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linux的ftp服务

刚装的系统,怎么启动ftp服务,谢谢啦!

by linxd0726 - 系统管理 - 2006-01-06 15:19:25 阅读(13958) 回复(11)

相关讨论

我安装了linux 9,安装时并没有做什么特别的设置,安装完成之后为何找不到ftp服务呢?linux是不是缺省的没有安装ftp服务?谢谢!

by rc_hz - 服务器架设 - 2004-08-03 08:07:25 阅读(915) 回复(10)

我用的是linux ftpd 0.17版本,具体怎么配置啊?

by quray - 服务器应用 - 2008-04-25 11:35:25 阅读(2567) 回复(0)

如何给ftp服务器的用户更改权限?

by xlm36 - 服务器架设 - 2005-09-23 10:15:26 阅读(739) 回复(0)

请教,如何启动linux下的ftp服务?thanks

by congrd - 服务器架设 - 2003-12-08 14:47:24 阅读(850) 回复(7)

  为了实现linux环境下的ftp服务器配置,绝大多数的linux发行套装中都选用的是Washington University ftp(Wu-ftpd),这是一个性能优秀的服务器软件,由于它具有众多强大功能和超大的吞吐量,Internet上的ftp服务器有60%以上采用了它。   安装与运行   以下我们以RedHat linux为例。   1、安装   根据服务对象的不同,ftp服务可以分为两类:一类是系统ftp服务器,它只允许系统上的合法用户使用;另一类是匿名ftp服...

by feming - 服务器架设 - 2003-04-27 13:27:56 阅读(928) 回复(4)

我已经在linux下配置了ftp服务器,但在本机或其它的计算机访问时(ftp.sss.edu.cn),就是不能访问,是何原因?

by wuerfu - 服务器架设 - 2003-04-01 09:19:08 阅读(839) 回复(2)

我已经在linux下配置了ftp服务器,但在本机或其它的计算机访问时(ftp.sss.edu.cn),就是不能访问,是何原因?

by wuerfu - 服务器架设 - 2003-03-31 23:46:55 阅读(638) 回复(0)

本人想做个linuxftp服务器想用到mysql数据库,不知道怎么建立ftp服务器 希望有人提供相关资料 有关ftp+mysql相关资料 我在网上找了很多天啦

by rainingant - 服务器架设 - 2004-10-30 23:13:54 阅读(607) 回复(1)

我是菜鸟,请各位大哥指点一下,我安装的是redhat linux advance server 3.0,我默认安装的,请问如何开启ftp和telnet的服务,郁闷了好几天的…… :em16:

by jjspoty - 服务器架设 - 2004-04-13 19:33:05 阅读(909) 回复(3)

一、ftp简介   在网络应用中,最广泛的当属WWW和ftp这两种。ftp就是File Transport Protocol文件传输协议的缩写,ftp服务器能够在网络上提供文件传输服务ftp服务器根据服务对象的不同可分为匿名服务器(Anonymous ftp Server)和系统ftp服务器。前者是任何人都可以使用,后者就只能是在ftp服务器上有合法账号的人才能使用。 二、ProftpD简介   目前在UNIX和linux下常用的免费ftp服务器软件主要是Wu-ftp和Proftp这两种。Wu...

by wolf2602 - 服务器应用 - 2003-10-08 09:00:10 阅读(13569) 回复(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