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gcc禁止优化

#include "stdio.h" typedef unsigned long long u64; typedef unsigned int u32; inline u64 mod_mul(u64 a, u64 b, u64 p) { u64 ret; __asm__( "movq %0, %%rax;\n" "mulq %1;\n" "divq %2;\n" "movq %%rdx, %3;" : :"g"(a), "g"(b), "g"(p), "g"(ret) :"%rax", "rdx" ); return ret; } u64 mod_test(u64 a, u64 n, u64 p) { u64 ret = 1; u64 b = mod_mul(a, a, p); ret = mod_mul(ret, b, p); return ret; } int main() ...

by bacmoz - C/C++ - 2006-08-07 21:51:23 阅读(1195) 回复(2)

相关讨论

使用特定的gcc参数可以使编译出的程序执行效率有较大提升。 具体如下: 1、优化原理: ============ 在编译程序时,借助参数传递的方法,使用与系统CPU相匹配的gcc参数,编译出的程序就是为系统CPU而进行特定优化过的,因而执行速度和效率都会是最好。 2、注意事项 =========== (1) 经过大量测试发现,在RedHat, CentOS系统中通常只能通过参数传递的方法进行编译优化,当然,如果愿意并且能够修改程序的MakeFile也可以达到这...

by Nanu - 系统管理 - 2006-05-07 16:59:01 阅读(2051) 回复(5)

网上找到的一个有关龙芯的技术论文《针对龙芯2号结构特征的gcc优化》 大家看看有什么建议。

by loongsonclub - 龙芯技术 - 2014-02-28 14:34:38 阅读(15908) 回复(5)

我的服务器使用的是普通至强XEON cpu 2.8GHZ,不含EMT64,使用gcc编译软件时,-march参数该如何指定呀?是prescott吗? 我以前使用的优化参数为:'CFLAGS=-march=i686 -O3 -pipe -fno-omit-frame-pointer -fno-strength-reduce -fno-gcse' 'CXX=c++' 'CC=cc' 'CXXFLAGS=-O3 -pipe -march=i686 -fno-omit-frame-pointer -fno-gcse -felide-constructors -fno-rtti -fno-exceptions -fconserve-space -fno-strength-reduce'

by wzhongc - BSD - 2006-03-27 16:21:30 阅读(2246) 回复(0)

最近在优化一段代码,方案有两种,一种是用VIS(visual instruction set就是SPARC 汇编扩展)进行估化,使用这个对性能会有极大的提高,但从sun公司网站上下载下来的包不知道为什么安装不了,提示下载下来的解出来的包里没有可以安装的packaes,因此没有办法进行,如果有这方面的经验的朋友,请回贴,谢谢了! 另一种方案是,先针对C的优化做完了,接下来是针对汇编优化。由于所优化的代码是做成动态库文件,将.cpp用gcc -fPIC -S生...

by ww95211 - C/C++ - 2005-06-22 17:32:47 阅读(1769) 回复(8)

[td=1,1,99%]来源:计算机世界实验室 作者:韩勖 发布时间:2008-10-21 [td=1,1,6]  作为Linux平台下最常用的编译器,gcc提供了强大的编译能力和良好的平台通用性,其重要性不言而喻。编译优化是它的一大特点,除了可以对软件代码进行不同程度的分析优化外,gcc还可以根据处理器的结构特性在编译中对代码进行有针对性的编排组合,以更加高效地运行于目标平台。目前,处在最后测试阶段的gcc 4.4加入了针对龙芯处理器的编译优化支持...

by loongsonclub - 龙芯技术 - 2008-10-26 10:03:17 阅读(3094) 回复(3)

我用gcc -o test test.c编译test.c为什么执行test文件时没有任何结果, 而使用gcc -o abc test.c则可以得到正确结果? 是不是指定的文件名不能与源文件相同?

by wangxiaoguang - C/C++ - 2008-08-01 18:37:31 阅读(2293) 回复(10)

以下gcc包分别都有些什么作用: gcc-3.2.2-5.i386.rpm; gcc-c++3.2.2-5.i386.rpm; gcc-g77-3.2.2-5.i386.rpm; gcc-gnat-3.2.2-5.i386.rpm; gcc-java-3.2.2-5.i386.rpm; gcc-objc-3.2.2-5.i386.rpm. 弄了好久也弄不明白..

by zengqiang - 桌面与办公 - 2007-01-01 19:29:25 阅读(702) 回复(6)

有哪位兄弟碰过这问题: gcc: installation problem, cannot exec `cc1':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如何解决?

by accid - 程序开发 - 2005-06-13 18:22:27 阅读(516) 回复(0)

安装gcc的一种方法 作为自由软件的旗舰项目,Richard Stallman 在十多年前刚开始写作 gcc 的时候,还只是把它当作仅仅一个C 程序语言的编译器;gcc 的意思也只是 GNU C Compiler 而已。经过了这么多年的发展,gcc 已经不仅仅能支持 C 语言;它现在还支持 Ada 语言,C++ 语言,Java 语言,Objective C 语言,Pascal 语言,COBOL 语言,以及支持函数式编程和逻辑编程的 Mercury 语言,等等。而 gcc 也不再单只是 GNU C 语言编译器的...

by leirenyuan - AIX文档中心 - 2005-05-12 21:26:52 阅读(1644) 回复(0)

本人用的是Red Hat9结果在下面编译gcc qq结果总出现undefine reference是怎么回事啊

by kylezk - 程序开发 - 2005-03-19 17:10:50 阅读(551) 回复(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