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win7怎么样隐藏文件

RT, 在linux下mount一个win下共享的目录后,如何创建一个win下的隐藏文件? 求高手给支个招,谢谢

by Dannysd - C/C++ - 2014-08-25 12:55:48 阅读(1652) 回复(5)

相关讨论

大家都知道利用windows 98回收站可以隐藏文件,但利用windows XP回收站隐藏文件就没那么容易了,无法像在windows 98中那样把回收站变成文件夹。难道就没有别的方法吗?当然不是。利用winRAR 3.0就能轻松实现,步骤如下。 \n  1.先将回收站清空,再打开winRAR 3.0,从地址栏进入回收站(如“C:Recycled”,不论回收站是否隐藏,都能看到),可以看到两个系统文件。\n\n  2.在工具栏上点击“添加”按钮,进入“档案文件名字和参数”...

by yirui - 攻防交流区 - 2005-09-04 09:46:38 阅读(2962) 回复(1)

一.利用某些注册表修复软件进行修复\r\n\r\n  二.将下面的内容复制到记事本,保存为reg的注册表信息文件,然后双击导入。\r\n\r\n  注意:修改前务必备份注册表项。\r\n\r\n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r\n\r\n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r\n\r\n  (这个地方不要换行)Folder\\Hidden\\SHOWALL]\r\n\r\n  \"RegPath\"=\"Software\\\\Micr...

by 之乎者也 - 企业网管技术交流区 - 2007-08-22 11:06:25 阅读(2831) 回复(0)

win2000server iis ftp上,如何能get隐藏文件? ls 看不到 只有ls -a 才能看到该文件,但是get的时候提示系统找不到此文件,如何能get?用什么命令? 希望有人解答,谢谢。

by 99531122 - 服务器应用 - 2005-11-24 10:05:09 阅读(1098) 回复(1)

  与windows XP相比,windows Vista和windows 7在桌面屏保、桌面主题等方面,加入了更多的“靓”的元素。特别是在windows 7中,系统自带的一个气泡屏保比较受用户欢迎。但是你或许还不知道,除了windows 7默认的气泡屏保外,微软还隐藏了一个不一样的,更炫的windows 7“升级版”气泡屏保。   运行注册表,依次定位到分支: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 \\windows\\CurrentVersion\\Screensavers\\Bubbles,在右侧...

by 戴墨镜的乌龟 - Windows系统 - 2009-11-24 20:35:24 阅读(3207) 回复(0)

一般win7点击无线属性,再勾选显示字符就能看到自己的无线密码。 请问如何才能把无线密码真正隐藏起来,让别人用自己的电脑时不能用这种方法看到无线密码。

by 不是爱伤悲 - Windows系统 - 2009-12-13 18:47:18 阅读(4867) 回复(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