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linux内核编译

求解:在linux内核编译过程中,使用make install 时出现ERROR:modinfo:could notfind module vmware_balloon,是什么原因?

by howard_0715 - 内核源码 - 2012-01-29 17:48:11 阅读(3677) 回复(7)

相关讨论

linux内核编译 如何编译linux内核? 相信你会得到很多种不同的答案,而我在写此文章之前,总是获得一些编译错误的结果。 如何你总是遇到编译错误或者失败,其实很多情况下是你下载的内核版本的问题,就是在高版本GCC中编译低版本的内核,造成编译失败。如果你对编译内核一悉莫展,在网上Google到很多种编译方法,但都失败的情话。倒不如看看内核的README文档,或者在内核目录下运行make help。它将会告诉许多你所不知的秘密。 1. L...

by eyu_hust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08-17 20:16:24 阅读(978) 回复(0)

如何编译linux内核? 相信你会得到很多种不同的答案,而我在写此文章之前,总是获得一些编译错误的结果。 如何你总是遇到编译错误或者失败,其实很多情况下是你下载的内核版本的问题,就是在高版本GCC中编译低版本的内核,造成编译失败。如果你对编译内核一悉莫展,在网上Google到很多种编译方法,但都失败的情话。倒不如看看内核的README文档,或者在内核目录下运行make help。它将会告诉许多你所不知的秘密。 1. linux系统编译内...

by sakula00544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06-27 11:26:48 阅读(721) 回复(0)

转载自http://blog.csdn.net/linyt/archive/2009/03/16/3995435.aspx 作者:林永听 E-mail:lyt2008bj#163.com 如何编译linux内核? 相信你会得到很多种不同的答案,而我在写此文章之前,总是获得一些编译错误的结果。 如何你总是遇到编译错误或者失败,其实很多情况下是你下载的内核版本的问题,就 是在高版本GCC中编译低版本的内核,造成编译失败。如果你对编译内核一悉莫展,在网上Google到很多种编译方法,但都失败的情话。倒不...

by kjpioo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06-08 20:04:43 阅读(737) 回复(0)

安装驱动之前需要编译下内核, fc5内核在source disk4上 rpm -ivh kernel-version.src.rpm 安装之后会在/usr/src/redhat/SOURCES/目录下生成一个文件 linux.2.6.15.tar.bz2 #tar -xjf linux-2.6.15.tar.bz2 对包进行解压,会生成一个linux-2.6.15目录,里面就是源代码。 #ln -s /usr/src/redhat/SOURCES/linux-2.6.15 /usr/src/linux 进行软连接 进入/usr/include 将asm, asm-generic, linux, scsi 分辨连接到 /usr/...

by FishFired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8-24 02:13:53 阅读(638) 回复(0)

linux的内核配置文件中已经选择了ppp协议的模块,执行make后产生一个内核文件,处理后下载到开发板上,执行的时候 为什么没有关于PPP的信息?是不是还需要添加其他的选择?

by qks5201314 - 内核源码 - 2008-03-28 23:04:18 阅读(1387) 回复(0)

linux内核编译详解 2007-09-16 下午 08:16 linux内核编译详解 by - 2006-4-13 12:31:00 作者:solaris 来自:linux知识宝库 联系方式:无名 一、内核简介   内核,是一个操作系统的核心。它负责管理系统的进程、内存、设备驱动程序、文件和网络系统,决定着系统的性能和稳定性。   linux的一个重要的特点就是其源代码的公开性,所有的内核源程序都可以在 /usr/src/linux下找到,大部分应用软件也都是遵...

by linux_wuliqiang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3-26 09:02:20 阅读(449) 回复(0)

linux内核编译基础 --几个重要的RedHat linux内核文件介绍 在网络中,不少服务器采用的是linux系统。为了进一步提高服务器的性能,可能需要根据特定的硬件及需求重新编译linux内核。编译linux内核,需要根据规定的步骤进行,编译内核过程中涉及到几个重要的文件。比如对于RedHat linux,在/boot目录下有一些与linux内核有关的文件,进入/boot执行:ls –l,如图所示。编译过RedHat linux内核的人对其中的System.map 、vmlinuz、in...

by zf3082000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3-17 21:49:06 阅读(837) 回复(0)

菜鸟俺,最近研究了一下linux内核的编译,有些许心得,望同大家分享一下,故有此文…我们这里要谈的不涉及到源码,只是一些内核编译的步骤及相关知识…因为本人是菜鸟。所以,也就希望和菜鸟们分享一下… 首先,您要确定您有一台装有linux的系统,编译内核可以在本机上直接对本机内核进行编译,也可以从网上下载内核在其基础上进行编译.我们这里详细讲一下升级内核的方法, 您可以从www.kernel.org下载到最新的Kernel版本,我们这里...

by achlice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1-28 19:02:14 阅读(749) 回复(0)

linux编译内核主要步骤(如不想改变内核的版本,直接到第四步): 第一步:在/usr/src/目录下解开新的内核源程序(内核源程序不在该目录下先移过来),以.tar.gz源程序为例: tar -xvfz linux-x.x.xx.tar.gz 第二步:rm /usr/src/linux 这通常是一个符号连接。 第三步:在 /usr/src/ 下建立一个符号连接到你的新内核目录。 ln -s /usr/src/linux-x.x.xx /usr/src/linux 老版本的内核可能还要做一下工作: ...

by ggf0101 - Linux文档专区 - 2007-07-21 11:19:46 阅读(790) 回复(0)

linux 内核编译 编置内核包含两大项内容,即配置内核和编译内核。这两项工作需要经常查看内核的文档,至少要查看Readme文件和Documentation目录下的Changes文件。它们对内核进行了描述,比如升级内核可能出现的问题和内核对系统中工具的版本要求等。linux内核的编制方法下面将做具体说明。 一.下载与解压 首先需要将内核源码下载到/usr/src/目录下面。如果压缩格式是gzip,那么执行如下命令: #tar xzvf linux-2.4.23.tar...

by LoveForLinux - Linux文档专区 - 2007-05-22 19:11:21 阅读(673)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