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archlinux下openbox安装配置

openbox只能port安装吗?

by sw2wolf - BSD - 2009-03-06 20:35:18 阅读(1432) 回复(3)

相关讨论

不知道大家在archlinux中装好了NVIDIA的驱动的吗? 我就只在他里面装不好,郁闷! :em20: :em10:

by leoyew - Linux论坛 - 2004-10-07 17:31:15 阅读(628) 回复(0)

嗯,听取了以前两位网友的意见,改进了一。不过因为很少用办公软件,实在想不出来字体怎么样才叫好看(目前的想法就是:看着不碍眼的字体就不算难看)。 在LFS编译新的GIMP2真是麻烦,重新编译了好几个包之后才编译成功。本来还想编译新的GNOME和KDE(以前一直没把Gnome,KDE装全。为了用gnomeicu,就只编译了gnome的lib,为了用kmess就只编译了kdelib。)试了个把小时,总有些稀奇古怪的错误,就懒得去折腾了,嘿嘿。

by inness - Linux论坛 - 2004-04-06 06:46:14 阅读(812) 回复(1)

我装了fluxbox和blackbox发现他俩好象啊!怀疑是不是一家的。 短小精干! 有知道的吗?

by talong - BSD - 2009-03-05 01:05:56 阅读(2082) 回复(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