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apache phpfpm

用rpm 包可以在一台机器上安装两个同一个版本的apche 吗? 如果不能,用源代码来安装时,如何来做?

by dingjsblog - 服务器应用 - 2007-05-11 15:34:55 阅读(1514) 回复(0)

相关讨论

最近在vmware+freebsd6.1上安装apache22总是出现下述问题(如图),请各位帮忙诊断一下。谢谢

by qdys - BSD - 2007-01-30 13:52:02 阅读(2314) 回复(7)

httpd.conf中地址和端口绑定,如果IP用得是动态分配的怎么办?试过用localhost和127.0.0.1不行。

by otask - BSD - 2007-01-27 17:46:38 阅读(1873) 回复(4)

大家帮帮忙看看呀 我的index.php打开后还是源码。 帮帮忙看看吧 http://202.130.19.20/ 显示后还是代码 。我该怎么办呀。 我找了个php的源码到最后居然是下载的方式 http://202.130.19.20/phpcms 这个index.html默认可以打开的 http://202.130.19.20/phpcms/index.php 就会提示下载。 帮帮忙看看先谢谢了 httpd 是rpm包装的 php是tar包装的指定路径是在usr/php下 已经将php-ini-disk拷贝到/php/etc/下并且改成ini的了 类型也改成g...

by knuoxy - 服务器架设 - 2006-06-22 19:56:20 阅读(1450) 回复(16)

安装好以后启动时也没有什么提示错误,但运行了这条命令以后出现了的提示是什么意思啊,怎么解决啊! /usr/local/apache/bin/httpd -f /usr/local/apache/conf/httpd.conf (98)Address already in use: make_sock: could not bind to address [::]:80 no listening sockets available, shutting down Unable to open logs

by ding.happy - 服务器应用 - 2006-04-06 09:20:14 阅读(1055) 回复(2)

用ports安装完apache 如何让bsd一起动自动执行apache

by sandsoft - BSD - 2005-10-02 19:47:18 阅读(1963) 回复(14)

虚拟服务器实现方法(动态均衡) [color="#cccccc"]虚拟服务器:对外它是单一的入口,对内有很多台计算机为它服务.对使用它的人来说,它是一台机器,有单一的入口点.具体的实现技术包括两种: 应用层的虚拟服务器,网络层的虚拟服务器. 1.应用层的虚拟服务器是利用应用层的转发实现的,相当于一台代理服务器,这正是经常提到的虚拟服务器. 实现方式:利用apache的 ProxyPass 可以实现对虚拟服务器的配置.(httpd.conf中) 如某公司的WWW服...

by yangjunma - MySQL文档中心 - 2005-03-29 03:44:36 阅读(1218) 回复(0)

请问各位高手:我的apache ./configure make make install 都ok了 当我启动apache时 # ./apachectl configtest httpd: Could not determine the server's fully qualified domain name, using 192.168.0.22 for ServerName Syntax OK # ./apachectl start httpd: Could not determine the server's fully qualified domain name, using 192.16...

by 我又不是你的谁 - Solaris - 2005-02-03 13:27:37 阅读(910) 回复(5)

目的: [code]对apache进行简单操作,以诱骗普通水货攻击者,或者自娱自乐!!![/code] 方法: [code]修改几个apache的几个源代码文件,然后自己编译[/code] 操作: 一、文件操作 file:srcdir/include/ap_release.h [code]#define AP_SERVER_BASEVENDOR "这里填写开发组织名,例如:Microsoft Corp." #define AP_SERVER_BASEPRODUCT "这里填写服务器软件名,例如:Microsoft-IIS" #define AP_SERVER_MAJORVERS...

by rosaxe - 服务器架设 - 2004-08-30 20:33:05 阅读(462) 回复(0)

我想问一下诸位大虾,我使用apache2+php+win2000+mysql,怎样在apache下设置多个域名,比如:我的主域名是:www.abc.com,有若干个二级域名,如:mail.abc.com,down.abc.com等,请问应该怎样设置apache? 谢谢

by ctgboy - 服务器应用 - 2004-04-02 08:04:44 阅读(813) 回复(2)

我想问一下诸位大虾,我使用apache2+php+win2000+mysql,怎样在apache下设置多个域名,比如:我的主域名是:www.abc.com,有若干个二级域名,如:mail.abc.com,down.abc.com等,请问应该怎样设置apache? 谢谢

by ctgboy - 服务器应用 - 2004-04-01 21:56:58 阅读(1048) 回复(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