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freebsd9 如何安装软件

在Linux中可以用tar zxvf *.tar.gz,解包,然后编译安装,但在freebsd下却不行,比如今天下载了个DHCPD软件,却无法解包,请问在freebsd下该如何安装软件?谢谢!

by 屠龙 - BSD - 2003-05-22 10:23:04 阅读(2071) 回复(3)

相关讨论

我用的教材只介绍了Port和Package下的软件安装。但是我下载了一个.tar.gz的文件,不知怎么安装,请教............... 另外,如何在BSD下压缩、解压文件。不会呀,man英文太多了。

by zero-B - BSD - 2003-06-26 09:50:25 阅读(1266) 回复(3)

安装好了一个freebsd5.3,看了手册,但对他的软件安装还是不明白。 现在我要安装Samba vsftp,我该如何从光盘中安装? 能不能像Redhat那样,选择没有安装软件,然后就会自动从光盘上安装了。 谢谢!

by mantou - BSD - 2006-07-30 23:22:20 阅读(2726) 回复(7)
by bluff - BSD - 2003-04-30 08:33:01 阅读(2471) 回复(4)

各位老大,小弟想将日前编译安装的apache及php卸载,不知如何卸载,恳请老大帮忙。不胜感激!!! :em52: :em52: :em52:

by kangzheng - BSD - 2012-10-22 00:02:25 阅读(3169) 回复(10)

如何查看freebsd5.2已经安装软件?

by shmlv - BSD - 2004-03-30 14:58:46 阅读(1266) 回复(5)

0. 前言 我们系统安装完成后,只有少数的服务正在执行, 当然了,在 freebsd 之下,可用的软件众多。 只怕您不会用 .. 1. 常用的软件安装方式 1. make : 需要自行抓取 source/tar ball ,并自行解压缩过后, 依照需求进行组译 (configure) 和编译 (make) 及安装 (make install) 。 此方式,最为复杂,但最有弹性。 2. 采用 package 方式安装 : 用 package 安装,只要抓取该程序 package 档案,简单的透过 --> 安装 pkg_add ...

by xuhuiunix - BSD文档中心 - 2007-10-18 16:04:50 阅读(895) 回复(0)

软件安装 安装freebsd 后,您一定还会需要安装其它非 freebsd 内附的软件。在 freebsd安装软件有许多种方法,我们将一一为各位介绍。 本章包含了下列软件安装必备的课题: * 各种安装方式的优缺点。 * 如何使用 package。 * 如何使用 port。 * 如何使用传统安装方法自行编译软件。 10.1 概论 传统上,要在一个 UNIX 系统上安装其它软件时,有几个步骤: * 下载该软件,有可能是 binary 档或是原始码。 ...

by logicBaby - BSD文档中心 - 2007-02-07 13:38:51 阅读(1105) 回复(0)

各位高手,我请教一下。 我想在freebsd安装软件包apache_1.3.26.tar.gz。 我已经下载下来软件包了。 请问拿Ports该如何安装软件包……

by duyanliang_1981 - BSD - 2004-02-20 20:45:24 阅读(1027) 回复(2)

在网上查过很多资料 也看过很多书 但都是一知半解 也许是因为我是一个新手的缘故吧 哪位老兄能够介绍介绍怎么安装软件

by 小苏子 - BSD - 2003-10-17 19:40:45 阅读(1129) 回复(3)

我的freebsd 7.0不能引导,想覆盖安装,因为里面有好多文件,不知如何操作网各位指点。谢谢,

by kufang_he1209 - BSD - 2009-08-25 18:32:03 阅读(1266) 回复(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