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预装linux的笔记本

  近日,据路透报道,惠普公司针对中小企业用户,推出廉价新型商务ProBooks系列笔记本电脑。该系列新产品定于周二全球出货,继去年EliteBook系列高端轻薄本之後,将成为惠普新的主流商务本。   ProBook本推出了一些新功能,包括可选择预装linux操作系统,为那些不想使用Windows操作系统的用户提供方便。这是惠普首次在标准商务笔记本上推出linux预装服务。ProBook笔记本屏幕尺寸分14寸、15.6寸和17.3寸三种,起价为529美元。该...

by 八重樱 - 杂志文章 - 2009-06-05 09:50:54 阅读(1080) 回复(0)

相关讨论

英特尔出品的Moblin linux打算和Windows 7在上网本领域一决高下. Moblin 2.0加入了炫目的视觉特效和全新设计的界面, 面向低功耗处理器的优化也吸引了很多上网本厂商. 宏碁就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笔记本产品线将会部分预装Moblin linux, 而Aspire One系列预装Moblin的版本也早已展出. 各种不同封装的Moblin linux已经被惠普, 微星, 神舟等厂商采用. 预计Moblin将在即将开幕的台北电子展上大放异彩. 英特尔的工程师还宣布他们希望...

by Send_linux - 移动操作系统 - 2009-06-04 14:50:28 阅读(1520) 回复(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