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linux firefox 翻墙

我在linux安装好firefox后怎么启动呢,我的linux安装的时候没有安装桌面系统。进去全是要敲命令的,但我远程装了个VNC

by xindongyinfu - Linux系统管理 - 2011-12-16 21:42:54 阅读(2680) 回复(6)

相关讨论

转至 http://java.com 单击 Java 免费下载 按钮 有以下两种安装软件包: linux RPM 软件包或 linux 自解压二进制文件。下载最适合您需要的软件包。 注:linux RPM (Redhat Package Manager) 使用 RPM 来安装 JRE。要使用这种方法,您的系统上需要具有 RPM。如果没有 RPM,请使用另一个选项。 单击适当的“下载”按钮下载最适合您需要的软件包。您可以将文件下载到您的系统的任何目录下。 下载之后验证: 对于 linux 自解压...

by zzxia - Linux文档专区 - 2012-05-07 10:39:29 阅读(1657) 回复(1)

SwiftWeasel是firefox的优化版。如果大家还记得Debian中绑定的IceWeasel,那么对这个名字也不会太陌生。SwiftWeasel直接兼容所有firefox插件(无需改变config)。   SwiftWeasel的主页: 本文来自ChinaUnix博客,如果查看原文请点:http://blog.chinaunix.net/u3/93926/showart_1873560.html

by sjhf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03-23 11:15:27 阅读(522) 回复(0)

系统archlinuxfirefox3.0。 flash插件设置,先安装flashplugin。如果还不行就去adobo下载包,解压flsh*.so放到/usr/lib/mozilla/plugins目录下,没有就新建。放在用户目录下.mozilla中的plugins目录也可以。firefox可以上tudou,youtube了。安装mplayer的插件,realplayer。这样插件目录中就有了几个相应的.so库文件。firefox可以看视频听歌了。在线听发现一打开马上就停止了,搜索发现还要给firefox安一个扩展 MediaWrap 。问题...

by idleness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8-03 13:18:52 阅读(707) 回复(0)

请问那有版本较好的firefox(linux的)下载?我先在www.linuxden.com上下载了个,居然解压出现错误 安装不上. 想问一下大家firefox安装时候需要注意什么?

by 爱斯基摩 - Linux新手园地 - 2010-11-04 15:07:46 阅读(10839) 回复(10)

我现在做了一个 firefox的插件, 在firefox4.0以上运行正常,但是在firefox3.6时 以root身份运行(包括shell环境也是root的 su -)是可以加载的,并且可以正常运行,以root身份运行(shell环境是普通用户的 su)可以加载,但是不能运行(运行用到了DBus技术,这个应该和DBus有关 ,我是过 用桌面程序也是不能运行的)。但是 以普通用户身份插件加载不了。大侠们帮分一下原因吧。计算机体系结构是 mips的。(不知道是不是发错地方啦...

by liu111qiang88 - Shell - 2012-04-15 10:37:20 阅读(2472) 回复(12)

@auth:gulunmu@163.com @date:2008-04-13 @des:linux下应用gtkmozembed+gtk嵌入firefox,处理绘图完成后的dom树 code: test.cpp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gtkmozembed_internal.h" //#include "MozillaBrowserXPCOM.h" //#include "XPCOMUtil.h"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nsXPCOM.h" #include "nscore.h" #include "nsEmbedAPI.h" #inc...

by netfan - Linux环境编程 - 2011-12-20 17:25:58 阅读(1381) 回复(0)

    在linux中如何把firefox设置成默认的呢,直接在终端中输入firefox就能打开你想打开的? 最近在测试的过程中遇到了这样的问题。下面就分享下:   (1) 用超级用户(root)登录。(通过linux桌面系统登录)   (2) 若通过linux桌面系统登录,需打开一个终端   (3) 切到 /usr/local/ 目录下,  (4)把你的firefox压缩包复制到该目录下, (5)# tar vxfj firefox-3.0b5pre.en-US.linux-i686.tar.bz2 (...

by xujun1206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06-22 18:06:23 阅读(723) 回复(0)

在/usr/local/share/ 下面: 解压:tar zxvf firefox-1.5.0.4.tar.gz 进入目录firefox ./firefox 为了方便,可以修改桌面的快捷方式如下:/usr/local/share/firefox,这样就可以从桌面访问了 相关文章: http://www.linuxfans.org/nuke/modules.php?name=Site_Downloads&op=geninfo&did=3005 http://www.i170.com/Article/10975 本文来自ChinaUnix博客...

by oychw - Linux文档专区 - 2007-04-30 16:47:29 阅读(936) 回复(0)

我在linux下安装了JRE,为什么浏览器还提示我安装JRE呢? [root@elm ~]# cd /usr/lib/firefox-1.0.7/plugins/ [root@elm plugins]# ln -s /usr/java/jre1.5.0_06/plugin/i386/ns7/libjavaplugin_oji.so . 本文来自ChinaUnix博客,如果查看原文请点:http://blog.chinaunix.net/u/2389/showart_77113.html

by wenzk - Linux文档专区 - 2006-02-21 22:50:43 阅读(925)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