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source insight 输入 特殊字符

source insight技巧收集 source insight技巧收集 1、背景色选择 要改变背景色Options->preference->windows background->color设置背景色 2、解决字符等宽对齐问题。 SIS默认字体是VERDANA,很漂亮。这网页上应该也是用的VERDANA字体。但由于美观的缘故,VERDANA字体是不等宽的。比如下面两行 llllllllll MMMMMMMMMM 同样10个字符,长度差多了.用VERDANA来看程序,有些本应该对齐的就歪了。解放方法是使用等...

by jinweidavid - Linux文档专区 - 2012-09-25 14:11:30 阅读(1493) 回复(1)

相关讨论

source insight(以下简称SI)是非常强劲的代码阅读工具,安装后也就才3M大小,但在阅读别人的代码的时候实在是太方便了,尤其在查找类,函数的相关定义的时候。 SI标准内置的语言主要在c/c++/Java/C#等,但就是没有PHP。这次有个比较大的PHP的项目代码需要接手,用UE看了一段,里面的函数跳来跳去,实在是麻烦。后来g了以下,发现SI官方网站自己带了PHP的语言定义文件,按照网站上的说明,倒入,配置了以下。类,函数等关联操作都已...

by xinly_chen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12-10 10:54:37 阅读(1434) 回复(0)

我今天试用source insight看源代码,发现一个问题,source insight只会在项目目录下搜索头文件,因为很多标准头文件都在/usr/include下,source insight是搜索不到的,报出symbol not found。 我现在是把所有的头文件及源代码放一个目录下,这样就可以搜索到,但是这样做有一个不好的地方就是文件太乱,本来只看代码就可以,现在要把头文件也扔到代码文件目录下。 不知道有哪里可以设置,让souce insight去指定目录搜索?

by lvscluster - C/C++ - 2009-05-31 21:26:22 阅读(16764) 回复(3)

1.在sourceinsight中加入*.s汇编文件 解决方法是在Options->Document Options里面,点左上的Document Type下拉菜单,选择x86 Asm source File,然后在右边的File filter里*.asm;*.inc;的后面加上*.s;接着CLOSE就可以了 本文来自ChinaUnix博客,如果查看原文请点:http://blog.chinaunix.net/u2/84133/showart_1901191.html

by colain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04-15 22:43:04 阅读(732) 回复(0)

1、按住"ctrl", 再用鼠标指向某个变量,点击一下,就能进入这个变量的定义。 2、"shift+F8" 标亮所有文本中光标所在位置的单词。 3、跳到某一行:"ctrl + g"或f5。 4、Ctrl+F 本文件内查找。 5、Loopup References 我们最常用的一种查找方式是选择Search/Lookup References或按Ctrl+/组合键再或者鼠标点 R 按钮,在弹出的Loopup References窗口进行查找操作。 在Search Method中有四种可选的查找方式:Simple ...

by kevinspace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03-25 18:13:07 阅读(869) 回复(0)

source insight技巧收集 1、背景色选择 要改变背景色Options->preference->windows background->color设置背景色 2、解决字符等宽对齐问题。 SIS默认字体是VERDANA,很漂亮。这网页上应该也是用的VERDANA字体。但由于美观的缘故,VERDANA字体是不等宽的。比如下面两行 llllllllll MMMMMMMMMM 同样10个字符,长度差多了.用VERDANA来看程序,有些本应该对齐的就歪了。解放方法是使用等宽的字体,但肯定比较丑。比...

by oldstorm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03-25 10:08:38 阅读(648) 回复(0)

source insight技巧收集 1、背景色选择 要改变背景色Options->preference->windows background->color设置背景色 2、解决字符等宽对齐问题。 SIS默认字体是VERDANA,很漂亮。这网页上应该也是用的VERDANA字体。但由于美观的缘故,VERDANA字体是不等宽的。比如下面两行 llllllllll MMMMMMMMMM 同样10个字符,长度差多了.用VERDANA来看程序,有些本应该对齐的就歪了。解放方法是使用等宽的字体,但肯定比较丑。...

by todaygood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11-11 05:56:29 阅读(841) 回复(0)

source insight实质上是一个支持多种开发语言(java,c ,c 等等)的编辑器,只不过由于其查找、定位、彩色显示等功能的强大,常被我们当成源代码阅读工具使用。 作为一个开放源代码的操作系统,Linux附带的源代码库使得广大爱好者有了一个广泛学习、深入钻研的机会,特别是Linux内核的组织极为复杂,同时,又不能像windows平台的程序一样,可以使用集成开发环境通过察看变量和函数,甚至设置断点、单步运行、调试等手段来弄清楚整...

by ubuntuer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11-05 22:58:43 阅读(991) 回复(0)

作为一个开放源代码的操作系统,Linux附带的源代码库使得广大爱好者有了一个广泛学习、深入钻研的机会,特别是Linux内核的组织极为复杂,同时,又不能像windows平台的程序一样,可以使用集成开发环境通过察看变量和函数,甚至设置断点、单步运行、调试等手段来弄清楚整个程序的组织结构,使得Linux内核源代码的阅读变得尤为困难。 当然Linux下的vim和emacs编辑程序并不是没有提供变量、函数搜索,彩色显示程序语句等功能。它们的功...

by chengx2007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3-12 09:10:06 阅读(770) 回复(0)

原文链接: http://its.downreg.com/article/index.php?index_2-33-20210.html source insight3.0: Linux源代码阅读的利器 周忠达 (zero421@163.com) 软件工程师 阅读源代码是钻研技术的最佳手段,而Linux提供了一个庞大的源代码库,但是,由于缺乏良好的源代码阅读工具,使得阅读Linux源代码尤其是内核源代码十分困难,在本文中,笔者向大家推荐一个优秀的源代码阅读工具,并介绍了它的使用方法。 作为一个开放源代码的操作系统...

by lining310 - Linux文档专区 - 2007-05-28 16:04:26 阅读(737) 回复(0)

我在日文系统下使用source insight 把Screen Fonts设置为MS UI Gothic 下面也选上了日本语但是代码里的注释还是乱码,谁知道是怎么回事啊!!

by yanwusanpi - Java - 2007-05-10 08:58:47 阅读(2693) 回复(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