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unix的使用与编程

除了 Fortran 和 C/C++ 之类的“强硬派中坚分子”外,许多脚本和其他计算机语言也同样可在 AIX 和 unix 上自如使用

by imaxwang - AIX文档中心 - 2011-11-01 21:18:40 阅读(1459) 回复(0)

相关讨论

在 AIX 和 unix 上可以使用什么编程语言?

by lqblxzs - AIX - 2011-07-19 20:46:29 阅读(2360) 回复(1)

除了 Fortran 和 C/C++ 之类的“强硬派中坚分子”外,许多脚本和其他计算机语言也同样可在 AIX 和 unix 上自如使用。 Perl 爱好者可以从 Ted Zlatanov 在 developerWorks 上的 功能丰富的 Perl 专栏和 更佳编程之路系列获得大量实用建议。 GNU网站提供大量免费工具和支持信息。

by zqxz1966 - AIX文档中心 - 2011-01-21 16:25:54 阅读(1119) 回复(1)

1.编译《UNP》 http://www.unpbook.com/unpv13e.tar.gz 我们首先产生一个目录,以后自己的代码就敲在这个目录里。 mkdir /home/hehe/study/unp 仍然是下载到/home/hehe/download/,解压缩,进入目录 cd /home/hehe/download/unpv13e/ README文件中说的很详细: ======================================== Execute the following from the src/ directory: ./configure # try to fi...

by young_sun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09-07 12:27:35 阅读(1572) 回复(1)

2007.9.4 引 言 嵌入文档(Here Documents)技术是unix/Linux平台中脚本语言BASH提供的一个特征,是用于在当前脚本内部处理重定向的一种手段。由于unix从设计之初就是遵循“使用小而简单的工具进行无缝的集成”的理念,完成一项工作是需要大量的文本处理工具、流处理工具进行合作,通过标准输入、输出进行连接,将一个工具的处理结果转向另一个工具进行加工,直到得到最终的处理结果。因此,I/O重定向(redirection)是SHELL脚本...

by jgj - 服务器应用 - 2007-09-07 15:33:52 阅读(1282) 回复(0)

2007.9.4 引 言 嵌入文档(Here Documents)技术是unix/Linux平台中脚本语言BASH提供的一个特征,是用于在当前脚本内部处理重定向的一种手段。由于unix从设计之初就是遵循“使用小而简单的工具进行无缝的集成”的理念,完成一项工作是需要大量的文本处理工具、流处理工具进行合作,通过标准输入、输出进行连接,将一个工具的处理结果转向另一个工具进行加工,直到得到最终的处理结果。因此,I/O重定向(redirection)是SHELL脚本...

by jgj - Shell - 2007-09-21 16:08:48 阅读(5464) 回复(6)

比如我们知道,标准输入、输出函数库是用到stdlib.h头文件。那么,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总结一下,或者有什么更清楚的办法能够知道编程时候要用到什么head file和archive file

by nashi2000 - C/C++ - 2006-10-29 22:04:16 阅读(1383) 回复(7)

我有在AIX上使用SYBASE嵌入式编程的经验,如使用CPRE进行编译。但是在SCO unix下该如何进行呢,请教超级高手?如何找到相关的开发包

by tjwolf168 - 数据库开发 - 2004-08-14 21:24:36 阅读(1542) 回复(0)

使用find和xargs 有时可能需要在系统中查找具有某一特征的文件(例如文件权限、文件属主、文件长度、 文件类型等等)。这样做可能有很多原因。可能出于安全性的考虑,或是一般性的系统管理任 务,或许只是为了找出一个不知保存在什么地方的文件。F i n d是一个非常有效的工具,它可 以遍历当前目录甚至于整个文件系统来查找某些文件或目录。 在本章中,我们介绍以下内容: • find命令选项。 • 使用f i n d命令不同选项的...

by muzx - Shell - 2003-05-06 09:07:41 阅读(6192) 回复(0)

unix环境高级编程》(W.Richard Stevens著,尤晋元等译) 最近得到了该书的源代码, 根据源代码下的Readme将代码目录拷入了我的系统下(Sco Open5.0.5), 源代码目录下有三个lib(对应有sun、svr4、bsd)库目录是用来生成本书多半程序需要的库文件,我拷了svr4下的目录到我的系统中 然后运行下面的make,结果报错,错误如下: make `systype.sh` *** Termination code 139 (bu21) *** Error code 1 (bu21),最后我看了一下源代...

by celeronatbj - 其他UNIX - 2003-01-23 11:36:27 阅读(1598) 回复(2)

F i n d命令的一般形式为: find pathname -options [-print -exec -ok] 让我们来看看该命令的参数: pathname find命令所查找的目录路径。例如用.来表示当前目录,用/来表示系统根目录。 -print find命令将匹配的文件输出到标准输出。 -exec find命令对匹配的文件执行该参数所给出的s h e l l命令。相应命令的形式为' c o m m - and' {} \;,注意{ }和\;之间的空格。(e x e c选项后面跟随着所要执行的命令,然后是一对儿{ },一...

by caimeng - Linux文档专区 - 2007-05-18 23:39:40 阅读(706)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