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SD卡驱动分析系列

请问各位高人,知道哪里有sd驱动可以下载的(for linux,最好是open source的),谢谢了

by 西方失败 - Linux论坛 - 2004-12-13 10:21:26 阅读(824) 回复(2)

相关讨论

~ # mount /dev/sd/disc0/part1 /tmp/sd cramfs: wrong magic FAT: bogus logical sector size 2313 VFS: Can't find a valid FAT filesystem on dev 3c:01. mount: Mounting /dev/sd/disc0/part1 on /tmp/sd failed: Invalid argument ~ # ls -l /dev/sd/disc0 brw------- 1 root root 60, 0 Jan 1 1970 disc brw------- 1 root root 60, 1 Jan 1 1970 part1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不能把我的文件系统...

by chenweiming507 - Windows系统 - 2009-03-23 11:44:17 阅读(3733) 回复(6)

请问一下linux 2.6版本中的内核源码中有sd驱动源代码么?是哪几个文件?恳求大侠答复,万分感谢!

by 白发渔樵 - 内核/嵌入技术 - 2006-10-10 14:53:30 阅读(1945) 回复(5)

现在我们的sd驱动不支持 multiple block read/write,不知道现在会不会大大降低写sd的速度,还请高人指点.

by dpsuffix - 内核/嵌入技术 - 2006-12-06 11:26:43 阅读(962) 回复(5)

请问一下linux 2.6版本中的内核源码中有sd驱动源代码么?是哪几个文件?恳求大侠答复,万分感谢!

by 白发渔樵 - 程序开发 - 2006-10-09 10:35:22 阅读(645) 回复(0)

sd(Secure Digital Memory Card)是一种基于半导体快闪记忆器的新一代记忆设备。sd由日本松下、东芝及美国SanDisk公司于1999年8月共同开发研制。大小犹如一张邮票的sd记忆,重量只有2克,但却拥有高记忆容量、快速数据传输率、极大的移动灵活性以及很好的安全性。 sd在24mm×32mm×2.1mm的体积内结合了SanDisk快闪记忆控制与MLC(Multilevel Cell)技术和Toshiba(东芝)0.16u及0.13u的NAND技术,通过9针的接口界面...

by txkss - BSD文档中心 - 2006-07-02 23:47:07 阅读(779) 回复(0)

sd sd (Secure Digital Memory Card)是一种基于半导体快闪记忆器的新一代记忆设备。sd由日本 松下 、东芝及美国SanDisk公司于1999年8月共同开发研制。大小犹如一张邮票的sd记忆,重量只有2克,但却拥有高记忆容量、快速数据传输率、极大的移动灵活性以及很好的安全性。 sd在24mm×32mm×2.1mm的体积内结合了SanDisk快闪记忆控制与MLC(Multilevel Cell)技术和Toshiba(东芝)0.16u及0.13u的NAND技术...

by todaygood - BSD文档中心 - 2007-02-03 20:31:42 阅读(1034) 回复(0)

驱动加载正确了的,插入sd后 命令cat /proc/device block设备中有名叫mmc(设备号254)的设备 fdisk -l命令没有发现 然后我用 mknod /dev/mmc b 254 0 创建结点 但是还是mount 不上 我应该怎么样操作才能将sd挂载上呢,有没有谁有过挂载sd的经历,来说一下哈

by 一个小角色 - 内核/嵌入技术 - 2005-10-13 10:10:39 阅读(10587) 回复(3)

o 适用于 MS-DOS, IBM-DOS, OS/2, NCR, NEC, Windows 95/98/ME/NT/2000/XP, Macintosh, Unix, Xenix ,Linux ,Novell,FreeBsd, BeOS ...等不同操作系统。 o 电源自动控制,高速缓存设计,加快执行速度。 o 复制方式采同步独立式,包括复制(COPY),比对(COMPARE),清除(ERASE)等皆可同时完成, 操作方式最为简便。单独之复制, 比对或检验亦可选择执行。 o 单机作业, 不需另购任何设备或连接计算机。 o 支持多扇区,多系统的备份。 o 具备未...

by dewority - 网络与硬件 - 2006-09-29 10:30:11 阅读(604)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