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linux的php开发

  目前Web开发人员常使用的开发语言是php、ASP和JSP。这三种语言各有所长,也各自拥有一大批忠实的开发者和使用者。对于使用php做Web开发的人员来说,很多人选择了在 Windows 下进行开发,而最终开发出的程序则运行在Unix类(如linux/FreeBSD)的操作系统上。开发环境和实施环境的不同,使得许多开发人员的系统知识稍显欠缺。作为一个使用php进行Web开发的人员而没有用过linux,这种现象并不少见。更不要说具备一些简单的linux系统...

by 剑心通明 - MySQL文档中心 - 2008-05-30 15:29:15 阅读(966) 回复(0)

相关讨论

问一下, 现在在linux进行一般的php编程, 是不是只要装APACHE+MYSQL+php就行了, 别的要不要配置了,象ZEND等等,小弟现在想学php, 请指教一下。

by bigboss32 - 程序开发 - 2006-11-10 15:26:02 阅读(1251) 回复(7)

如有先学的机会,与perl、java的也行, 只是本人现在还对perl、java不熟悉 联系shujianyun@163.net te:13533710915

by RedHatshu - IT职业生涯 - 2003-02-26 13:12:33 阅读(1477) 回复(0)

上海最大的个人分期金融服务专业公司,提供给个人用户高效灵活的个人分期购物服务。拥有建设银行,中国联通等高阶合作伙伴。 公司自2000年成立以来,以极其稳固的风控能力发展至今。不断拓展新业务的同时还保持着业务的高速增涨,是沪上为数不多的专业金融服务公司之一。 维信不仅能够提供长远的个人职业发展规划,同时还拥有丰富的资源拓展视野。公司正处于高速发展期, 目前技术力量还依靠于外包. 公司已经有数个亿元级别的牌照...

by 维信 - 猎头招聘 - 2007-05-10 17:26:00 阅读(1372) 回复(2)

公司目前随着业务的扩大,急需几位在WEB开发方面有经验的人才。 如果您觉得您自信是一名优秀的WEB开发工程师,那么我们虚位以待您的加盟。 其中WEB开发工程师:2名 网页美工:1名 兼职PPT 文档工程师一名 联系方式: MSN: liyanbing@msn.com QQ:277490557 不要在帖子里问我待遇,加我MSN或者QQ详谈。我们是正规公司,一旦录用解决四金。

by liyanbing1977 - 猎头招聘 - 2005-07-25 14:13:37 阅读(853) 回复(1)

有人要linux管理或者php开发的兼职人才吗?价格可以便宜哦 联系我: msn:jsp31@msn.com QQ:272278168

by jsp31 - IT职业生涯 - 2004-10-12 14:11:40 阅读(1011) 回复(5)

我历经千辛万苦终于搞来了Zend performance suite v3.1.2 Enterprise. 好东西不敢独享,要的朋友留言。

by dctiger - Linux论坛 - 2003-04-30 12:00:29 阅读(640) 回复(1)

小弟刚刚接触php无奈公司用的是linux平台。vim编辑受不了。清大哥们介绍一款在linux下平台的php开发软件 在网上找了一堆windows可不能用阿

by itpart - PHP - 2007-12-05 10:58:41 阅读(3421) 回复(10)

上海最大的个人分期金融服务专业公司,提供给个人用户高效灵活的个人分期购物服务。拥有建设银行,中国联通等高阶合作伙伴。 公司自2000年成立以来,以极其稳固的风控能力发展至今。不断拓展新业务的同时还保持着业务的高速增涨,是沪上为数不多的专业金融服务公司之一。为员工缴纳四金. 维信不仅能够提供长远的个人职业发展规划,同时还拥有丰富的资源拓展视野。公司正处于高速发展期, 目前技术力量还依靠于外包. 公司已经有数个...

by 维信 - 猎头招聘 - 2007-05-22 16:44:37 阅读(1269) 回复(2)

最近安装了一个fedroa 8,打算在上面学下php开发了,觉得老在win下面搞没劲 有没有哪个兄弟发一个安装的教程啊? 万分感谢~~~

by cooldark51 - PHP - 2008-09-10 23:01:08 阅读(1703) 回复(3)

要求: 熟练使用php+Mysql开发。 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有linux使用经验 有成功作品展示 有一定的美工能力 工作地点:上地 有意请将简历和薪金要求发到:vip386@tom.com 截止时间:11月25日

by vip386 - 猎头招聘 - 2004-12-01 13:38:29 阅读(1563) 回复(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