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outlook禁止访问下列具有潜在不安全因素的附件

outlook发送使用的格式是html oe也没有设置很高的垃圾邮件过滤,但是就是这个人的机器在发送给某些人的oe时,这些人总是收不到附件,我在网络上已经搜索了,所提到的解决方法也都使用过,但还是不行!只好到这里来请教高人了。谢谢!

by ffxskffxsk - 服务器应用 - 2008-01-24 13:13:02 阅读(5410) 回复(5)

相关讨论

1。在sendmail下不能用outlook附件,但可以发附件。请问如何设置可收附件? :( 2。如何安装或设置,能用web方式收发邮件? :(

by l12_wang - 服务器应用 - 2003-04-09 16:20:46 阅读(1978) 回复(4)

请问outlook访问exchange server是用到哪些端口, 我在防火墙上打开135,136 ,25,110 ,143端口,还是不行. 138,139 端口也要?还有没有别的,是TCP 还是UDP ?

by edgevil - 网络技术 - 2005-08-25 00:05:39 阅读(6743) 回复(3)

实在不知去哪问? 我的outlook不能收附件,...所有附件都是灰化的,提示:OE为了安全,阻止了附件. 请大家帮忙. 感激涕零 :em16:

by qinli - 网络技术 - 2004-10-12 11:52:31 阅读(955) 回复(2)

我用的是王老大的方案,以前一切正常,今天突然发现一个奇怪的问题,用outlook收取带有附件的邮件,附件会自动被outlook删除,而进入网页收取没任何问题 是不是outlook中有相关选项的?我用外面的邮箱发邮件,outlook中显示的收信人是xxx,我记得以前王老大说过:未经编码的中文名就会这样,会不会是这个问题?

by lichin - 服务器应用 - 2004-01-03 16:39:49 阅读(1037) 回复(1)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GoogleApps的假想敌是微软Office。周二,Google推出一个杀手工具,让微软的outlook客户端能够直接访问GoogleApps后台,Google此举相当于架空微软Exchange服务器。   这一产品的官方名字是Google Apps Sync forMicrosoftoutlook,即outlook同步工具。目前使用企业版GoogleApps的用户可以下载这一工具,除了每年收费50美元的企业员工帐号外,教育机构和非营利机构等用户也可以下载。普通网...

by 心里美 - IT业界快报 - 2009-06-10 11:21:43 阅读(571) 回复(0)

但使用HTTP方式访问不了126邮箱,这个问题如何解决

by yangfengwait - 数据安全 - 2008-09-03 12:56:13 阅读(1483) 回复(0)

请教各位高手:我有一个这样的问题: Openldap安装、启动都成功了,在服务器端我用ldapsearch -x -b "ou=mail,dc=worksoft,dc=com" 能成功查出信息,输出如下: [root@Core bin]# ./ldapsearch -x -b "ou=mail,dc=worksoft,dc=com" # extended LDIF # # LDAPv3 # base ; with scope sub # filter: (objectclass=*) # requesting: ALL # # mail, worksoft.com dn: ou=mail,dc=worksoft,dc=...

by yxt168118 - 服务器应用 - 2005-10-10 19:34:26 阅读(3508) 回复(6)

squid proxy已经设好了,上网也没问题. 有人在外地设了个exchange server 并打开webmail了(outlook web access),现在去访问它,弹出要求输入用户密码的对话框,但输人用户密码后老让重输,输三次后,出现"错误: 拒绝访问。",但不通过squid proxy直接上网访问就可以的. 我在squid.conf里已经设了 "extension_methods SEARCH PROPFIND PROPPATCH MKCOL MOVE BMOVE DELETE BDELETE " 但没用 请教各位大侠,如何解决

by zf - 服务器应用 - 2005-04-30 13:15:58 阅读(1737) 回复(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