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linux网络编程

/usr/lib/gcc/i586-suse-linux/4.2.1/../../../../i586-suse-linux/bin/ld:cannot find -lsocket collext2: ld returned 1 exit status 问下高手们这俩问题是怎么回事?该怎么解决? 第一个好象是说-lsocket找不到,我不知道该怎么弄,HELP ME !THANKS!

by kcb00 - C/C++ - 2008-05-27 20:13:36 阅读(2177) 回复(6)

相关讨论

有什么前景?

by yoo_bj - 程序开发 - 2003-08-08 23:34:45 阅读(699) 回复(3)

我在学linux网络编程,我写了一个server和一个client,书上说将client下载到目标板上,让目标板和主机通信,请问,这里的目标板指的是什么,是ARM板么,还有怎么下载,怎么使其和主机通信?

by wsszlj - C/C++ - 2009-05-01 17:41:27 阅读(2110) 回复(9)

服务器端程序 /******* 服务器程序 (server.c) ************/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t main(int argc, char *argv[]) { int sockfd,new_fd; struct sockaddr_in server_addr; struct sockaddr_in client_addr; int sin_size,portnumber; char hello[]="Hello! Are You Fine?n"; if(argc!=2) { fprintf(stderr,"Usage:%s portnumberan",argv[0]); exit(1); } if((portnu...

by kcb00 - C/C++ - 2008-05-23 07:41:24 阅读(2410) 回复(13)

linux网络编程应用开发的现状和前景是怎么样的呢? 好象从中国目前的状况了解 如果要学好,应如何下手?

by lanfn - 程序开发 - 2006-08-15 11:36:45 阅读(1012) 回复(6)

1. linux网络知识介绍 1.1 客户端程序和服务端程序 网络程序和普通的程序有一个最大的区别是网络程序是由两个部分组成的--客户端和服务器端. 网络程序是先有服务器程序启动,等待客户端的程序运行并建立连接.一般的来说是服务端的程序 在一个端口上监听,直到有一个客户端的程序发来了请求. 1.2 常用的命令 由于网络程序是有两个部分组成,所以在调试的时候比较麻烦,为此我们有必要知道一些常用的网络命令 netstat 命令netstat是用...

by 小皮 - C/C++ - 2003-05-27 19:57:14 阅读(5440) 回复(2)

linux网络编程-- 服务器模型(ZZ) 原文地址:http://study.pay500.com/1/s12212.htm 在网络程序里面,一般的来说都是许多客户机对应一个服务器.为了处理客户机的请求, 对服务端的程序就提出了特殊的要求.我们学习一下目前最常用的服务器模型. 循环服务器:循环服务器在同一个时刻只可以响应一个客户端的请求 并发服务器:并发服务器在同一个时刻可以响应多个客户端的请求 9.1 循环服务器: UDP服务器 UDP循环服务器的实现非常简单: ...

网络技术

by todaygood - 网络技术文档中心 - 2006-12-01 14:38:46 阅读(864) 回复(0)

哪位兄弟有的话,跟个帖,谢谢啦!!

by Ecore - 程序开发 - 2004-06-15 07:34:36 阅读(568) 回复(0)

linux网络编程,使用udp协议,发送数据如何指定源端口?使用sendto函数好像是不行,请教各位大哥大姐。

by tianleifrombuaa - 程序开发 - 2004-04-02 20:06:59 阅读(593) 回复(1)

linux环境下的网络编程   本文介绍了在linux环境下的socket编程常用函数用法及socket编程的一般规则和客户/服务器模型的编程应注意的事项和常遇问题的解决方法,并举了具体代码实例。要理解本文所谈的技术问题需要读者具有一定C语言的编程经验和TCP/IP方面的基本知识。要实习本文的示例,需要linux下的gcc编译平台支持。   Socket定义   网络的Socket数据传输是一种特殊的I/O,Socket也是一种文件描述符。Socket也具有...

by lhp1210 - 程序开发 - 2003-11-10 10:05:29 阅读(451) 回复(0)

假如现在在服务器和客户机之间建立了一个连接。 而这时客户机突然当机,需要重启。 请问,我怎样得到客户当机的信息,即服务器怎么知道这个连接已经断了。

by goodgf - C/C++ - 2003-10-29 17:37:19 阅读(1732) 回复(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