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android mediaplayer MediaPlayerService MediaPlayerclient 通信 notify

咱们是不是应该开个android :mrgreen: :mrgreen: :mrgreen: 看着太好玩了。 [ 本帖最后由 小把戏 于 2008-9-29 21:55 编辑 ]

by 小把戏 - 站务交流 - 2008-12-29 20:31:52 阅读(2613) 回复(5)

相关讨论

在Web页中嵌入Media Player的方法比较简单,只要用HTML中的可以了,如下所示。  其中ID是对象的名称,当用户在JavaScript要对Media Player进行控制时可以用该对象的名称WMPlay进行访问。CODEBASE指明当用户的浏览器中没有安装Player控件时可以从该URL指定的位置去获取。  当然在建立Player对象时也可以用来为其指定参数。如下所示:  其中"FileName"参数表示Media Player要播放的文件活或流。"ShowControls"表示在播放时是否显...

by 东方丽人 - 网络技术文档中心 - 2006-11-02 11:11:28 阅读(567) 回复(0)

1. sleep()被调用的时候,没有与对象的锁相关的操作(获取和释放); 2. sleep()是Thread的一部份; 3. wait()和notify()是基类Object的一部分; 4. 只能在同步方法里面调用wait()和notify(); synchronized(x){ x.notify(); } 5. 在调用wait()后,对象的锁被释放,以便其他的线程有机会进入同步方法; 6. 通常在一个循环里面调用wait(); while(conditionIsNotMet) wait(); 7. 在调用wait()被notify()唤醒以后,该线程需要竞争...

by pianoch - Java文档中心 - 2008-10-13 17:20:24 阅读(1047) 回复(0)

官方的ODBC是没有封装LISTEN/notify功能 现将ODBC改进,具体请看我的BLOG http://blog.chinaunix.net/u/24767/showart_279823.html

by trainee - PostgreSQL - 2007-04-17 16:31:53 阅读(3389) 回复(0)

日志: 11-十月-2005 0:23:28.343 general: errno2result.c:66: unexpected error: 11-十月-2005 0:23:28.343 general: unable to convert errno to isc_result: 64: 指定的网络名不再可用。 11-十月-2005 0:23:28.671 notify: client 61.129.47.70#3206: view ct: notify question section contains no SOA 在w2k和win2003跑bind 9.3,名字服务器正常,就是每天提示上面两条信息。我在网上没查到解决办法。过来求教。感谢

by tmdxy - 服务器应用 - 2005-10-12 11:49:18 阅读(2338) 回复(3)

当你执行了某个LINUX命令之后,系统会通知你,到目前为止哪些后台作业已经完成。系统不会中断任何操作(比如编辑操作)来通知你一个已完成的作业。如果你想立即知道某个作业什么时候结束,无论你在做什么,都可以用notify命令要求系统通知你.notify命令把作业号作为参数。当这个作业完成时,系统将中断你所做的事,通知你这个作业已经结束。 $ notify %2 我在终端下输入notify系统提示说无法装载这个命令 这是怎么回事啊?

by txkss - 系统管理 - 2004-09-17 10:36:48 阅读(611) 回复(4)

兄弟想弄一个视频直播,通过网页直接访问,但是源为H.263数据流。如果解压再压缩图像质量损失不说,关键运算量太大,找了好多天都没有找到好办法,想自己写客户端或者ActiveX,但兄弟的H.263解码作的太差,CPU占用量相当高,AMD3200+,1GB内存需要50%占有率,请各位高手给点建议,谢谢。 Media Player能不能直接解码H.263,如果可以需要将流打包成什么格式?如果不可以,用什么方法来做好一些呢?麻烦各位指点一二,兄弟拜谢,先!...

by chreastakamper - C/C++ - 2007-05-15 09:03:10 阅读(4727) 回复(11)

线程中一个线程被停止,(偶学的是java2,该线程先是挂起)将stopped设为true后suspended设为false(这个可以理解)但是后面还要调用notify()说是“重用线程”,不明白!既然已被stop了,解除suspended是对的,notify自己么,不是notify其它的线程么?

by gunguymadman007 - Java - 2003-08-19 16:23:44 阅读(2671) 回复(6)

Java Native Interface Specification—Contents http://java.sun.com/javase/6/docs/technotes/guides/jni/spec/jniTOC.html android JNI Tips http://blog.chinaunix.net/u1/38994/showart_1099466.html 一个JNI下c和java程序范例 http://blog.chinaunix.net/u1/38994/showart_1100966.html 如何编写jni方法 http://blog.chinaunix.net/u1/38994/showart_1099528.html 本文来自ChinaUnix博客,如果查看原文请...

by web_surf - Java文档中心 - 2009-03-05 13:17:06 阅读(1696) 回复(0)

特性 可重用和可替换组件的程序应用框架 针对移动设备优化过的Dalvik虚拟机 集成了基于开源Webkit引擎的网页浏览器 经过优化过的自定义2D图形库和基于OpenGL ES 1.0库 可选硬件加速 SQLite结构化的数据存储数据库 支持常规的音频视频多媒体格式,如MPEG4、H.264、MP3、AAC、AMR、JPG、PNG、GIF GSM电话(硬件决定) 蓝牙、GPRS-EDGE、3G和Wifi无线网络(硬件决定) 相机、GPS全球定位、导航和感应加速器 丰...

by 杨竹青 - OpenAPI - 2008-07-28 14:21:30 阅读(2350)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