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ACE mfc

这些都是和C++编程有关的,谁具体来解释一下?

by nhw_cs - C/C++ - 2005-12-02 13:45:22 阅读(1507) 回复(6)

相关讨论

朋友,如何利用mfc啊!

by 陈委清 - C/C++ - 2008-04-27 11:06:40 阅读(1412) 回复(0)

问问大家ifnormix下的ace文件用的什么命令编译的呢,/?

by bnls - Informix - 2005-06-30 16:48:56 阅读(910) 回复(1)

大家好!谁可以给我提供一些ace平台的资料啊谢谢

by huixin - 其他UNIX - 2003-05-29 09:06:33 阅读(952) 回复(2)

我有一个关于VC下web客户端设计的源程序,有头文件和主文件,是用对话框实现的,请问在VC下怎么使用呢?就是创建工程时选择什么呢?

by spunix - C/C++ - 2011-06-09 10:44:35 阅读(2226) 回复(6)

我是一个刚接触C++新手,哪位大哥能 指教一下怎么学习VC++中的mfc啊 谢谢了 :P

by lucifer20006 - C/C++ - 2008-04-06 22:47:54 阅读(1464) 回复(3)

有谁提供一下关于mfc的电子书籍的下载地址啊,谢谢了~!

by blackdrong - C/C++ - 2005-11-19 16:53:35 阅读(1210) 回复(4)

#ifdef _DEBUG #define new DEBUG_NEW #undef THIS_FILE static char THIS_FILE[] = __FILE__; #endif 看不懂它的结构啊

by pennyzzz - C/C++ - 2005-10-20 18:55:53 阅读(738) 回复(1)

ace的安装是一件比较麻烦的事情,这里简单的记录了我在VS2005下安装ace的过程,希望能给大家一个参考。

  1. 安装环境:
    1. 操作系统:Windows XP 专业版
    2. 编译环境:VS2005中文版
    3. ace版本:ace-5.5.1
  2. 安装过程:
    1. 下载安装包。
      1. ace的安装文件可以在

by redboy333 - 数据安全 - 2011-12-23 03:16:34 阅读(803) 回复(0)

C++ ace 课程概要 C++ ace强化班课程,通过对ace几个主要的框架的学习,掌握高吞吐量、低延迟的服务器端应用开发的有效知识,且通过最终项目的历练,学员将对高性能服务器端应用开发有一个清晰的认识,并能熟练使用ace相关的框架来开发服务器端应用。 http://www.xuanyuan-soft.cn 入学条件 学习该课程的学员必须拥有扎实的C++语言基础、熟悉STL。 开课时间 任意时间。 课程模块 C++ ace强化课程由以下模...

by dxrgr - C/C++ - 2010-08-09 11:58:01 阅读(2518) 回复(0)

本帖最后由 xyson 于 2010-07-08 16:28 编辑 C++ ace 课程概要 C++ ace强化班课程,通过对ace几个主要的框架的学习,掌握高吞吐量、低延迟的服务器端应用开发的有效知识,且通过最终项目的历练,学员将对高性能服务器端应用开发有一个清晰的认识,并能熟练使用ace相关的框架来开发服务器端应用。 课程模块 C++ ace强化课程由以下模块组成: Module06 - C++ ace ace是一个被广泛使用、设计优雅、高性能的C+...

by xyson - C/C++ - 2010-07-10 09:28:51 阅读(1570) 回复(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