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linux 删除文件函数

怎样使用shell脚本修改文件: /dev/sdb1 /opt/storea ext3 defaults 0 0 /dev/sdb2 /opt/storeb ext3 defaults 0 0 /dev/sdb1 /opt/storea ext3 defaults 0 0 /dev/sdb2 /opt/storeb ext3 defaults 0 0 修改成: /dev/sdb1 /opt/storea ext3 defaults 0 0 /dev/sdb2 /opt/storeb ext3 defaults 0 0

by greenandtree - Shell - 2011-06-05 21:44:44 阅读(2068) 回复(2)

谢谢

相关讨论

今天遇到这个问题,在网上找了一下,大概都是在Vim的编辑模式下修改,即一下两种方式,但是很不幸,这两种方法在我这里无效, 第三种方法, 其实很简单, 一个命令搞定 , dos2unix filename so easy! 本文来自ChinaUnix博客,如果查看原文请点:http://blog.chinaunix.net/u3/103626/showart_2037710.html

by dmastery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08-26 15:17:01 阅读(1217) 回复(0)

clearerr(清除文件流的错误旗标) 相关函数 feof 表头文件 #include 定义函数 void clearerr(FILE * stream); 函数说明 clearerr()清除参数stream指定的文件流所使用的错误旗标。 返回值   fclose(关闭文件) 相关函数 close,fflush,fopen,setbuf 表头文件 #include 定义函数 int fclose(FILE * stream); 函数说明 fclose()用来关闭先前fopen()打开的文件。此动作会让缓冲区内的数据写...

by lxfzhy99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12-16 11:37:49 阅读(978) 回复(0)

各位好, 有个问题,服务器日志文件系统下有若干个文件夹,里面放的全部是html格式的文件,大概有20W个,现在想清理一下,只保留最近3个月的文件,但是用find ./ -mtime +100 -name "*.html*" -exec rm -rf {} \;命令发现磁盘疯狂读写,怕对机器设备造成影响,请问有没有好的方法

linux多文件删除

by wau213 - Linux系统管理 - 2011-04-15 14:59:32 阅读(1789) 回复(1)

今天用rz上传一个文件的时候,中断就出现了个乱码文件,删除不了... 当文件名为乱码的时候,无法通过键盘输入文件名,所以在终端下就不能直接利用rm,mv等命令管理文件了。 但是我们知道每个文件都有一个i节点号,我们可以考虑通过i节点号来管理文件。首先,我们要取得文件的i节点号。这个可以通过ls命令的-i选项获得得,也可以通过ll -i 来获得。 第二步,使用find命令将文件名传递给rm命令。e.g:删除节点为12345的乱码文件夹可以...

by lvDbing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10-15 00:45:43 阅读(1417) 回复(0)

linux查找并删除文件 linux有着强大命令行处理,如果用的好,效率会非常的高,如果用的不好,那很可能造成致命的错误。 就拿删除 ".svn" 文件为例吧! 如果你在修改别人写的源码,里面已经有了 svn 文件,那么你想把这些文件上传到你自己的版本库里面,如果一个一个删除 .svn 文件就太挫了。linux下只需要一句命令即可 find ./ -name "*.svn" -print -exec rm -fr {} \; 这句命令表示在当前目录找到后缀为 .svn 的文...

运维

by 听老歌 - 监控及自动化运维技术 - 2011-12-07 09:50:17 阅读(1489) 回复(2)

linux查找并删除文件 . linux有着强大命令行处理,如果用的好,效率会非常的高,如果用的不好,那很可能造成致命的错误。 就拿删除 ".svn" 文件为例吧! 如果你在修改别人写的源码,里面已经有了 svn 文件,那么你想把这些文件上传到你自己的版本库里面,如果一个一个删除 .svn 文件就太挫了。linux下只需要一句命令即可 find ./ -name "*.svn" -print -exec rm -fr {} \; 这句命令表示在当前目录找到后缀为 .svn 的文...

运维

by 三里屯摇滚 - 监控及自动化运维技术 - 2011-12-22 21:24:24 阅读(2183) 回复(1)

请教高手问题: 执行 rm -rf filename 命令 删除文件夹时报:Stale NFS file handle 删除整个目录时报也报这个错,还报说是目录不为空! ======================================================= 还请高手给个解决办法吧!~谢谢!~

删除

by Dannysd - Linux系统管理 - 2011-10-19 14:34:35 阅读(2105) 回复(2)

一种情况是smplayer在播放某文件的情况下,我rm掉该文件,但是smplayer还是可以播放,并且在smplayer退出后,硬盘空间才真正变化 一种是ktorrent,我一rm掉正在seeding的文件,ktorrent就报错说没有文件, 请问这两种情况是为什么呢?smplayer是不是采用了什么手段防止被删除阿? 是不是程序open了一个文件,我在bash下rm掉该文件,系统不会立即删掉该文件,而是会在程序退出后在删除呢? 但是如果这样的话,为什么ktorrent为什...

by john.daker - C/C++ - 2008-10-23 16:21:42 阅读(5711) 回复(3)

linux连接了外部存储,生成了设备文件,请问如何删除相关pv的设备文件

by Superman2008 - Linux新手园地 - 2008-03-21 10:36:40 阅读(2665) 回复(0)

find ./ -name "scr_*" | xargs rm -rf ls | xargs rm -f 直接使用rm -rf 出现“参数太多”之类的错误,xargs命令会分批次的处理结果。 这部分将整合进xargs 命令 本文来自ChinaUnix博客,如果查看原文请点:http://blog.chinaunix.net/u/21908/showart_432021.html

by oychw - Linux文档专区 - 2007-11-28 09:31:36 阅读(711)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