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linux内核的编译

  以 red hat 和 gentoo 混和为例 (这是根据以前的经验修改,所以不知是否真的准确)      1. 确定内核文件存在      # ls /boot      查看有没有 vmlinuz-2.4.7-10      2. 备份内核,预防万一      # cp /boot/vmlinuz-2.4.7-10 /boot/vmlinuz-2.4.7-10.old    3. 对内核进行设置   # cd /usr/src/linux-2.4.7-10   # make menuconfig    4. 编译内核   # make && make modules_install     ...

by newsidsam - Linux文档专区 - 2006-05-15 19:53:28 阅读(656) 回复(0)

相关讨论

http://blog.csdn.net/cdsnmdl/archive/2009/02/22/3922513.aspx 内核,是一个操作系统的核心。它负责管理系统的进程、内存、设备驱动程序、文件和网络系统,决定着系统的性能和稳定性。linux作为一个自由软件,在广大爱好者的支持下,内核版本不断更新。新的内核修订了旧内核的bug,并增加了许多新的特性。如果用户想要使用这些新特性,或想根据自己的系统度身定制一个更高效,更稳定的内核,就需要重新编译内核。本文将以RedHat...

by hg1995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09-29 15:39:35 阅读(1541) 回复(0)

如何编译linux内核. 内核,是一个操作系统的核心。它负责管理系统的进程、内存、 设备驱动程序、文件和网络系统,决定着系统的性能和稳定性。linux作为一个自由软件, 在广大爱好者的支持下,内核版本不断更新。新的内核修订了旧内核的bug,并增加了许 http://www.phpv.net/article.php/40 [color="#0000ff"]如何编译linux内核- linuxer - CSDNBlog 如何编译linux内核. 对于linux新手来说,编译内核相对有一些难度,甚至不知...

by sjhf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03-23 11:29:18 阅读(473) 回复(0)

内核,是一个操作系统的核心。它负责管理系统的进程、内存、设备驱动程序、文件和网络系统,决定着系统的性能和稳定性。linux作为一个自由软件,在广大爱好者的支持下,内核版本不断更新。新的内核修订了旧内核的bug,并增加了许多新的特性。如果用户想要使用这些新特性,或想根据自己的系统度身定制一个更高效,更稳定的内核,就需要重新编译内核。本文将以RedHat linux 6.0(kernel 2.2.5)为操作系统平台,介绍在linux上进行内...

by zxg623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6-26 20:49:37 阅读(501) 回复(0)

1.需要先安装编译环境 进入 root 帐户: > su 输入密码 安装必要的工具: > apt-get install build-essential (安装 gcc, make 等) > apt-get install libncurses-dev (安装 make menuconfig 时必须的库文件) > apt-get install kernel-package, fakeroot (Debian 系统里生成 kernel-image 的一些配置文件和工具) > apt-get install initramfs-tools, module-init-tools 2.安装 kernel-source: 可以从 Ubuntu 的源安装,这样...

by coolper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4-03 17:30:35 阅读(572) 回复(0)

内核,是一个操作系统的核心。它负责管理系统的进程、内存、设备驱动程序、文件和网络系统,决定着系统的性能和稳定性。linux作为一个自由软件,在广大爱好者的支持下,内核版本不断更新。新的内核修订了旧内核的bug,并增加了许多新的特性。如果用户想要使用这些新特性,或想根据自己的系统度身定制一个更高效,更稳定的内核,就需要重新编译内核。本文将以RedHat linux 6.0(kernel 2.2.5)为操作系统平台,介绍在linux上进行内...

by cathaya8 - Linux文档专区 - 2007-02-05 11:36:39 阅读(393) 回复(0)

如何编译linux内核. 内核,是一个操作系统的核心。它负责管理系统的进程、内存、 设备驱动程序、文件和网络系统,决定着系统的性能和稳定性。linux作为一个自由软件, 在广大爱好者的支持下,内核版本不断更新。新的内核修订了旧内核的bug,并增加了许 http://www.phpv.net/article.php/40 [color="#0000ff"]如何编译linux内核- linuxer - CSDNBlog 如何编译linux内核. 对于linux新手来说,编译内核相对有一些难度,甚至不知道如...

by yoctor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05-13 10:26:43 阅读(1683) 回复(0)

内核,是一个操作系统的核心。它负责管理系统的进程、内存、设备驱动程序、文件和网络系统,决定着系统的性能和稳定性。linux作为一个自由软件,在广 大爱好者的支持下,内核版本不断更新。新的内核修订了旧内核的bug,并增加了许多新的特性。如果用户想要使用这些新特性,或想根据自己的系统度身定制一 个更高效,更稳定的内核,就需要重新编译内核。本文将以RedHat linux 6.0(kernel 2.2.5)为操作系统平台,介绍在linux上进行内...

by caicai0119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6-25 18:20:24 阅读(589) 回复(0)

一.下载内核包:linux 2.6.15.x.tar.bz2 (1).下载地址:http://www.kernel.org/pub/linux/utils/kernel/ (2).下载内核模块工具(modutils)module-init-tools和modutils.用最新的module-init-tools-3.2.2.tar.bz2,modutils-2.4.5-1.src.rpm. 二.安装modutils 命令: #rpm -e --nodeps modutils //卸载原有rpm包      #rpm -ivh modutils-2.4.5-1.src.rpm //安装到/usr/src/fedora目录下      #cd /usr/s...

by fuzhuang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4-02 14:41:44 阅读(785) 回复(0)

  内核,是一个 操作系统 的核心。它负责管理系统的进程、内存、设备驱动程序、文件和网络系统,决定着系统的性能和稳定性。 linux 作为一个自由 软件 , 在广大爱好者的支持下,内核版本不断更新。新的内核修订了旧内核的bug,并增加了许多新的特性。如果用户...

by ms56 - Linux文档专区 - 2007-02-16 14:53:59 阅读(582) 回复(0)

一、配置 1、配置工具 在对内核进行配置前,需要运行命令“make clean | make mrproper”清除已经被编译好的可执行文件,并检查源代码树的完整性。 linux提供了以下四种配置内核的工具,需要在源代码目录的顶层运行下列命令之一。 (1)make config:按照顺序依次询问所有的配置选项。 (2)make oldconfig:使用.config文件作为配置文件,仅仅询问在其中没有被配置的选项。一般用来升级内核到最新版本。 (3)make menuconfi...

by 朱熹之 - Linux文档专区 - 2006-12-09 19:51:26 阅读(750)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