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mysql system函数

遇到一个比较郁闷的问题,请教各位高手! 我用system()执行一个"chmod 777 a.file"的操作,system() 返回 -1, errno为ENOTTY, 查看了一下ENOTTY,是没有可用的终端, 不明白为什么chmod需要终端? 程序是用nohup ./a.out &启动的,系统是HP_UX 另外,这个错误也不是总出现,比较奇怪。 搞了一天也不明白为什么?

by rocketrock - C/C++ - 2008-10-16 14:37:03 阅读(1413) 回复(6)

相关讨论

system "make -lncurse > log.txt 2>&1"; 这样可以进行make操作,并且将编译的过程定位到了log.txt里。 但是小骆驼书建议避免使用shell,建议如下调用system: system "make", "-lncurse"; 现在的问题是:如好将编译的输出过程定位到某个文件里? 请大侠指教,谢谢!

by afeiguo - Perl - 2008-06-12 17:37:05 阅读(1525) 回复(1)

system("echo '(utt.save utt1 '/root/myfile.utt)' “)出错 请问想要输出“‘”如何做到?

by paminy - Perl - 2008-05-01 10:02:57 阅读(2767) 回复(10)

perl 中: system("ftp -n<

by qiu_923 - Perl - 2008-01-13 12:08:09 阅读(1878) 回复(3)

[code] Figure 8.22. The system function, without signal handling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t system(const char *cmdstring) /* version without signal handling */ { pid_t pid; int status; if (cmdstring == NULL) return(1); /* always a command processor with UNIX */ if ((pid = fork()) < 0) { status = -1; ...

by xi2008wang - C/C++ - 2007-12-23 21:21:33 阅读(1480) 回复(3)

我在windows下编写了一个程序,需要调用windows中的color命令,由于要循环让用户输入数据,直到输入一个值退出,因此我把system函数放在了for循环里,代码架构如下: for(;;) { ...... $colored=; system("color $colored"); ....... last if ($colored eq "exit"); } 编写、调试没出现问题,我用的ActivePerl 5.8.8.822版本的解释器,但通过IndigoStar Perl2Exe v8.82编译后,名为color.ext,发现执行时会不断地...

by scooyy - Perl - 2007-11-13 14:56:12 阅读(1968) 回复(3)

请教: 在unix系统下的c语言程序中的system()有什么作用? 谢谢~

by ccxdd123 - C/C++ - 2007-08-03 09:55:31 阅读(3032) 回复(5)

如何把system函数的输出读到C程序的变量中。 char t[256]; sprintf(t,"%s",system("pwd")); 这样读不出来,该怎么使用呢?

by sx_boss - C/C++ - 2007-06-14 14:40:15 阅读(2948) 回复(11)

我现在在为公司的一个嵌入式设备编写一个WEB界面,作用是让用户可以通过浏览器来配置公司的设备,例如修改IP地址! 现在遇到一个很麻烦的问题,我用C语言写CGI,但是无法调用我们设备里的命令,我们的设备里嵌入的是一个经过修改的Linux操作系统,封装了一些自己的操作命令。可是我无法通过函数system()或execl等函数调用这些命令,求助大家这是为什么!!!! 我们修改了一些环境变量,会不会和这个有关系呢?

by freshyx - 程序开发 - 2006-09-28 11:55:32 阅读(1717) 回复(9)

问题: system函数在执行外部命令的时候是不是将进程阻塞,在执行完外部命令后进程继续执行? 背景: 我的程序执行需要一个服务的存在,我可以通过服务状态命令知道服务是否已经启动,如果没有启动,我会在程序中使用system函数启动服务。现在的问题是我启动服务后,执行与服务相关的操作仍然提示服务没有启动,但是我检查服务,服务已经启动,如果这个时候,我再次执行程序,就可以了。所以,我想是不是system函数没等执行完,sys...

by 流言飞语 - Perl - 2005-01-27 09:25:22 阅读(9683) 回复(10)

[code]system(type 1.txt); //echo system('type 1.txt'); ?>;[/code] 代码如上,谁能解释下第一行为何不能执行,而加上引号就可以了? [code]system(dir); //echo system('dir'); ?>;[/code] 这样的,两个都可以。是不是和空格有关?

by tntxhy - PHP - 2004-11-22 13:54:06 阅读(739)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