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linux 语音模块

我写了一个模块程序test.c(for redhat7.2)如下: #include <linux/kernel.h>; #include <linux/module.h>; #if CONFIG_MODVERSIONS==1 #define MODVERSIONS #include <linux/modversions.h>; #endif int init_module(void) { printk(" %d Module is load!\n"); return 0; } void cleanup_module(void) { printk(" Module is unload!\n"); } 用gcc -Wall -D__KERNEL__ -DMODULE -I/usr/src/linux-2.4.7-10/in...

by linux_ljh - C/C++ - 2004-03-05 14:14:58 阅读(746) 回复(0)

相关讨论

在vmware中装了rh linux ads 2.1,后装了vmware-tools,然后启动时就有一个模块加载出错Fail,这个模块文件是/lib/modules/2.4.9-e.3/misc/vmhgfs.o 如何配置让系统在启动时不加这个模块(如果实在不行就只有uninstall了,不知这样对linux在vmware中正常运行有没坏处?) 不知hostname是不是和cisco ios里一样的用法:hostname xxx,用后在启动xwin时让我在hosts里加条记录,是不是{ip} {hostname}这样的格是 其次,当从dhcp上...

by madeinchina - Linux论坛 - 2003-06-17 23:36:43 阅读(827) 回复(0)

  很久以来,与计算机进行交谈一直是科幻小说惯用的故事情节,直到今天真正的交谈也只有在小说中才能实现。但是在过去的十年中,语音识别软件的发展速度非常迅速。目前,市面上出现了多种支持不同操作系统的语音识别控制软件。也许许多人并没有意识到linux桌面系统也完全可以用声音来控制,并且软件开发人员们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下面我们就对linux系统下的语音识别软件进行分析概括,以便帮助大家了解其优势和缺陷。 linux...

by Trotter - Linux论坛 - 2002-12-20 10:19:00 阅读(6116) 回复(0)
by zhongfangqing - C/C++ - 2008-02-22 18:29:11 阅读(3095) 回复(2)

linux下能不能用什么软件实现网上聊天啊?

by yunlinux - 桌面与办公 - 2006-10-24 17:05:12 阅读(1111) 回复(4)

有没有人试过在linux实现语音聊天??

by nathaniel - Linux论坛 - 2004-03-13 16:20:56 阅读(532) 回复(1)

编译内核 有点 麻烦 有点 没意思 我想单个 编译模块 比如说 我想编译fs.o 或者 ntfs.o 如此 .... 我该怎么作呢 希望高手指点

by redfoxlinux - Linux论坛 - 2004-09-14 13:56:37 阅读(1041) 回复(3)

linux下安装MySQLdb模块linux下安装MySQLdb还是有一些问题的,稍不注意可能就会老报错。这里我做一些简单的介绍。 首先,去下载MySQLdb的源码包,这里有:  https://sourceforge.net/project/showfiles.php?group_id=22307 这里下的是 MySQL-python-1.2.2.tar.gz 下载完了后,解压缩 tar zxf MySQL-python-1.2.2.tar.gz 之后会产生一个叫 MySQL-python-1.2.2 的目录,进去。 这里就要做一些配置了,往往问题就在这个地方...

by ipyt - MySQL文档中心 - 2008-09-21 18:38:34 阅读(1104)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