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android 屏幕缓冲区

android 屏幕适配问题 如何将一个应用程序适配在不同的手机上,虽然这不算是一个技术问题,但是对于刚刚做屏幕的开发人员来说,还真不是一件多么简单的事情。 首先:你需要在 androidManifest.xml 文件的 元素如下添加子元素[code]< supports-screens android:largeScreens = "true" android:normalScreens = "true" android:anyDensity = "true" android:smallScreens = "true" >

by 三里屯摇滚 - 移动操作系统 - 2011-11-14 10:23:19 阅读(1377) 回复(1)

android

相关讨论

android 屏幕截图 android G1手机的色深是16bit, 即R/G/B=5/6/6. 故需要一些特殊处理才能获得其屏幕图像。 我们可以adb登录进入android手机,先dump出/dev/fb0的内容,然后将dump出的文件拷贝到PC(ubuntu)上用convert命令进行处理。 1. 在android手机上获取framebuffer内容:[code]# cat /dev/graphics/fb0 > /mnt/sdcard/fb0[/code]2. 把文件拷贝到PC上的/tmp目录:[code] $ adb pull /mnt/sdcard/fb0 /tmp/fb0[/code]3...

android

by 听老歌 - 移动操作系统 - 2011-11-10 20:15:58 阅读(2003) 回复(0)

android屏幕适配 android中为实现多屏幕适配,可以在layout_hdpi/layout_mdip/layout_ldpi/layout 目录下放置布局文件。 如果一个大屏手机适配的话,适配的顺序是layout_hdpi->layout_mdpi->layout->layout_ldpi; 如果一个中屏手机适配的话,适配的顺序是layout_mdpi->layout->layout_hdpi->layout_ldpi; 如果一个小屏手机适配的话,适配的顺序是layout_ldpi->layout->layout_mdpi->layout_hdpi; 假如有一个应用的默认布局...

android

by so_brave - 移动操作系统 - 2011-09-27 22:31:31 阅读(1410) 回复(0)

不加任何旋转屏幕的处理代码的时候,旋转屏幕将会导致系统把当前activity关闭,重新打开。 如果只是简单的界面调整,我们可以阻止此问题的发生,屏幕旋转而自己调整屏幕的元素重构。 [代码] 首先我们需要修改androidManifest.xml文件:[code]android:name=".Magazine"> //修改为: android:name=".Magazine" android:configChanges="orientation|keyboard"> [/code][代码] 这样是...

by boy11-2 - 移动操作系统 - 2011-05-10 13:41:05 阅读(2004) 回复(0)

android主流屏幕分辨率介绍  对于android游戏开发我们不得不像iPhone那样思考兼容android平板电脑,苹果要考虑iPad、iPhone 3GS和iPhone 4等屏幕之间的兼容性,对于开发android游戏而言也不例外,考虑的机型更多。   常规的我们可能只考虑QVGA,HVGA,WVGA,FWVGA和DVGA,但是抛去了手机不谈,可能平板使用类似 WSVGA的1024x576以及WXGA的1280x768等等。   QVGA = 320 * 240;   WQVGA = 320 * 480;   WQVGA2 = 4...

by 凝望长空 - 移动操作系统 - 2012-01-23 23:50:00 阅读(981) 回复(2)

by DerekGuo_lzu - 移动操作系统 - 2011-12-21 08:41:40 阅读(504) 回复(0)

当将android移植到不同分辨率的产品上,如果不作修改,大多情况下可以正常运行。但是有时候会出现在睡眠唤醒后,锁屏的界面与新的液晶屏分辩率不配配的情况。

需要修改的文件是:

frameworks/base/core/java/android/content/res/CompatibilityInfo.java

内容如下:

by kerne1 - 移动操作系统 - 2011-12-20 09:44:14 阅读(1760) 回复(0)

android110321: 屏幕尺寸规格


Email:    zcatt@163.com
Blog    http://zcatt.cublog.cn
 
内容提要
屏幕尺寸大小.以供备忘和参考。

声明
仅限学习交流,禁止商业用途。转载需注明出处。

版本记录
Date        Ver        Note
2011...

by zcatt - 移动操作系统 - 2011-12-20 09:44:08 阅读(591) 回复(0)

在网上找了许多设置屏幕大小的,竟然没找到,郁闷。百度知道里有个sb受人启发弄明白了,但是没讲怎么弄的。 首先在android的eclipse环境都搞定,并且设置了一个自己的avd之后 选择 android sdk and avd manager 选项 之后: 选中你的avd 在右边选择 start... 出现如下界面 选中第一个红圈,然后再第二个红圈里设置屏幕大小,这里是7寸,下边的monitor dpi不用去搞他 最后 launch一下,看看效果,就...

by totoo130 - 移动操作系统 - 2011-04-07 19:21:31 阅读(2671) 回复(0)

几天前刚把一个android系统的WVGA的点亮,可是只要进行操作(包括按键、点触摸屏,只要是触发事件),屏幕都会闪,闪的时候会出现蓝色的块,大小不等。但静止的时候是正常的。谁碰到过这种情况,能指点一下不

by RUNONMIPS - 移动操作系统 - 2010-10-12 13:42:06 阅读(3913) 回复(1)

一:不同的layout 

android手机屏幕大小不一,有480x320, 640x360, 800x480.怎样才能让App自动适应不同的屏幕呢? 
   其实很简单,只需要在res目录下创建不同的layout文件夹,比如layout-640x360,layout-800x480,所有的layout文件在编译之后都会写入R.java里,而系统会根据屏幕的大小自己选择合适的layout进行使用。 

二:hdpi、mdpi、ldpi ...

by cdlda - 移动操作系统 - 2011-12-21 08:41:36 阅读(656)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