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linux 远程登录

我公司的服务器,每天都正常,今天登陆,显示: ssh_exchange_identification: Connection closed by remote host 不知道怎么回事,是不是被攻击了?

by pengmilk - Linux论坛 - 2005-09-18 14:29:36 阅读(866) 回复(1)

相关讨论

我在本市A区电脑为linux有固定IP,朋友在本市B区电脑为xp,我为朋友在linux建立了一个用户,想让朋友从xp下登录我的linux,由于朋友很菜,不可以用命令,就像是samba一样,输入用户名密码,就可以看到它的目录,然后用鼠标点击操作,编辑文档如何才可以做到,谢谢。

by tian1118 - Linux论坛 - 2005-02-01 19:41:37 阅读(937) 回复(7)

windows如何远程登录linux,谢谢。

by tian1118 - Windows系统 - 2005-01-27 16:24:03 阅读(2048) 回复(7)

有两台装了linux的机器(机器1和机器2),机器1装了我们需要的软件,我们都是用exceed远程登录到机器1使用,现在我需要用机器2远程登录机器1,试了telnet,提示连接被拒绝,请问应该怎么办?是不是linux下也需要类似exceed的软件?

by lrzh2000 - Linux论坛 - 2005-07-25 23:20:03 阅读(4226) 回复(47)

linux远程登录Solaris,特别是CDE,显示不正常,怎么办?

by zeki709 - Solaris - 2007-01-21 19:24:49 阅读(1087) 回复(0)

ssh远程登录linux后会显示这样一句话 “Last login: Thu Apr 6 08:38:18 2006 from 192.168.0.XX” 这句话是ssh显示出来的,还是系统显示的? 是通过那些文件获取的信息并显示的?

by zjbluefox - 系统管理 - 2006-04-10 08:55:17 阅读(1734) 回复(10)

服务器端装有Solaris 8系统。 在windows下,可利用KEA XMANAGER XWIN32等软件仿真UNIX后,远程登录到服务器端图形桌面环境。 在Solaris下,远程登录更容易,启动到密码输入项时,Option项下有个Rmote Login,在其中输入Host Name的IP地址,直接就能登录到服务器端图形桌面环境,不需安装什么软件 现在我想问的是,若终端装有linux Red Hat 9系统,远程登录服务器Solaris图形桌面环境是否一样方便?怎么实现?需要另装软件吗? 谢谢...

by jemmyyang - Linux论坛 - 2004-09-29 08:39:26 阅读(708) 回复(0)

老板搬来一台linux,上面跑着Apach+php+mysql,要我在上面做个远程登录,以后

by onlyonecyf - 桌面与办公 - 2003-09-15 16:11:47 阅读(1436) 回复(18)

我的一台机子装了linux8,然后我在另的机子上登录到这台机子的时候都不能用root登录,都说密码出错,可是用另的用户都可以登录,请问一下是否还要在别的地方要设置的呀

by rich_ying - 其他UNIX - 2005-07-13 14:46:17 阅读(1182) 回复(4)
by wang1385 - Windows系统 - 2005-03-15 16:11:02 阅读(1689) 回复(2)

ubuntu下的ssh客户端一直没找到象SecureCRT那样好用的工具。用ssh登录,每次都要输入密码,感觉很麻烦,而且因为字符集不相同,一般还有乱码问题,所以参照网上的一些实现自己也通过python来实现了一下。 #1.通过参数自动登录ssh远程服务器 #2.通过配置字符集解决中文乱码问题 #3.解决改变远程窗口默认较小bug,远程窗口同本地窗口大小动态改变未处理 #4.实现2级代理 #5.可以使用sftp登录来传文件(sftp,目前不能实...

by uranusllj - Python文档中心 - 2009-06-12 19:03:27 阅读(1964)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