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linux 删除非空目录

这个问题很basic,不过还是困扰了我一段时间.(这里主要讨论的是命令行模式下) 我本来觉得应该使用命令 rmdir 但是发现它无法删除非空的目录. 后来发现了原来应该使用命令 rm -rf 目录名 其中参数-f表示force.使用了这个参数就不会提示你是否要删除了. 本文来自ChinaUnix博客,如果查看原文请点:http://blog.chinaunix.net/u1/42905/showart_1335996.html

by zhengfeng2100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10-27 08:52:13 阅读(1074) 回复(0)

相关讨论

刚开始用linux,在命令行下想删除一个非空的目录,rmdir不能删除 后来使用命令 rm -rf 目录名 其中参数-f表示force.使用了这个参数就不会提示你是否要删除了. 本文来自ChinaUnix博客,如果查看原文请点:http://blog.chinaunix.net/u1/40949/showart_323245.html

by hanwei568517 - Linux文档专区 - 2007-06-17 20:29:43 阅读(764) 回复(0)

如何在linux 下查找空目录? 谢谢!

空目录

by haiouc - Linux新手园地 - 2011-03-29 14:13:13 阅读(1255) 回复(0)

linux下mount一个非空目录,原目录内容是如何被隐藏的,当unmount时原目录又是如何建立与原来内容的关联关系的呢?

by wahawaha123 - Linux新手园地 - 2012-05-27 14:24:56 阅读(941) 回复(1)

原来是windows D版的, 后来变成windows和ubuntu双系统, 后来又变成windows和fedora 9双系统, 再后来又成了freebsd 7.1 和fedora 9了, 现在, 就是二天前, 升级fedora 9后, 不能安装软件了, 好象是yum升级后不能使用了。 我在想着用freebsd单系统了, 但又怕要是再出错我可怎么办啊。 是不是要回到windows D了? 大家给个意见啊。 最好是单用freebsd的有没有遇上什么不方便的。 本人电脑使用情况, 2003年的本本, 内存升...

by huwenhuo - BSD - 2009-03-05 13:36:19 阅读(2543) 回复(11)

用FDISK 删除linux分区,用的是GRUB启动,结果重起出现错误,没有选择菜单.(另一个是W2KSERVER) 是否可以这样解决? 用DOS启动,然后FDISK / MBR

by robbon - Linux论坛 - 2003-09-09 12:15:02 阅读(662) 回复(6)

用FDISK 删除linux分区,用的是GRUB启动,结果重起出现错误,没有选择菜单.(另一个是W2KSERVER) 是否可以这样解决? 用DOS启动,然后FDISK / MBR

by robbon - Linux系统管理 - 2003-09-09 12:15:02 阅读(681) 回复(6)

怎样使用shell脚本修改文件: /dev/sdb1 /opt/storea ext3 defaults 0 0 /dev/sdb2 /opt/storeb ext3 defaults 0 0 /dev/sdb1 /opt/storea ext3 defaults 0 0 /dev/sdb2 /opt/storeb ext3 defaults 0 0 修改成: /dev/sdb1 /opt/storea ext3 defaults 0 0 /dev/sdb2 /opt/storeb ext3 defaults 0 0

谢谢

by greenandtree - Shell - 2011-06-05 21:44:44 阅读(2076) 回复(2)

硬件环境:WD Mybook World单盒版,装的是一个1T的硬盘。芯片是个ARM,内存32M... 软件环境:嵌入式Debian linux 这个WD的NAS做了修改以后,在嵌入式的Debian linux上面安装了Transmission用来做BT下载 现在问题是这样,在用rm -fr删除某个目录时,系统提示说这不是一个空目录; 进入目录使用ls命令会有一个文件名为乱码的文件,但是单独删除的时候又提示说该文件不存在; 在windows下通过samba和ftp查看都无法看到这个目录下面...

by lostxanadu - Linux系统管理 - 2010-05-12 10:43:49 阅读(2155) 回复(2)

分析:netstat -an查看到大量的80端口进程僵死,重启tomcat.tomcat启动失败,网页依然无法打开. 停止tomcat进程shutdown.sh,停止tomcat后telnet 127.0.0.1 80,发现80端口依然可用。netstat -an|grep 80 查看发现有许多80端口进程在里面,使用kill pid命令终止进程,无用。使用lsof -i :80|grep -v "PID"|awk '{print "kill -9",$2}'命令后所有80端口进程删除。重新启动tomcat,系统正常运行。不过为什么tomcat在关闭时却不能将80端...

by wushuan10141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10-21 21:14:26 阅读(932)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