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source insight 增加makefile 文件的支持

source insight 是否支持 && 如何设置代码折叠? 有成功设置过得高手指导下,谢谢!

by dynamic516 - C/C++ - 2010-11-18 10:49:14 阅读(16734) 回复(8)

相关讨论

在google中搜索时,发现有人说在sourceforge上传了一个脚本文件,可以进行AT&T内容的解释。 可是现在sourceforge的链接打不开了,不知道哪位大侠可以帮帮我,我在试图使用source insight进行内核代码的阅读时,发现那些.S的文件打不开,或者哪位大侠可以推荐给我一个可以使用用来查看linux内核代码的好软件。 谢谢!!

by victoryMa - 系统管理 - 2006-05-19 17:51:21 阅读(765) 回复(0)

rt。看内核代码时,选中某个函数,发现多个文件中都有定义。然后还需要根据本程序文件中包括的头文件,再去确定。 不知SI中能否设置根据程序中包括的头文件去搜索相关函数或者变量的定义。

by Godbach - C/C++ - 2008-07-01 21:57:47 阅读(5428) 回复(7)

我把一个文件改名了,可是跟踪函数调用关系的时候,还连到原来的那个文件,我选它嘛,它又提示文件不存在。 设置错了?我同步国,重新rebuild过我的project,还是一样。:em14: :em14:

by nicozhou - C/C++ - 2008-11-27 17:34:30 阅读(3680) 回复(4)

我今天试用source insight看源代码,发现一个问题,source insight只会在项目目录下搜索头文件,因为很多标准头文件都在/usr/include下,source insight是搜索不到的,报出symbol not found。 我现在是把所有的头文件及源代码放一个目录下,这样就可以搜索到,但是这样做有一个不好的地方就是文件太乱,本来只看代码就可以,现在要把头文件也扔到代码文件目录下。 不知道有哪里可以设置,让souce insight去指定目录搜索?

by lvscluster - C/C++ - 2009-05-31 21:26:22 阅读(16764) 回复(3)

我在日文系统下使用source insight 把Screen Fonts设置为MS UI Gothic 下面也选上了日本语但是代码里的注释还是乱码,谁知道是怎么回事啊!!

by yanwusanpi - Java - 2007-05-10 08:58:47 阅读(2693) 回复(1)

有没有中文版的,有没有免费的可以一直使用的,现在下的一个月就不能用了 哪里有它的相关教程(我想学习内核,还不知怎么使用)

by huanglei - Linux论坛 - 2004-05-12 18:07:53 阅读(703) 回复(1)
by climbmount - Solaris - 2004-12-30 01:19:46 阅读(673) 回复(0)

我想用source insight读内核源码,但是没有找到教程,不会用,尤其不会跟踪(执行流程等); source insight自带的帮助文档也没有清楚说明用法。

by wwwspirit - 内核/嵌入技术 - 2006-02-27 11:04:43 阅读(3511) 回复(6)

该文档在另外一个版面已经发布过,各位随便在哪里我都将感激不尽 做过SOAP的肯定都知道wsdl2h,我就不瞎描述了,这个可执行文件需要重新编译才可用 我这里HP unix上的C++编译器是aCC 我的邮箱是[email]liwd1977@gmail.com[/email] 也可以直接告诉我下载的网址,在此先谢了

by liwd1977 - HP-UX - 2008-06-11 22:33:46 阅读(1547) 回复(0)

cc=@cc@ AR=@AR@ 请问@...@是什么意思。

by paminy - Shell - 2008-09-11 09:29:18 阅读(1454) 回复(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