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scp linux 带密码

scp密码验证问题: 在serverA上: #ssh-keygen -t rsa #ls /root/.ssh id_rsa id_rsa.pub known_hosts #scp id_rsa.pub serverB:/root/.ssh/authorized_keys #scp xxx serverB:/tmp 仍然需要密码,那里错误?望高手指点!

by sitlhj - Linux论坛 - 2005-06-21 17:15:29 阅读(1021) 回复(2)

相关讨论

要给几个服务器定期备份,用scp复制时每次都要输入密码。 准备用crontab做个任务,然后写个程序往备份服务器上面传输备份文件。 听说有个tcl库可以实现,不知有人试过没?

by tedli - C/C++ - 2007-10-24 15:29:53 阅读(2784) 回复(2)

按照网上说的: 1,主机A上 ssh-keygen -t dsa -N "" 2,scp id_dsa.pub test@主机B:~/ 3. 主机B上cat id_dsa.pub >> ~/.ssh/authorized_keys 在A和B的本用户目录下.rhosts中,/etc/hosts.equiv中也加了信任主机A、B。 现在用scp从A拷贝文件到B,总提示输入密码,请问还需要改哪里?

by flutter - Solaris - 2008-05-09 16:39:52 阅读(2401) 回复(6)

scp可以在脚本里指定密码吗? 我想将导出的dmp文件每天自动传到远程服务器,但ftp服务禁了。 scp test.40 192.168.0.50:/root 这样系统总会提示输入root密码

by lixunpeng - Shell - 2008-03-20 18:01:56 阅读(5728) 回复(4)

我想写一个Crontab自动拷贝文件到另外一个机器, 想通过scp来实现,不知道怎么实现自动输入密码? 谢谢~

by sivxy - Shell - 2008-02-13 15:45:09 阅读(10603) 回复(8)

谢谢大家,这个问题基本上解决了,方法就是在spawn后面直接加一个绝对路径文件名,文件的内容就是find...xargs....,exit改成intersct了(不知道原理),希望能给大家些提示; 还有个问题没有解决,就是没scp一个文件,就要一个密码,我现在只能在脚本里面多写几个password,有没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啊? 路过帮忙看看这个脚本,弄了好久都不成,平台是 Turbolinux,tcl-8.3.3-10,expect-5.32-10 脚本的作用是将本机指定目录下面...

by 达萨 - Shell - 2008-01-04 12:47:08 阅读(4857) 回复(14)

请问程序调用scp拷贝文件,怎么输入密码

by lgkingdom - C/C++ - 2007-11-14 19:11:16 阅读(5769) 回复(10)

目的:从A机器到B机器不需密码的传送文件[用ssh-agent方法],我所用的命令如下: scp -B -q -oProtocol=1 -S ssh [A机器的文件名路径] sts@172.28.30.199:[B机器的文件名路径] ******** sts 是用户名 172.28.30.199 是B机器的ip地址 ******** 我现在的做法是在B机器上通过命令:ssh-keygen -t rsa1产生密钥对[identity.pub,identity], 将其中的私钥[identity]给A机器,然后在A机器上操作如下: ssh-agent > SSH_AGENT_MGR.dat sou...

by zhpger - 系统管理 - 2006-08-22 11:36:26 阅读(654) 回复(0)

每次都得手动输入密码.

by Globleantonio - 系统管理 - 2006-03-25 15:02:33 阅读(1302) 回复(5)

我们只能单向ssh ,所以我用ssh-keygen -t rsa 的方法不成功。 我们也不装expect . 我想定时执行这个命令 scp test@remotehost:/home/hpbak/* /local 有什么好办法么 我可以接受把密码写在脚本里,请问该怎样写。 //我已经搜过帖子le, 没找到答案

by xuxiaoyan - Linux论坛 - 2005-06-10 09:30:41 阅读(1712) 回复(12)
by herk - Linux论坛 - 2004-07-30 10:57:45 阅读(809) 回复(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