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android系统编译

在“android系统编译环境(1)中”我们试用了通过标准的android.mk文件来编译C模块,下面我们来试试如何直接运用gcc命令行来编译,从而了解 android 编译 环境的细节。 android 编译 环境提供了”showcommands”选项来显示编译命令行,我们可以通过打开这个选项来查看一些编译时的细节。 当然,在这之前要把上一篇中的helloworld模块clean: # make clean-helloworld 上面的“make clean-$(LOCAL_MODULE)”是 [...

by _mystic - Linux文档专区 - 2010-02-01 12:06:50 阅读(1081) 回复(0)

相关讨论

编译Native C的hello,world模块 android 编译环境本身比较复杂,且不像普通的编译环境:只有顶层目录下才有Makefile文件,而其他的每个component都使用统一标准的 android.mk. android.mk文件本身是比较简单的,不过它并不是我们熟悉的Makefile,而是经过了android自身编译系统的很多处理,因此要真正理清楚其中的联系还比较复杂,不过这种方式的好处在于,编写一个新的android.mk来给android增加一个新的Component会比...

by _mystic - Linux文档专区 - 2010-02-01 11:42:07 阅读(952) 回复(0)

android编译生成系统-译文 生成系统 下边就是生成系统的命令: 初始化 用envsetup.sh脚本初始化环境。 也可以用”.”来代替source。 $ source build/envsetup.sh or $ . build/envsetup.sh 选择一个目标 选择那个目标build lunch,具体的配置可以作为参数,例如 $ lunch full-eng 上边给的例子就是build一个全部可以调试的emulator。 如果你直接使用lunch 没有参数的话,会弹出选择目标菜单。 所有的目标可...

android

by 凝望长空 - 移动操作系统 - 2011-12-23 22:29:03 阅读(1602) 回复(1)

android编译系统的makefile文件android.mk写法如下

(1)android.mk文件首先需要指定LOCAL_PATH变量,用于查找源文件。由于一般情况下
android.mk和需要编译的源文件在同一目录下,所以定义成如下形式:
LOCAL_PATH:=$(call my-dir)
上面的语句的意思是将LOCAL_PATH变量定义成本文件所在目录路径。

(2)android.mk中可以定义多个编译模块,每个编译模块都是以include $(CLEAR_VARS)开始
以include $(BUILD_...

by 土豆与地瓜 - 移动操作系统 - 2011-12-23 01:19:37 阅读(763) 回复(0)

android编译系统的makefile文件android.mk写法如下

by robert_jiao - 移动操作系统 - 2011-12-21 08:41:39 阅读(866) 回复(0)

Ubuntu Linux (i386) To set up your Linux development environment, make sure you have the following: * Git 1.5.4 or newer and the GNU Privacy Guard. $ sudo apt-get install git-core gnupg * JDK 5.0, update 12 or higher. $ sudo apt-get install sun-java6-jdk * The following packages: flex, bison, gperf, libsdl-dev, libesd0-dev, libwxgtk2.6-dev (optional), build-essential, zip, curl. ...

by goandroid - 移动操作系统 - 2009-04-13 09:54:34 阅读(1369) 回复(0)

android 编译系统 作者:华嵌长沙中心讲师 周龙 本章节主要针对android系统移植及编译,对android编译系统进行简要的概述,至于具体一个android项目makefile怎么编写及编译,可以参考我的其他文章。 android编译系统核心基于GNU make,makefile的语法也和GNU makefile 语法一致。为了编译android整个目录源码,android 编译系统定义了很多模板、预设置变量及框架(在build目录下可以找到),对于我们需要大概...

by 嘻嘻呵呵11 - 移动操作系统 - 2014-09-03 13:44:13 阅读(1409) 回复(2)

android 编译系统 作者:华嵌长沙中心讲师 周龙 本章节主要针对android系统移植及编译,对android编译系统进行简要的概述,至于具体一个android项目makefile怎么编写及编译,可以参考我的其他文章。 android编译系统核心基于GNU make,makefile的语法也和GNU makefile 语法一致。为了编译android整个目录源码,android 编译系统定义了很多模板、预设置变量及框架(在build目录下可以找到),对于我们需要大概...

by 嘻嘻呵呵11 - 移动操作系统 - 2014-08-23 15:49:14 阅读(1152) 回复(0)

android源代码目录结构 作者:华嵌长沙中心讲师 周龙 早期的android源代码目录,包含内核、bootloader等,现在已经没有包含这些了,最新版本(4.4)主要包含如下目录: bionic: android C 库; android没有用glibc, 而且基于BSD-derived 源代码开发出 Bionic。这个目录主要包含了C库、math、以及其他核心运行库的实现代码。 bootable: 启动及引导相关的代码; 还包含了android fastboot协议的实现。 build: ...

by 嘻嘻呵呵11 - 移动操作系统 - 2014-08-23 15:48:11 阅读(1267) 回复(0)

(1)在android跟目录下执行(为何每次都要执行?)
. build/envsetup.sh

(2)建立自己的board
copy build/target/board/generic to build/target/board/idea6410

修改build/target/product/androidProduct.mk,添加
    $(LOCAL_DIR)/idea6410.mk \

copy build/target/product/generic.mk to build/targ...

by aokikyon - 移动操作系统 - 2011-12-22 08:51:12 阅读(657) 回复(0)

根据android源码学习(4)在Ubuntu11.04上编译android所示步骤,我们已经成功编译android源码、并通过模拟器成功运行了android。接下来,将开始漫长的的源码学习之旅。但是,面对如此庞大的项目(将近2G的源码),我们该从如何入手呢?几年的程序员经验让我觉得,每当面对一个全新项目时,从项目的编译系统入手,对...

by mantlegen - 移动操作系统 - 2011-12-23 02:09:33 阅读(1263)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