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arm linux 汇编

第一部分 linuxarm汇编语法 尽管在linux下使用C或C++编写程序很方便,但汇编源程序用于系统最基本的初始化,如初始化堆栈指针、设置页表、操作arm的协处理器等。初始化完成后就可以跳转到C代码执行。需要注意的是,GNU的汇编器遵循AT&T的汇编语法,可以从GNU的站点( www.gnu.org )上下载有关规范。 一. linux汇编行结构 任何汇编行都是如下结构: [:] [} @ comment [:] [} @ 注释 linux arm 汇编中,任何以冒号结尾的标识符都...

by sunday7808 - Linux文档专区 - 2010-02-24 13:43:46 阅读(1511) 回复(0)

相关讨论

第一部分 linuxarm汇编语法尽管在linux下使用C或C++编写程序很方便,但汇编源程序用于系统最基本的初始化,如初始化堆栈指针、设置页表、操作arm的协处理器等。初始化完成后就可以跳转到C代码执行。需要注意的是,GNU的汇编器遵循AT&T的汇编语法,可以从GNU的站点(www.gnu.org)上下载有关规范。 一. linux汇编行结构 任何汇编行都是如下结构: [:] [} @ comment [:] [} @ 注释 linux arm 汇编中,任何以冒号结尾的标识符都被认...

by xiaobao_linux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11-30 21:53:20 阅读(908) 回复(0)

第一部分 linuxarm汇编语法 尽管在linux下使用C或C++编写程序很方便,但汇编源程序用于系统最基本的初始化,如初始化堆栈指针、设置页表、操作arm的协处理器等。初始化完成后就可以跳转到C代码执行。需要注意的是,GNU的汇编器遵循AT&T的汇编语法,可以从GNU的站点( www.gnu.org )上下载有关规范。 一、linux汇编行结构 任何汇编行都是如下结构: [:] [} @ comment [:] [} @ 注释 linux arm 汇编中,任何以冒号结尾的标识符都...

by istvh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08-10 21:36:24 阅读(695) 回复(0)

第一部分 linuxarm汇编语法 尽管在linux下使用C或C++编写程序很方便,但汇编源程序用于系统最基本的初始化,如初始化堆栈指针、设置页表、操作arm的协处理器等。初始化完成后就可以跳转到C代码执行。需要注意的是,GNU的汇编器遵循AT&T的汇编语法,可以从GNU的站点( [color="#0000ff"]www.gnu.org )上下载有关规范。 一、linux汇编行结构 任何汇编行都是如下结构: [:] [} @ comment [:] [} @ 注释 linux arm 汇编中,...

by zhiqiang0071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08-08 22:42:46 阅读(792) 回复(0)

第一部分 linuxarm汇编语法尽管在linux下使用C或C++编写程序很方便,但汇编源程序用于系统最基本的初始化,如初始化堆栈指针、设置页表、操作 arm的协处理器等。初始化完成后就可以跳转到C代码执行。需要注意的是,GNU的汇编器遵循AT&T的汇编语法,可以从GNU的站点 (www.gnu.org)上下载有关规范。 一. linux汇编行结构 任何汇编行都是如下结构: [:] [} @ comment [:] [} @ 注释 linux arm 汇编中,任何以冒号结尾的标识符都被...

by gxy_0202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02-25 20:29:15 阅读(1088) 回复(0)

第一部分 linuxarm汇编语法尽管在linux下使用C或C++编写程序很方便,但汇编源程序用于系统最基本的初始化,如初始化堆栈指针、设置页表、操作arm的协处理器等。初始化完成后就可以跳转到C代码执行。需要注意的是,GNU的汇编器遵循AT&T的汇编语法,可以从GNU的站点(www.gnu.org)上下载有关规范。 一. linux汇编行结构 任何汇编行都是如下结构: [:] [} @ comment [:] [} @ 注释 linux arm 汇编中,任何以冒号结尾的标识符都被认...

by tacoe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8-21 15:02:24 阅读(893) 回复(0)

objdump好像必须是有elf 否则不认 想反汇编flat binary arm 文件 win32有个DISarm 0.12 http://www.softpedia.com/get/Programming/Other-Programming-Files/DISarm.shtml linux下有什么

by ccaaatt - CPU与编译器 - 2009-11-30 23:28:51 阅读(7325) 回复(11)

系统调用格式 SWI + offset+ 系统调用号 参数 R0,R1,R2 .text .align 2 .global main main: adr r1, msg @ address mov r0, #1 @ stdout mov r2, #13 @ length swi #0x900004 @ sys_write mov r0, #0 swi #0x900001 @ sys_exit .align 2 msg: .asciz "hello, world\n" //系统调...

by gaocheng - Linux文档专区 - 2007-11-30 02:45:37 阅读(802) 回复(0)

浅析arm-linux内嵌汇编小程序 文章来源:http://gliethttp.cublog.cn #define __range_ok(addr,size) ({ \ unsigned long flag, sum; \ __asm__("adds %1, %2, %3; sbcccs %1, %1, %0; movcc %0, #0" \ : "=&r" (flag), "=&r" (sum) \ : "r" (addr), "Ir" (size), "0" (current->addr_limit) \ ...

by gliethttp - Linux文档专区 - 2007-07-07 19:47:48 阅读(741) 回复(0)

本例说明如何在linux平台上学习GNU arm汇编. 1.软件环境 vmware 5.0 + redhat 9.0 + skyeye 1.2.4 + arm-elf 工具 2. 源文件 a.s --------------- .equ a,36 .equ b,39 .equ stack_top,0x2000 .global _start .text _start: mov sp,#stack_top mov r0,#b str r0,[sp] mov r0,#a ldr r1,[sp] add r0,r0,r1 str r0,[sp] ohyeah: b ohyeah .end 3.编译 # arm-elf-as -o a.elf a.s -EL -gstabs ...

by 2195113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10-21 16:25:35 阅读(735) 回复(0)

例如,创建头文件regs.h: #define SRCPND 0X4A000000 那么在汇编文件中如何引用这个宏呢? 在汇编文件中直接用.include “regs.h”貌似不行呢,我试了下用arm-linux-as直接编译不行,提示SRCPND为未定义 #define是C语言的宏,是不是要预编译一下头文件呢? 搞的有点晕那

by weiguixm - 嵌入式开发 - 2011-01-21 10:25:22 阅读(5391) 回复(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