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c aes 支持的填充方式

JCE中aes支持五中模式:CBC,CFB,ECB,OFB,PCBC;支持三种填充:NoPadding,PKCS5Padding,ISO10126Padding。不支持SSL3Padding。不支持“NONE”模式。其中aes/ECB/NoPadding和我现在使用的aesUtil得出的结果相同(在16的整数倍情况下)。 算法/模式/填充 16字节加密后数据长度 不满16字节加密后长度 aes/CBC/NoPadding 16 不支持 aes/CBC/PKCS5Padding ...

by gh_aiyz - Java文档中心 - 2008-10-30 11:01:56 阅读(2380) 回复(0)

相关讨论

aes加密之后的文件Delphi不能解密 付源码

by c/unix - C/C++ - 2009-05-11 18:06:56 阅读(2702) 回复(10)

请教各位,在windows XP中,可以使用ipseccmd命令来添加IPSec策略这些内容,但是目前Windows只提供IPsec的DES与3DES加密,我需要怎样来让它进行aes加密呢? 还有就是,在Windows中,有没有什么系统调用提供了增加IPSec策略的功能?因为ipseccmd也是一个程序,我想也是调用什么系统调用来实现的。 谢谢各位了!

by scutan - 数据安全 - 2008-06-22 14:26:20 阅读(4960) 回复(12)

看了一些程序,都是将public key 和private key以对象的形式写入被加密的文件。是不是只能这么做? 其实不过就是两个字符串吗?只要双方都知道,不用上述做法也可以交换密钥吧 谢谢

by anypager - 数据安全 - 2005-10-06 20:27:55 阅读(1676) 回复(1)

各位大虾,谁有aes的C实现代码? 偶下载了布赖恩的修订版,但是似乎不是很好用 而且老爷子的注释不是很人道 :( 需要一个可用的加密函式 特别是在定义加密位数处加以注释,谢谢

by SATAND - C/C++ - 2004-12-23 08:01:09 阅读(1105) 回复(3)

很久没有用PHP了,最近用到aes的加密,但是不知道最新的PHP是否支持aes加密,如果不支持,哪位大虾写过aes的daemon扩充? 我觉得用php写aes函式不可取,因为php本身的过期等不可控因素就是不稳定的。最好是写一个daemon,传入字串和en标记返回加密值,传入字传和de标记返回解密值。 拿到了java和delphi的aes算法实现,但是偶对java没兴趣,用delphi写linux下的daemon又不够高效。求c的aes实现代码,如果是写成的daemon更好,谢。

by SATAND - PHP - 2004-12-22 16:15:06 阅读(1549) 回复(2)

1、ECB加密模式是最简单的模式,每一个数据块之间没有任何关系。因此它不需要也不能使用IV(初始化向量:Initialization vector)。默认的加密模式就是ECB(直接使用"aes"获取算法时) 2、其它加密模式需要使用IV,IV的使用方式: IvParameterSpec iv = new IvParameterSpec(keyBytes); encypher.init(Cipher.ENCRYPT_MODE, new SecretKeySpec(keyBytes, alogorithmBase), iv); 注意进行加密时不指定初始化向量不会报错,但是每次...

by gh_aiyz - Java文档中心 - 2009-07-01 19:19:17 阅读(1425) 回复(0)

各位朋友: 我配了ipsec 在freebsd 7.0上。 我用 esp 认证 hmac-sha1 没有问题 add 3ffe:501:ffff:103:20a:ebff:fe85:9e56 3ffe:501:ffff:104:21d:fff:fe19:59fc esp 0x2000 -m transport -E 3des-cbc "ipv6descbc1to2" -A hmac-sha1 "ipv6r1to2"; 但是我用 aes-xcbc-mac 就有问题 add 3ffe:501:ffff:103:20a:ebff:fe85:9e56 3ffe:501:ffff:104:21d:fff:fe19:59fc esp 0x2000 -m transport -E 3des-cbc "ipv6descbc1t...

by wangdx77 - BSD - 2008-11-24 15:12:01 阅读(1370) 回复(0)

[quote] 这几天比较闲,仔细研究了aes算法,并进行了实现,给出了算法标准流程的每一步实现,并给出了最终的优化版本。希望感兴趣的朋友拍砖。 [/quote] [quote] aes(Advanced Encryption Standard)密码算法的原理性介绍请参考密码、安全方面的资料,本文是参照《密码编码学与网络安全——原理与实践》上面介绍的方案实现的。aes密码有两种基本的实现方案:一种是标准的加/解密方案;另外一种是其变形形式,对解密过程重新设...

by tyc611 - C/C++ - 2013-03-26 12:49:05 阅读(18301) 回复(24)

用openVPN可以支援aes加密嗎? 如果是單純安裝openVPN在電腦上要開啟tun這個服務 不過因為我是要移植到arm-linux版上 所以那個程序是怎麼樣? 又要怎麼把aes加密加入進去? 我的系統是用一個fedora4 linux server接一個arm-linux版 透過這個版子連到網路上 再選任一client電腦 透過internet來連接這台server 在編譯openVPN的過程中 他會說找不到LZO的lib !! 懇請各位大大幫忙一下>< 我快被這個搞瘋了

by fema - 服务器应用 - 2007-04-16 03:38:40 阅读(2794) 回复(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