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android ndk SIGEVENT

为何要用到ndk?

by myfaxmail - 移动操作系统 - 2011-12-23 02:09:33 阅读(808) 回复(0)

相关讨论
by figofuture - 移动操作系统 - 2011-01-18 10:01:39 阅读(701) 回复(0)

有关android--底--ndk开发的相关资料可以参考“【eoe特刊】第七期:ndk”,这一期刊,我个人认为这一期是写的很好。 本文来自ChinaUnix博客,如果查看原文请点:http://blog.chinaunix.net/u3/90876/showart_2163876.html

by jhluroom - Linux文档专区 - 2010-01-29 11:18:00 阅读(2393) 回复(0)

android内置的编解码器实在太少,于是我们需要FFmpeg。android提供了ndk,为我们使用FFmpeg这种C语言代码提供了方便。

不过为了用ndk编译FFmpeg,还真的花费了不少时间,也得到了很多人的帮助,最应该谢谢havlenapetr。我觉得我现在这些方法算是比较简洁的了--

下面就尽量詳細的说一下我是怎么在项目中使用FFmpeg的,但是基...

by landuochong - 移动操作系统 - 2011-12-22 08:51:07 阅读(1405) 回复(0)

http://developer.android.com/sdk/ndk/1.5_r1/index.html Download android 1.5 ndk, Release 1 June 2009 The android ndk is a companion tool to the android SDK that lets android application developers build portions of their apps in native code. It is designed for use only in conjunction with the android SDK, so if you have not already installed the android 1.5 SDK, please do so before downloading ...

by iibull - 移动操作系统 - 2009-06-30 08:38:18 阅读(1391) 回复(0)

    需要在项目中使用一种适合视频会议和voip的音频编解码器。网上搜索发现,满足这种使用环境的音频编解码器,主要是ITU g7xx。其中 g723.1 编码之后生成的码流占用带宽是最小的,然而基本只适合语音环境,音质较差。而 g729 则比较适中,生成的码流占带宽比较低,音质也不错,是目前网络流媒体中比较合适的音频编码方式。
   在网上找了一下,发现了一个可以在 android ndk 环境中编译使用...

by scienceworld - 移动操作系统 - 2011-12-20 09:44:21 阅读(2158) 回复(0)

   目前在网上存在几种不同的g723.1源码。我从同事肖建林那里拿到了一个可以直接在vc下编译使用的源码包,但是该源码是针对x86使用xmmi优化的。不能用于android的arm平台。后来在网上下载了一个g723的源码和文档包,该文档号称可以在vc和g723下编译通过,网址为:http://www.hackchina.com/cont/136371
   具体步骤:
1、下载该rar压缩包,在windows解压。将解压后文件夹中的.H和.C文件复制到jni/g723子...

by scienceworld - 移动操作系统 - 2011-12-30 17:01:02 阅读(2265) 回复(1)

官方发布目前只有C版,现提供C++版,代码如下 #include stdio.h> #include jni.h> //#define LOG_TAG "HelloJni" //#undef LOG //#include JNIEXPORT jstring JNICALL Java_com_example_hellojni_HelloJni_stringFromJNI(JNIEnv * env, jobject obj) { return env->NewStringUTF( (char *)"HelloJni Native String"); //LOGD("Hello LIB!\n"); } static JNINativeMethod methods[] = { {"stringFromJNI"...

by figofuture - 移动操作系统 - 2009-09-18 09:22:02 阅读(4222) 回复(0)

Google,让Firefox软件在android设备本地运行,打开了一道大门。 目前,android应用是用Java开发的,运行在Google Dalvik Java虚拟机上。上周,Google宣布android Native Developement Kit(本地开发包工具,简称ndk) 1.0版本可以让软件本地运行在Linux底层,虽然公司把他视为不能像运行原有android应用那样运行成熟应用的一个办法。 “android应用运行在Dalvik 虚拟机。ndk(本地语言开发包工具)允许开发者使用那些本地代码(...

by Send_linux - 移动操作系统 - 2009-07-01 10:15:59 阅读(1480) 回复(1)

在书上看到如下的语句: myaiocb.aio_sigevent.sigev_notify = SIGEV_SIGNAL; myaiocb.aio_sigevent.sigev_signo = SIGIO; myaiocb.aio_sigevent.sigev_value.sival_ptr = &myaiocb; 不知道struct sigevent由哪些成员组成,且是什么意思。并且以上语句表达什么意思,请高手指点迷津。万分感谢。

by yd2763132 - 驱动开发 - 2011-08-11 09:52:57 阅读(4780) 回复(2)

android ndk竟然不支持多线程调试,TNND,这让我等开发人员情何以堪啊。 从官方论坛讨论到实际的操作结果发现,android ndk编写的.SO文件,竟然不支持在多线程环境下的调试,断点只能断在主线程里,其他线程下断点断不下来不说,还会出现 Program terminated with signal SIGTRAP, Trace/breakpoint trap.导致程序崩溃退出。 而一般android应用都会有6个以上的线程,TNND,这让我等开发人员情何以堪啊。

by 拉里佩奇 - 移动操作系统 - 2013-07-16 21:49:17 阅读(1118) 回复(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