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C#启动控制台

谁有HMc 控制台 7315-c03呀,赶紧联系我。

by jinger227 - 二手交易 - 2006-12-18 20:19:19 阅读(1589) 回复(1)

相关讨论

控制台总是不断提示 [code]hub 1-1:1.0: connect-debounce failed, port 2 disabled[/code], 如何禁用这个提示? google得结果说这个是kernel.c的输出,不知道有没有开关关闭它?

by mjdcl - 系统管理 - 2006-10-13 18:09:06 阅读(904) 回复(5)

c/c++下如何获取控制台程序的输出流,例如 用c/c++程序获取命令行程序dir的输出,而不需要先把输出流导入到文件中。 请高手指点,谢了先!

by 行云流水21 - C/C++ - 2005-08-31 15:13:20 阅读(4950) 回复(7)
by zhongfangqing - 程序开发 - 2006-09-15 14:41:00 阅读(878) 回复(1)

在公司做linux下的开发半年了,在交互方面,除了printf之类的东西就没别的了.在shell或c里面调用printf的时候改个颜色已经是最"花哨"的东西了..... 业余时间自己想做点有趣的东西,应用软件之类的,可是一点儿思路都没,根本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入手... 基本从来没做过linux之外的东西. 看人家用Vc做了点东西,于是想找源码看看,结果看得一头雾水,string都是cString..... 干脆用python吧,还能跨个平台啥的,结果发现自己完全不知道库怎么用.....

by baohuaihuai - C/C++ - 2007-07-13 16:40:54 阅读(3820) 回复(14)

是移动光标、不是移动鼠标的 就是在控制台里的、一闪一闪的那个光标 我想要做的是、输出几行字符串之后、把光标移动到第一行 我查了printf 函数的几个转义字符、没有能把光标向上移动的 在网上找到了GetcursorPos这样的函数、可是最后发现是关于鼠标的、而不是关于控制台的光标的 以前在Tc里用的函数不能用了、现在俺无计可施了、高手救命啊、跪求! ps ,是简单的控制台c 程序、不用MFc

by 新警察 - C/C++ - 2009-06-01 15:20:49 阅读(8828) 回复(4)
by shaxiren - C/C++ - 2004-01-13 16:12:18 阅读(2078) 回复(4)

一台c3600,硬件无故障,全新用串口安装HP-UX 11.11,现在每次启动都提示找不到显示器,滴滴的告警,必须用串口登录,然后直接拔掉串口线,告警声才能消失;串口登录时,如果正常退出登录,也会有告警声。 不知道什么原因。 其他c8000、B2600等我试过了,都没这个问题.

by easybegin - HP-UX - 2009-07-04 14:00:21 阅读(1640) 回复(2)

公司有一老机器:HP c360 ,今天我拿了个ScSI光驱接在他后面的ScSI口上,启动可以mount起来使用! 但是我想从这个cDROM启动不知道怎么弄才可以! 因为在启动开始并没有提示类似:让我按任意键停下来,可以 用SEA 寻找驱动路径,用BO 启动的画面. 如果哪位兄弟看懂我说的了,或者有这方面的经验,请告诉我!谢谢 [email]hwwh1999@sina.com[/email]

by hwwh1999 - HP-UX - 2006-07-04 23:01:19 阅读(2285) 回复(13)

不知道有没有什么API的调用可以启动浏览器的?Vc,c#,Vc#,c中的均可以,那位大虾知道,拜托告诉我一下!! small_snap :P a million thanks

by small_snap - C/C++ - 2005-07-04 13:43:32 阅读(1226) 回复(4)

Dear all, 今天在《操作系统设计与实现》提供的源码Kernel/Main.c上看到如下代码: text_base = e_hdr.a_syms >> cLIcK_SHIFT; rp->p_memmap[T].mem_phys = text_base; 小弟不明白的是a_syms为A.out中符号表的size, why it will be assigned to the start address of text? 还望各位长辈指点迷津!万分感谢!

by seurobot - BSD - 2009-05-24 20:00:13 阅读(3478) 回复(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