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linux 两个 tomcat

看了一篇文章 上面是在windows环境下运行tomcat 方法如下 配置第一tomcat 配置jk2 tomcat 中的jk2 connector缺省端口为8009,为了在一台机器上运行tomcat,修改D:\tomcat1\conf\jk2.properties,设置jk2 connector的端口为11009,整文件内容如下: #++++++++++++++ channelSocket.port=11009 #++++++++++++++ 修改server.conf 首先为了让一台机器上运行tomcat,修改server.conf的tomcat 停止指令监听端口...

by 望月之狐 - Linux论坛 - 2004-07-26 09:56:18 阅读(764) 回复(3)

相关讨论

比如我在的d:\tomcat_web.和d:\tomcat_wap中分别安装了tomcat5.0.25想通过startup.bat分别启动tomcat.我想如果要正确使用startup.bat启动的话,必须设置好环境变量,但是环境变量中的CATALINA_HOME只能根据上面中的一路径来填写,在第一tomcat启动以后,如果有使用starup.bat启动第二话,需要修改环境变量,但是修改环境变量需要重新启动才能生效,这样还是达不到启动的目的,请大家告诉我如何做才能是我达到目的?谢谢.

by icedreamer - 服务器应用 - 2004-06-07 09:34:03 阅读(3190) 回复(3)

1、端口号问题。 修改了配置文件,但就是改成了 80 后,tomcat 无法启动。 2、虚拟路径问题。 系统只能以如下方式来访问,不知道该如何修改? http://test.organ.org/test 有没有什么办法做到使用 http://test.organ.org/ 的方式来访问。把后面的那 /test 路径给去掉?

by snow888 - 服务器应用 - 2008-11-26 21:58:49 阅读(1211) 回复(0)

大家不要问我为什么要用tomcat! 我用的系统是win2K 我把tomcat目录copy了一份叫tomcat2 然后改了server.xml里的端口8080 可是只能启动一tomcat! 不知道为什么! 请多指教!

by wubai - 服务器应用 - 2003-08-27 21:20:14 阅读(1828) 回复(6)

环境:同一台机器A,地址192.168.10.56。www和oa都是用tomcat发布的。并且其端口都是80。 问题:保证在ie地址栏输入www.air.com.cn 可以访问器上的www服务,地址栏输入oa.air.com.cn可以访问办公自动化服务,可以做到吗?怎么做?

by airlvgvig - Solaris - 2004-12-01 20:02:24 阅读(908) 回复(2)

一台linux是有tomcat,不同端口!能同时提供服务马? 我试了一下,不行,听说CATALINA_HOME就可以,怎么改呢?

by zwh23 - 服务器应用 - 2004-09-24 13:55:42 阅读(1551) 回复(2)

小弟初用tomcat成功运行了servlet的HelloServlet程序,但编写另一servlet程序后如何添加web.xml里的内容? 第二问题 :每添加一servlet就要重启一下tomcat吗?有让tomcat自动载入的方法吗? 这是小弟的第一帖,请各位知道的话回复一下,不胜感激!!!!!

by adtery - Java - 2004-03-28 17:52:06 阅读(858) 回复(2)

我有这么一需求: 通过apache配置实现 www.aaa.com访问时对应8080端口tomcat的服务。 www.bbb.com访问时对应7070端口tomcat的服务。 比如我有一A公司的门户网站在8080端口tomcat的ROOT下。访问路径www.aaa.com 一B公司门户网站在7070端口的tomcat的ROOT下。访问路径www.bbb.com 在同一tomcat下配置域名指向到是简单,但这样有一问题就是有时候更改了一项目,需要重启tomcat时影响另一项目。 所以打算弄到tomca...

by 末代地主 - Java - 2009-03-29 11:12:48 阅读(1894) 回复(2)

一台FreeBSD上如何装tomcat 是make 时候直接用命令加上目录启动项端口什么的还是要修改Makefile 我看了一下Makefile修改这文件应该就可以完成一台机器装 tomcat 但是不是太明白 请各位大大指点 应该是需要改下端口 安装目录 服务名 自启动文件名还需要改什么 各项在Makefile里要具体怎么修改求高人指点 我看过手册了上边介绍Makefile我看的不太明白,这安装目录跟端口我自己应该能搞定,其他的都需要秀改如何配置呢。还...

by onlinezxy - BSD - 2009-03-14 13:40:35 阅读(2644) 回复(3)

1. 启动时提示:failed to activate ppp1 with error 7 该调整哪些内容? 2. 安装了modem的驱动之后,登陆和执行任何程序的时候都会提示一:bash: : command not found 但是ls等内部命令没有问题 多谢!

by roamer - Linux论坛 - 2003-06-01 09:36:32 阅读(580) 回复(5)

problem 1:我的机器有块硬盘.一块是SATA.一块是IDE.SATA的用作平时娱乐,办公.IDE想用来学习linux.可是主板的IDE接口不够用.只能将IDE硬盘挂在板载的RAID口上.这样在安装RHEL4时出现了问题.选择从光盘安装后,提示找不到可用驱动器. 主板自带的RAID没用软盘驱动.在开机检测时可以看到IDE硬盘.是不是要加载一下RAID驱动,再做RAID后才能正常使用呀?如果是要怎么做. 主板是技嘉945P-G.ST20G(IDE口硬盘).RHEL4是从网上DOWN下来刻成光...

by 天气好冷 - 桌面与办公 - 2006-12-17 11:25:58 阅读(607)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