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pcre77

不明白为什么使用pcre 6.4会提示下面这种错误 [quote] g++ -I/home/down/pcre-6.4/ -I/home/ext/pcre/include/ -I./ -L/home/ext/pcre/lib/ -lpcre re.cpp rg.cpp -o rg re.cpp: In member function `const Regexp& Regexp::operator=(const std::string&)': re.cpp:53: error: invalid use of undefined type `struct real_pcre' /home/down/pcre-6.4/pcre.h:164: error: forward declaration of `struct real_pcre' re.cpp: In ...

by tsinghyT - C/C++ - 2006-02-01 20:08:05 阅读(958) 回复(0)

相关讨论

请问(?:(select|;)\s+(?:benchmark|if|sleep)\s?\(\s?\(?\s?\w+) 这个里面的?:是什么意思啊不太明白

by cnbird - Shell - 2009-07-17 14:46:05 阅读(991) 回复(1)

我在配置apache RewriteCond时,想不匹配X-Forwarded-For时设置一个环境变量: RewriteCond %{Request_Header} 不匹配X-Forwarded-For [NC] 不匹配X-Forwarded-For怎么写?

by FunBSD - Shell - 2009-06-01 18:38:13 阅读(1354) 回复(3)

与 Perl 的区别 这里谈到的区别是就 Perl 5.005 来说的。 默认情况下,空白字符是 C 语言库函数 isspace() 所能识别的任何字符,尽管有可能与别的字符类型表编译在一起。通常 isspace() 匹配空格,换页符,换行符,回车符,水平制表符和垂直制表符。Perl 5 不再将垂直制表符包括在空白字符中了。事实上长久以来存在于 Perl 文档中的转义序列 \v 从未被识别过,不过该字符至少到 5.002 ...

by lsstarboy - php文档中心 - 2009-03-21 16:43:41 阅读(2491) 回复(0)

不知道在这儿问是否合适,比如字符串是“aaabaaac”,pattern是“aaa” (实际的pattern当然复杂很多) 在pcre库里有没有函数可以直接返回pattern出现的次数(因为“aaa”出现了2次,返回2), 还是要自己做循环查找

by caijimin - C/C++ - 2007-11-12 12:35:07 阅读(1322) 回复(0)

我在配置pcourier-0.53.3时遇到的这个错误. 但pcre我在ports中已经安装了的. bash-2.05b# find /usr -name pcre\.h -print /usr/local/include/pcre.h /usr/home/setup/httpd-2.2.4/srclib/pcre/pcre.h /usr/home/setup/php-5.2.3/ext/pcre/pcrelib/pcre.h /usr/home/soft/php/include/php/ext/pcre/pcrelib/pcre.h /usr/ports/lang/php5/work/php-5.1.6/ext/pcre/pcrelib/pcre.h 不知道这是什么问题造成的. 有经验的指点一下.:oo...

by $$$$ - 服务器应用 - 2007-06-18 12:00:26 阅读(4659) 回复(2)

pcre-7.9 正常的configure之后,configure总结里面显示将不会编译静态库,即使我configure显式指定要静态库 make完成以后,发现libpcre.a,ar解包,里面是个so 欲将我的程序和pcre静态链接在一起,但是这个.a就不能静态链接了,因为它实际上是个so 即使指定了gcc -oa a.o libpcre.a,ldd显示a依赖libpcre.a 有兴趣的请帮我看一看

by r2r4 - C/C++ - 2009-08-12 11:51:55 阅读(2354) 回复(2)

如题,在URL中会存在中文字符,如何匹配他? ms \w的表达式c中pcre并不支持。 [ 本帖最后由 zerix 于 2009-1-5 09:41 编辑 ]

by zerix - Shell - 2009-01-05 10:07:40 阅读(3954) 回复(4)
by zerix - C/C++ - 2009-01-04 11:17:26 阅读(2400) 回复(2)

upgrade php 5.2.6到5.2.8的时候会遇到这样的问题: *** Error code 1 Stop in /usr/ports/lang/php5. *** Error code 1 Stop in /usr/ports/lang/php5. *** Error code 1 Stop in /usr/ports/lang/php5. ** Command failed [exit code 1]: /usr/bin/script -qa /tmp/portupgrade.42275.0 env UPGRADE_TOOL=portupgrade UPGRADE_PORT=php5-pcre-5.2.6_2 UPGRADE_PORT_VER=5.2.6_2 make reinstall ---> Restoring the old version ...

by 剑心通明 - BSD文档中心 - 2008-12-25 16:15:55 阅读(1720) 回复(0)

翻译太生硬了 而且一些地方的翻译甚至让人摸不到头脑 哪里还有Perl 兼容语法的正则表达式的中文语法教程呢

by 相当 - PHP - 2007-08-06 07:39:56 阅读(1967) 回复(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