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unix操作系统介绍

昨天发了个贴子问问题,很多人回复,给了我很大的帮助。最近学会了一个克隆unix系列操作系统方法(整盘克隆),给大家分享一下先。 以前克隆unix系列操作系统用的是ddcopy软件,是很好用,而且可以同时克隆多块硬盘,但是速度太慢,克隆36G的硬盘要2小时左右。 前几天我的一个客户教给我一个非常好用的方法,操作也很简单,速度还很快的。 1、准备一张redhat9.0的第一张安装盘 2、用这张盘引导到linux的安装界面,在这个界面下键入...

by wood_zheng - Linux论坛 - 2004-06-16 15:04:56 阅读(3825) 回复(18)

相关讨论

文件: SCO_unix.pdf 大小: 697KB 下载: 下载 本文来自Chinaunix博客,如果查看原文请点:http://blog.chinaunix.net/u/30306/showart_235790.html

by smithvc - SCO文档中心 - 2007-01-22 08:25:03 阅读(1230) 回复(0)

:em02:unix 操作系统 常见于工作站与服务器的操作系统。 最常见的unix版本包括升阳的Solaris、HP的HP-UX、IBM的AIX、以及SCO的unixWare。IBM有许多大型主机(mainframe)也都是执行unix。Linux也可算是unix的变形版本,是在1990年代初期出现,目前则有逐渐凌驾unix的趋势。 unix是以C语言写成,不论是unix或C语言都是由AT&T开发出来,并免费授予政府单位或学术机构使用,这使得unix被广泛移植在许多硬件机器上,堪称远超越任...

by 枫叶无霜 - 其他UNIX - 2008-03-04 18:38:54 阅读(4294) 回复(7)

这本书前部分,比如buffer cache, 文件系统, 我能看懂,而且看完后自己可以画出图形来解释cache 什么样子的, 但是看到进程结构那一章,感觉象看天书。 发现很多术语不懂。 有人看过这本书吗

by lvscluster - C/C++ - 2009-06-11 00:02:48 阅读(1639) 回复(7)

哪位达人有unix操作系统设计, chm格式 在google上只找的了pdf格式的。中,英文版都行。

by aobai - 其他UNIX - 2008-12-27 20:04:32 阅读(4137) 回复(6)

1.unix操作系统简介 unix操作系统是一个多用户、多任务的操作系统,它自1974年问世以来,迅速地在世界范围内推广。与一般操作系统一样,unix系统也是运行在计算机系统的硬件和应用程序之间,负责管理硬件并向应用程序提供简单一致的调用界面,控制应用程序的正确执行。unix与其他操作系统的不同之处主要有两点: l unix与其他操作系统的内部实现不同 l unix与其他操作系统的用户界面不同 现在的unix实际上已经不是一个严格意义上...

by ok2ok - Solaris文档中心 - 2007-03-20 13:49:12 阅读(870) 回复(0)

我现在嗷嗷想学unix操作系统 可是怎么也找不到这东西 市面上又没有卖的 各位老鸟,我给你们跪下了~! 给俺这个菜鸟发一个连接或着用RMB卖我也可以啊~!(不要太贵哦) 忙忙我吧~!

by wanahan - 内核/嵌入技术 - 2004-05-22 14:19:42 阅读(1885) 回复(15)

严重申明:本贴转自loveunxi 给象我一样的菜菜们量身定制的高手勿笑 unix操作系统概述 1.unix操作系统简介 unix操作系统是一个多用户、多任务的操作系统,它自1974年问世以来,迅速地在世界范围内推广。与一般操作系统一样,unix系统也是运行在计算机系统的硬件和应用程序之间,负责管理硬件并向应用程序提供简单一致的调用界面,控制应用程序的正确执行。unix与其他操作系统的不同之处主要有两点: l unix与其他操作系统的内部...

by fwizard - Solaris - 2004-03-16 10:54:51 阅读(1114) 回复(0)

我是一个新手,非常感谢大家能给我做个回复!谢谢! 1. 正如本章所描述的那样,超级块是一个磁盘块,并且除了包含空闲表之外还包含其他信息。因此,超级块空闲表不能包含象在空闲磁盘块的链表上的一个磁盘块中可能存储的那么多的空闲块号。链表上一个磁盘块中应存储多少个空闲块号才是最适宜的? 2. 当一个进程执行 unlink(“.”); 时,会发生什么情况?该进程的当前目录是什么?(假定具有超级用户许可权。) 3. 考虑图...

by sky#boy - C/C++ - 2008-07-07 08:27:46 阅读(1158)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