ cedega ie6setup wine: Unhandled exception, starting debugger... WineDbg starting on pid 3 No debug information in ELF '/usr/lib/transgaming_cedega//winex/bin/wine' (0x00000000) Breakpoint 1 at 0x4000c9c0 No debug information in ELF '/usr/lib/transgaming_cedega//winex/pthread_lib/libntdll.so' (0x40017000) No debug information in ELF '/usr/lib/transgaming_cedega//win...

by qwerfx - Linux论坛 - 2005-08-05 07:44:34 阅读(1480) 回复(5)

1) 安装符合你系统的wine 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howfiles.php?group_id=6241 2) 下载wineconfig 包 http://prdownloads.sourceforge.net/winecfg/winecfg-051503-final.tar.bz2?download 删除原有主目录下的.wine文件甲,将下载好的wineconfig包解开并且该名为.wine 如: #rm -rf /home/user/.wine #mv /home/user/dotwine /home/user/.wine 3)安装字体文件 #wget http://www.lernnetz-sh.de/html/schule/software/sof...

by wangfeixue - Linux论坛 - 2004-01-16 15:33:50 阅读(894) 回复(2)

ie6.0下是正常的FTP目录,但在ie7.0下显示出来的却是整个服务器的根目录,有那位高手知道这是为什么吗?同一帐号和密码,主目录已设定......很是不解....... 我用的是vsftpd...

by ASKV-UNIX - 服务器应用 - 2007-05-14 00:08:21 阅读(3239) 回复(0)

有人知道ie6.0打印机制吗?我有个问题。为什么看不到预览的内容,请指教!谢谢! :(

by 消失的北极星 - 网络技术 - 2003-07-17 09:47:20 阅读(804) 回复(0)

为什么浏览我的博客在ie6.0的左下角的状态栏中提示“已完毕,但网页上有错误!”?是不是chinaunix博客服务器源代码有问题? 我检查过我的文章中没有错误呀! http://blog.chinaunix.net/index.php?blogId=3746

by peterwill - 博客SNS站务交流区 - 2005-07-06 12:10:52 阅读(3415) 回复(2)
by 恩斯特 - 服务器应用 - 2004-06-04 17:47:30 阅读(1401) 回复(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