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EBADF

socket中的函数recv接到一个错误-1,recv: Bad file descriptor,我估计是ebadf ,请教高人,这个错误的原因有哪些?

by lsupper - C/C++ - 2009-03-26 08:56:06 阅读(7875) 回复(9)

相关讨论

我的C++程序(以C为主)在aix上跑了四五个小时候出现 : 在connect()之后 返回值小于0 系统提示:Bad file number 错误代码是ebadf 我查了原因是说 ebadf是 参数sockfd 非合法socket处理代码 可是在上面socket()之后 返回值大于0,并没有出现出现 描述符失败。 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啊? 什么情况会出现这种错误?

by larace - C/C++ - 2010-09-15 14:44:06 阅读(12341) 回复(5)

本帖最后由 参天大熊 于 2012-03-03 16:19 编辑 因为一些原因,我在一个文件中使用了connect函数得到一个fd,然后作为参数传递到另外一个文件的函数中,调用select结果就错误返回ebadf了,我在本文件中使用select 是没有问题的。 这是什么原因?如果一定要在另外一个文件的函数中使用select,应该怎么办?

by 参天大熊 - C/C++ - 2012-03-03 21:25:28 阅读(5377) 回复(7)

pread在什么情况下会产生ebadf 错误 ebadf The fildes argument is not a valid file descriptor open for reading.

linuxpread原子操作

by putinchou - C/C++ - 2010-10-30 14:47:36 阅读(1626)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