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linux InterlockedIncrement

什么是at 什么是cron 什么是inet 什么是xinet netstat的功能是什么

by hanlenry - 博客SNS站务交流区 - 2008-09-08 13:40:26 阅读(3099) 回复(0)

相关讨论

有谁知道qq的数据库怎么设计的, 如何支持上亿用户的信息存储 [ 本帖最后由 zhongku 于 2008-7-10 21:06 编辑 ]

by zhongku - IT职业生涯 - 2008-04-07 23:20:58 阅读(1769) 回复(2)

好人真多 超级方便的linux命令手册 NO 分类 PS1 命令名 用法及参数 功能注解 对应章节 1 文件管理 # ls ls -a 列出当前目录下的所有文件,包括以.头的隐含文件 文件管理 # ls ls -l或ll 列出当前目录下文件的详细信息 文件管理 # pwd pwd 查看当前所在目录的绝对路经 文件管理 # cd cd .. 回当前目录的上一级目录 文件管理 # cd cd - 回上一次所在的目录 文件管理 # cd cd ~ 或 cd 回当前用户的宿主目录 ...

by lxdan - 网络技术文档中心 - 2006-09-16 18:52:33 阅读(706) 回复(0)

linux系统概述和系统特点   · 50个系统基本命令   · vi等编辑器使用   · bash特点与使用 linux系统与设备   · linux系统的体系结构   · linux的文件系统管理   · linux用户管理   · swap分区管理   · linux软件包管理   · linux设备管理 linux的进程管理与作业管理   · linux系统shell编程   · X Window系统使用与配置   · 桌面环境(GNOME,KDE)与窗口管理器   · linux服务器远程图形...

by 伤心玫瑰 - 系统管理 - 2006-07-24 13:47:12 阅读(840) 回复(0)

linux系统&网络管理 · 课程简介: 如果您想系统的学习linux课程,以此迈入linux行业,或是做为进一步学习UNIX的基础如果您想丰富基于linux平台的系统与网络管理经验如果您想与工作三年以上的linux系统管理专家交流,想了解linux在中小企业的广泛应用那么,请您选择这门课程。 · 课程目标: linux(工作站、服务器)的用户和初级系统管理员 · 上课环境: 由Sun工作站、Solaris操作系统、HP小型机、HP-UX操作系统、IBM工作站、...

by pretty1 - 系统管理 - 2006-07-21 10:41:10 阅读(504) 回复(0)

请问linux是未来IT界的发展趋势吗?

by jaychou - 系统管理 - 2006-02-22 09:47:21 阅读(740) 回复(0)

i like [ 本帖最后由 bqweasd1 于 2006-1-16 15:21 编辑 ]

by bqweasd1 - Linux论坛 - 2005-09-13 18:59:20 阅读(641) 回复(0)

一些不错的资源汇总 http://www.chuchuang.net/linux 包括一些软件列表,网站汇总,文档资料等等

by chuchuang - 内核/嵌入技术 - 2005-09-11 17:23:12 阅读(890) 回复(1)

各位老大哥。小弟上次不小心把/etc下的C*.*都给删了,然后,机器重启后,客户端也就起不来了。本机能启系统。ping 127.0.0.1是通的,可是PING 主机名就是不行了。下面的客户端也是PING不通了。然后,网卡是RTL 8139D的网卡,请问这个问题怎么解决。我在网上找8139的驱动。还全是.c的文件,可是.c的文件怎么可让安装呢?请各位大哥,多指点一下,如有驱动的话,请将驱动发到我的邮箱里。springhys@163.com 谢谢了,小弟在线等啊。...

by 小艾 - 内核/嵌入技术 - 2005-05-20 15:57:39 阅读(710)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