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linux shell 全文检索

linuxshell有几种?如何修改用户的shell??

by lisaccc - Linux论坛 - 2005-01-13 16:02:18 阅读(609) 回复(2)

相关讨论

请问linux shell编程的前景怎么样,学好了找工作如何,待遇怎么样?

by wsszlj - C/C++ - 2009-04-12 23:08:44 阅读(1338) 回复(6)

网上有关linux shell的书很多,但我又不太喜欢看电子版的,望哪位推荐一本市面上可以买到的linux shell编程的书。

by conniewu - Shell - 2009-01-14 17:40:44 阅读(1981) 回复(2)

虽然很简单,可是一时还真不明白区分。 如何知道登陆的linux系统使用的是哪种shell? 譬如bsh,csh,ksh

by sbleo - Shell - 2007-06-13 17:20:55 阅读(2151) 回复(15)

linux下用system命令编程,其结果可能正确或错误, 如何才能得到该命令的返回值? 请高手指点,谢谢!

by sunxpa - 内核/嵌入技术 - 2005-09-29 14:44:17 阅读(792) 回复(1)

[color="#000066"]linuxshell编程 [color="#000066"]shell本身是一个用C语言编写的程序,它是用户使用 linux [color="#000000"]的桥梁。shell既是一种命令语言,又是一种程序设计语言。作为命令语言,它交互式地解释和执行用户输入的命令;作为程序设计语言,它定义了各种变量和参数,并提供了许多在高级语言中才具有的控制结构,包括循环和分支。它虽然不是linux系统核心的一部分,但它调用了系统核心的大部分功能来执行程序、...

by xxcom - AIX文档中心 - 2005-09-19 14:18:30 阅读(1041) 回复(0)

shell script "myscript": ============= #!bin/sh cd tst directory: ========== # ls tst src myscript 我期望执行myscript后,我的当前目录能变成tst,但是不行。每次执行myscript后只是显示cd tst,然后目录没有改变,请问我要怎么写这个myscript才能执行后改变我的当前目录?

by pingc - Shell - 2005-08-01 14:38:59 阅读(1094) 回复(2)

linux上通过防火墙(需要user/pass)telnet和ftp到hpunix上 我试了这里精华区的ftp的shell代码 总是提示我pass的问题 telnet完全不知道怎么写? 小弟新来 请各位多多指教

by freemanjack - Shell - 2004-11-21 19:20:01 阅读(2722) 回复(20)

如何在shell中进入一个目录? 比如 cd ${HOME},但是这样好像不行啊 谢谢

by season7 - Shell - 2004-07-15 12:57:42 阅读(924) 回复(6)
by letwave - Shell - 2013-01-29 05:06:06 阅读(5471) 回复(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