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DB2 打开游标818错误

现在程序运行的时候报出了db2-818错误,这个问题一般都怎么解决啊,什么原因造成的呢,看了一下说明是时间戳问题,但把查询语句放到Aquadata里面查询可以查到结果啊!

by haldir2008 - DB2 - 2013-02-16 22:03:15 阅读(2914) 回复(4)

相关讨论

我有两个不同的应用bms,cms,其中有两个相同的写日志的函数logserial.sqc(放在不同的位置),在写日志前,做了下面这个动作, EXEC SQL SELECT currlog, workdate INTO :CurrLog, :WorkDate FROM daily_switch_ctl; 先去交易控制表里取信息,如果先编译bms,再编译cms,则执行bms时上面这条语句会返回-818错误,cms正常 如果先编译cms,后编译bms,则cms返回-818错误,bms正常 小弟我接触db2不久,对这种现象不明白,望各位大哥们指教! 感激...

by rihua - DB2 - 2006-08-08 16:20:30 阅读(3106) 回复(4)

我用c写了一个数据库的程序,里面有个打开游标的语句,可是程序执行到打开游标(EXEC SQL open c1)的时候就停在那里,最后报错:Segmentation fault(coredump) 什么意思啊? 这个我怎么调试啊,打开游标是数据库提供的啊! op:AIX 5.1 com:gcc 3.1 dbms:db2 v7.2.7 for aix 555,大哥们,教教我怎么做啊!

by Law - DB2 - 2003-07-08 20:18:51 阅读(2021) 回复(4)

最近在帮客户开发财税库银联网系统,中间用到了db2。具体的应用环境如下: 版本 8.2 平台 Redhat Linux AS4 U3(32bit) 开发方式 ESQL/C 目前遇到的问题如下: 在程序重新编译执行时报818错。经反复检查,确认bind文件已坐绑定。更怪的现象如下: 假定将所有的bind文件、.o文件删除后重新编译,新生成的bind文件有tipsp9100.bnd、tipsp9106.bnd、tipsp9102.bnd等。我当前要测试的代码模块涉及的bind文件为tipsp9100.bnd,该文...

by sunlan - DB2 - 2009-07-31 12:48:31 阅读(9580) 回复(3)

as400 db2 for 游标循环中, 有update where current of 行 结果,这个for 循环一直都是在第一行死循环

by jwzl - DB2 - 2005-06-28 21:00:25 阅读(2383) 回复(4)

我遇到个问题 环境win-master win-db2client nbu7.0备份db2的问题,用的是copy 日志方式,修改bp.conf和脚本后,还是备份失败。 脚本:@REM bcpyrght @REM *************************************************************************** @REM * $VRTScprght: Copyright 1993 - 2009 Symantec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 * @REM *************************************************************************** @REM e...

by lvye025 - Veritas技术交流区 - 2011-04-01 11:19:52 阅读(2176) 回复(9)

db2move的方式往数据库里导入数据的时候,一直报错,无法正常导入数据。 错误如下: *** SQLCODE: -3306 - SQLSTATE: *** SQL3306N An SQL error "-964" occurred while inserting a row into the table. Disconnecting from database ... successful! 哪位高人帮忙指点一下,万分感谢。

by swwin - DB2 - 2009-01-13 17:55:03 阅读(2786) 回复(1)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错误!? 急, 在线等!!!

by CodingBoy - DB2 - 2005-08-16 15:28:50 阅读(1317) 回复(2)

连接linux db2 server出现下列问题

by webspherehowto - DB2 - 2004-11-15 05:46:00 阅读(961) 回复(3)

鄙人编写sqc程序,进行socket通信,希望通过客户端发送的请求查找db2数据库指定记录,但是服务端接收到请求进行数据库操作时,就会报-818错,查过网上资料,没有提到解决方案,前辈指示把所有源代码重新编译一遍就好,可是试过之后问题依旧,哪位大侠能指点一下迷津不?

by jokerdickens - DB2 - 2010-08-06 16:24:50 阅读(3683) 回复(1)

我现在有5个程序,逻辑是,A:从一个表中查询出值,B:然后根据该值再查询其他的表,在这5个程序中A都是一样的SQL语句. 现在程序编译后,假如我的程序名分别叫:1,2,3,4,5;现在编译顺序为1,2,3,4,5.那么就只能程序5能运行! 其他的报818错,如果把其他的任何一个(假如,程序1)从新BIND一下,那么该程序(程序1)就能运行;这个时候程序5就报818错了,希望大家帮忙解决! 谢谢! [ 本帖最后由 xsf_2009 于 2008-7-10 16:49 编辑 ]

by xsf_2009 - DB2 - 2008-07-10 17:13:51 阅读(2417) 回复(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