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雨林木风 os 4.0

好几年没有摸NS了,曾经请教NS25的使用,当时qintel给发了点资料,帮我度过了难关。最近仍然又朋友问我要相关的资料,留一份在这里吧,希望这对大家有点用处,

by 小雨 - 数据安全 - 2009-08-05 02:02:58 阅读(1942) 回复(2)

相关讨论

1. 系统升级后是否需要重新做核?如何做? 2. 系统升级后新加一块硬盘,请问如何在新的硬盘上加swap分区?如何保证系统重启后新的swap分区自动加载并工作正常?   3. 应注意哪些问题? 谢谢谢谢帮助。

by lxq - 其他UNIX - 2003-06-26 11:54:17 阅读(2286) 回复(10)

前几天,一直在为用户安装powerstorm300的图卡,虽然简单,不过其中的过程倒是值得回味,因此写下来和大家共享。 情况是这样的,有两台xp1000的机器,os4.0f,各装有两块powerstorm300的图卡接双屏。其中一台机器工作正常,另外一台机器由于硬盘坏了,重装了操作系统,操作系统装好以后,其他功能一切正常,唯独显卡驱动没装上,通过sizer –gt显示为VGA,sizer –gr显示分辨率为640x480,显然显卡安装有问题。 开始以为4.0f的操...

by 吹拂的晨风 - 其他UNIX - 2004-10-19 16:07:20 阅读(1323) 回复(0)

DS20E机器CPU、MEM升级及SWAP分区镜像步骤,os4.0f 一.检查系统当前配置及设置,并保存、记录相关文件,具体如下: #df //检查当前文件系统配置情况 #ls /dev //检查设备文件 #file /dev/rr*c //检查rz设备情况 #diskconfig //图形界面下检查当前硬盘情况,并做好相应记录 #disklabel -r rxn //检查每个rz设备的分区情况,其中n为数字 #ls /  //检查/目录下的情况 #cp /vmunix /vmunix.bck  //保存系统核文件 ...

by lxq - 其他UNIX - 2003-08-24 13:43:49 阅读(2452) 回复(8)

我在XP下安装了VMware 4.0+FreeBSD 5.1,在FreeBSD下又安装了VMware 3.2.1,我想在这个VMware 3.2.1中再安装一个Win98,但出现了以下错误:"you may not power on vmware workstation in a virtual machine" 是不是虚拟机中不支持嵌套安装guest os?

by upon - 虚拟化与云服务 - 2003-09-06 13:00:16 阅读(1425) 回复(4)

刚把4.0D升级到5.1B,把ORACLE7.3.4升级到9.2.0,呵呵,经验值大增。文档在整理之中,大家希望哪方面写得具体一些?

by mophe - 其他UNIX - 2003-07-01 20:23:19 阅读(1247) 回复(3)

机器在做数据备份时,突然出现 wd0:Error on fixed disk dev1/42 block=2565775 cmd=0*000000c8 status=0*00000040 LBA sector=7020529,cylinder/head=27423/0,启动后系统显示NO os,用应急启动盘也不行。

by cmlhf - 其他UNIX - 2005-03-28 10:49:02 阅读(1216) 回复(1)

我装完informix7.23后,改完onconfig后,重新启动机器,系统报no os,我改的是rootpath,怎么会这样呢,谁知道怎么回事呀。

by geforce - 其他UNIX - 2004-11-10 13:56:51 阅读(1044) 回复(4)

what os in your use?

by jerryxia - Linux论坛 - 2003-02-28 22:32:42 阅读(643) 回复(4)

40G大硬盘安装UNIX,硬盘模式LBA,在用光盘启动安装时,在boot:defbootstr biosgeom=(C,H,S),提示defbootstr not found。安装完后,提示NO os,我已经试过我所有的办法了,换了别的小硬盘也是如此,就是不启动。请大家帮忙解决。

by kugoo - 其他UNIX - 2004-11-01 09:42:53 阅读(890) 回复(2)

这个模块包含普遍的操作系统功能。如果你希望你的程序能够与平台无关的话,这个模块是尤为重要的。即它允许一个程序在编写后不需要任何改动,也不会发生任何问题,就可以在Linux和Windows下运行。一个例子就是使用os.sep可以取代操作系统特定的路径分割符。 下面列出了一些在os模块中比较有用的部分。它们中的大多数都简单明了。 os.name字符串指示你正在使用的平台。比如对于Windows,它是'nt',而对于Linux/Unix用户,它是'pos...

by hkebao - Python文档中心 - 2009-04-29 13:38:32 阅读(1298)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