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debian 硬盘安装dvd iso

我搜了一下精华区,发现针对debian硬盘安装讲的很少,是不是这个问题太简单? 我看了一下debian安装盘上的/install/doc/install-en-.txt,里面提到可以从硬盘安,只讲到 Enter the subdirectory for the flavor you chose, e.g., cd c:\current\compact . Next, execute `install.bat'. The kernel will load and launch the installer system.

by fengxx - 系统管理 - 2003-12-19 14:30:50 阅读(622) 回复(0)

相关讨论

我是在ftp://ftp.opensuse.org.cn/pub/suse/...o/下载的这个dvd iso。 按硬盘安装的方法已解压到一个fat32分区,但并未发现loadlin.exe这个文件,于是是在网上下载的loadlin.exe。 拷贝好文件,dos下输入loadlin linux append initrd=initrd vga=791 或者788,771,792后都是很快的出现省略号,然后就黑屏。如果vga=790,却说我内存小于4M,然后就system halt。 机器配置,amd 2500+,nf7-s主板,硬盘sata 80G,显卡5700ultra,显示...

by Ryandol - 系统管理 - 2005-09-25 16:33:52 阅读(768) 回复(0)

在网上找到的都是3.0的硬盘安装方法 我下载了3.1以后发现没有那几个文件了!!! 我没有刻录机,怎么办?

by cauhacker - 系统管理 - 2005-06-09 17:57:57 阅读(930) 回复(4)

我在家里用adsl装debian实在是太慢了,谁有本地装debian的本地安装光盘的下载地址吗? 谢了

by cnhtml - 系统管理 - 2006-05-10 09:17:30 阅读(700) 回复(1)

写得比较久了,由于最近喜欢上了CU,所以COPY过来,供大家参考。 由于受不了RPM(rh9 RPM的BUG,老是僵死)的气,决定把服务器上的redhat linux 9.0卸掉,使用debian系统。 因为服务器上运行着ftp,www,squid,nat等很多服务,所以关掉机子全部重装会长时间影响所提供的服务。 所以决定通过chroot环境从硬盘安装debian。 参考文档: http://www.debian.org/releases/stable/i386/ch-preparing.en.html#s-linux-upgrade 首先准备一个空...

by ch1v4n - 系统管理 - 2004-10-24 13:17:22 阅读(1561) 回复(0)

准备刻一张FreeBSD-7.0-RELEASE的dvd,网上很多介绍都是在Windows下使用什么iso提取工具的,貌似很麻烦。参考了一些FreeBSD高手的实现,我写了一个简单的脚本,主要功能是从3张disc*.iso创建出一个dvd.iso 1,准备工作: 工作目录 work/ 和 3张disc*.iso, 比如 work/ 7.0-RELEASE-i386-disc1.iso work/ 7.0-RELEASE-i386-disc2.iso work/ 7.0-RELEASE-i386-disc3.iso 2,用以下代码创建脚本文件,比如 mkdvd.sh,放在work目录下。用...

by hoodng - BSD文档中心 - 2008-07-22 13:28:21 阅读(1531) 回复(1)

看标题有点可笑,但是实实在在存在这样的问题。 安装时需要4~5张CD,要是捆绑在一张dvd里面,有多爽。 可是我只看到置顶贴里面有dvd版下载: http://bbs.chinaunix.net/viewthread.php?tid=815086&extra=page%3D1 用dvd版本装到最后,还是提示要求插入CD5,估计作者没有把CD5给捆绑进去,更感觉到这个dvdiso是作者自己制作的。 那么请问,如何制作dvdiso,或者简单地,怎样把CD5也给捆绑进去?

by yaledu - 系统管理 - 2006-08-27 22:05:08 阅读(1969) 回复(7)

现在有一张solaris 10 dvd iso,但无dvd刻录机。想从v240的sol9升级安装sol10,请问怎样装呢?

by smartlam - Solaris - 2005-07-08 16:00:13 阅读(1147) 回复(3)

我刚刚下了solaris X86 10的dvd iso版本,可是刻到dvd盘上不能自动启动,用其他启动盘启来之后也是不能启动,该如何解决.我是刻在一张盘上.

by kindness - Solaris - 2005-07-07 09:01:26 阅读(1661) 回复(5)

1. 将iso文件放在一个分区的根目录下,这是为了方便起见。 2. 将dosutilies下的rawrite.exe和images下的hd.img提取出来,用rawrite -f hd.im g -d a 制作硬盘安装启动盘。 3. 用硬盘启动后,选择正确的分区后输入iso的名字,例如:Mandrake82-cd1-inst.i5 86.iso,正确后它会继续向后进行的。 4. 等界面起来后就与光盘安装是一样的了。 5. 往往安装到一定时候,会弹出一个对话框,提示一个文件无法安装。下面就是硬盘安 装能够完全...

by feming - 系统管理 - 2003-07-23 01:20:46 阅读(590) 回复(0)

:)我是个新手,了解linux只不过两三天,现在想装个debian来学习学习。 我有两块硬盘,20G,30G,20G上装有齐全的Win2k,我想在30G上只装debian(不用光驱的),我不想装双系统,30G有坏簇了,拿来做实验,不过分吧:)。 最让我头疼的就是分区了,看了好多文章,还是没怎么整明白。是不是应该 1、先把30G挂在PC上,fdisk,分主分区给root,再分主分区给swap,再再分主分区给linux。能不能用逻辑分区阿?:) 2、挂双硬盘到PC上,...

by xiao_in - 系统管理 - 2006-02-07 17:00:08 阅读(1132) 回复(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