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linux 源码目录

代码目录结构 在阅读源码之前,还应知道linux内核源码的整体分布情况。现代的操作系统一般由进程管理、内存管理、文件系统、驱动程序和网络等组成。linux内核源码的各个目录大致与此相对应,其组成如下(假设相对于linux-2.4.23目录): arch目录包括了所有和体系结构相关的核心代码。它下面的每一个子目录都代表一种linux支持的体系结构,例如i386就是Intel CPU及与之相兼容体系结构的子目录。PC机一般都基于此目录。 inclu...

by zhang51592792 - 系统管理 - 2006-12-05 12:35:54 阅读(884) 回复(1)

相关讨论

insmod 的源码linux的那个目录下?

by anwin - Linux论坛 - 2004-08-24 10:26:07 阅读(439) 回复(0)

各位老大告诉我一下吧! 比较菜,刚开始接触!谢谢你们了!

by wblyfnj - Linux论坛 - 2004-05-24 21:28:28 阅读(507) 回复(4)
by pss - Linux论坛 - 2006-08-10 10:03:21 阅读(1068) 回复(1)

我安装的FC5怎么找不到linux源码文件,在“/usr/src/”目录下找不到linux目录(里面应该放源代码的),如果我没有安装,请问我如何安装(FC5默认是不是不安装源码包)来补救,是不是在网上下一个压缩内核源码包解压就行了,如果我写模块并把模块链接到该下载的内核源码解压目录也能运行吗?

by chinahe - 系统管理 - 2006-06-11 14:28:10 阅读(1560) 回复(8)

解读linux源码交流 中国科大QQ群:5798978 想加入的请在验证消息中注明USTC [ 本帖最后由 zhongyiDD 于 2008-10-11 15:29 编辑 ]

by zhongyiDD - C/C++ - 2008-10-11 15:26:38 阅读(1356) 回复(0)

我现在想学习 linux , 想看linux 源码? 请问怎么看? 谢谢!

by liyuan02 - 内核/嵌入技术 - 2007-01-09 13:07:28 阅读(929) 回复(6)

本人菜菜鸟一个,之前听说过源码安装linux什么的,但是找过相关的资料基本都是和通过源码升级安装新内核相关的,之前也试过在vmware下安装的linux里编译并升级过内核。我想问的是我的机器只有xp,能不能通过编译源代码的形式来安装linux?? 请知道的仁兄指点一下,如果觉得这个问题很低级,尽管bs吧,但是小弟是真的想知道答案。先谢过了。

by gavy - 系统管理 - 2006-09-27 12:18:51 阅读(983) 回复(3)

有谁研究过linux 网络方面的源码, 我想从低层往高层研究透其源码,有研究过的给点经验,谢了!

by janeeyer111 - 内核/嵌入技术 - 2006-03-02 12:07:47 阅读(846) 回复(2)

小弟接触linux不久,想把source code看一下,请大家给点意见。 还有入口点是在哪里啊,是bootsect.s吗 谢谢!

by leoguo1980 - 内核/嵌入技术 - 2004-12-07 08:30:53 阅读(654) 回复(1)

arp_tbl是一个类型为struct neigh_table的全局变量,它是一个ARP的缓存表,也称为邻居表。协议栈通过ARP协议获取到的网络上邻居主机的IP地址与MAC地址的对应关 系都会保存在这个表中,以备下次与邻居通讯时使用,同时,ARP模块自身也会提供一套相应的机制来更新和维护这个邻居表。下面逐个分析arp_tbl中的 重要成员数据与函数。    entry_size,key_len,kmem_cachep。    entry_size是一个入口的大小,也就是arp_tbl中一个邻居...

by danforn - 网络技术文档中心 - 2008-11-11 16:24:04 阅读(1887)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