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linux分区工具

关于红旗linux下的分区工具好用的,下载网址,告诉我好吗?谢谢

by 东东zdy - 系统管理 - 2005-10-28 21:15:12 阅读(1390) 回复(6)

相关讨论

linux下的cfdisk,fdisk似乎都不能创建隐藏分区,有没有能够创建隐藏分区分区工具,并且是在linux下运行的?

by wt2005 - 系统管理 - 2005-03-06 16:03:57 阅读(570) 回复(0)

请教:我想用linux fdisk 分区,不会用啊!希望会的高手能教教我吗?非常感谢啊!好急啊

by azailoveu2008 - Solaris - 2005-08-23 13:41:32 阅读(1029) 回复(0)

这是一个可访问linux分区工具,支持所有linux及WINDOWS格式 可以写入linux分区,可以在WINDOWS 下删掉linux分区的文件 也可以将在两个分区内复制文件 天太热了,穷得我只想编病毒、 想要的话,请到我的主页下载: http://coca.anyp.cn 软件图:

by 123456 - 系统管理 - 2004-08-12 18:37:53 阅读(1955) 回复(9)

大家在linux下都用哪些分区和格式化工具呢?

by zmlul - 系统管理 - 2005-02-04 20:02:56 阅读(1048) 回复(4)

这是一个可访问linux分区工具,支持所有linux及WINDOWS格式 可以写入linux分区,可以在WINDOWS 下删掉linux分区的文件 也可以将在两个分区内复制文件 天太热了,穷得我只想编病毒、 想要的话,请到我的主页下载: http://coca.anyp.cn 软件图:

by 123456 - 数据安全 - 2004-08-12 18:36:27 阅读(1405) 回复(4)

linux adv 2.0 有图形的分区工具吗?

by hxigue - 桌面与办公 - 2004-03-12 11:01:43 阅读(565) 回复(1)

分区上安装了ORACLE,空间过小,现在希望扩大安装ORACLE分区的大小,有没有可能改变分区而不破坏上面文件系统的办法?

by shalico - 系统管理 - 2005-05-03 16:09:08 阅读(781) 回复(3)

这是一个可访问linux分区工具,支持所有linux及WINDOWS格式 可以写入linux分区,可以在WINDOWS 下删掉linux分区的文件 也可以将在两个分区内复制文件 天太热了,穷得我只想编病毒、 想要的话,请到我的主页下载: http://love.anyp.cn 软件图: ;) :p :o :w :confused: :D :):o :) :p

by 123456 - 系统管理 - 2004-08-13 21:20:38 阅读(561) 回复(0)

有一装有linux的硬盘,想把它的分区删除后改为WINDOWS的分区,保存WINDOWS下的文件,有什么工具可以实现啊

by angel518 - 系统管理 - 2005-09-15 10:16:02 阅读(964) 回复(4)

linux下怎么用优盘呀!!!! 还有我用分区工具分的盘,装完xp,再装linux时!它不认分区,如果硬装, 以前的xp就没了!同学说是分区工具的问题,如果在装xp时,用系统分区就没问题了,个位高手们你们说是吗? 还有,装xp时我把硬盘全部分区后,再装linux可以吗??

by gladstone` - 系统管理 - 2004-10-14 11:18:24 阅读(1410) 回复(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