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c语言编程软件下载

http://www.xzhome.de/download/perl%20programming.zip 原版请查看 http://www.pgsqldb.org/twiki/bin/view/Perl/WebHome

by 笨狗 - Perl - 2007-11-12 17:18:00 阅读(9259) 回复(16)

相关讨论

非常好的C 语言学习资料库:《C语言编程宝典》\n1:在线连接

by touch_itpub - 攻防交流区 - 2005-12-08 17:25:04 阅读(3014) 回复(0)

哪里有JAVA语言的完整编程平台下载的地方啊, 我是新手请多帮忙!!!!!!

by yuhualian - Java - 2005-01-07 16:44:21 阅读(929) 回复(1)

发自美国爱迪生市 ---- 先祝大家新春快乐! 值此新年之际, 一个全新的编程语言: 鲁班语言诞生了! 鲁班是一个由中国人发明的编程语言. 鲁班发明人黄晓川是一个现居住于美国爱迪生的中国人. 黄晓川发明鲁班的想法来自于他的编程经验. 他发现整合语言(Scripting Language)简单容易上手. 非计算机专业人士都可用. 但是整合语言普遍缺乏构架. 代码一多就难以管理和分享. 所以黄晓川设计了鲁班语言. 鲁班是一个面向部件的整合语言(Compo...

by peterx - 中间件技术 - 2005-03-12 21:33:11 阅读(1954) 回复(1)

欢迎转载,请保留作者信息bill@华中科技大学 http://billstone.cublog.cn [color="#13253C"] [color="#13253C"] “五.一二”汶川大地震一周年,被国家定为“抗灾减灾日”,请大家默哀一分钟。[color="#13253C"] 直到5月8日,历时三周的时间这本书已经看完,笔记同样也已经整理完毕。至于最后的三章与项目实现相关的章节就不写笔记了(实际上我还没有来得及看 ),以后有机会可以写点大项目的分析及实现笔记。...

by BillStone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05-12 15:50:03 阅读(1573) 回复(0)

小弟是菜鸟 给点代码例子或者指导 不知道从那开始 最好是用C语言 基于http协议的编程 主要完成根据url下载下来网页信息和网页源代码 自己以前没接触过这方面的东西 希望能找到可以参考的东西 FC 6.0 [ 本帖最后由 cc007c 于 2007-4-10 20:53 编辑 ]

by cc007c - C/C++ - 2012-09-24 17:29:48 阅读(9012) 回复(20)
by 王紫豪 - C/C++ - 2006-03-25 10:05:48 阅读(25080) 回复(108)

请问哪里有 《Unix平台下C语言高级编程下载?我知道小峰书库有但我没有会员账号

by eton - C/C++ - 2003-11-27 12:46:24 阅读(924) 回复(2)

第一次学C++求大神指导啊 如何使用C++编写一个加密程序,程序的具体要求是实现以下结果,要求输入密文,解出明文,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t s i n g h u av e r y b c d f j k l m o p q w x z g ua n x i v er s t y b c d f h j k l m o p q w z 其中,t s i n g h u av e r y 是tsinghua university略去前面已经出现的字符依次写下的。后面b c d...

by 非是菲菲 - C/C++ - 2013-12-05 17:48:50 阅读(925) 回复(0)

大家给推荐一本使用的书籍,谢谢!

by 飞天二狭 - GUI编程 - 2010-12-31 16:29:46 阅读(6008) 回复(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