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stty onlcr 01

[root@UAT-TEST chenye]# stty speed 38400 baud; line = 0; -brkint -imaxbel [root@UAT-TEST chenye]# 求解,这个是怎么解释的

by 瘦瓜 - Shell - 2014-08-07 11:54:55 阅读(1253) 回复(5)

相关讨论

本帖最后由 sip2011 于 2012-10-24 22:01 编辑 在终端上执行了stty igncr 禁止回车 然后输入回车就无效了 想再执行stty -igncr来恢复 但是不能回车怎么执行?

by sip2011 - Shell - 2012-10-25 10:42:02 阅读(993) 回复(2)

1. stty命令的几项主要选项功能为: 选项parenb使终端进行奇偶校验,-parenb则是禁止校验; 选项cs5、cs6、cs7和cs8分别将字符大小设为5、6、7和8比特; 选项300、600、1200、2400、4800、9600和19200设置波特率; cstopb和-cstopb分别设置两个或一个停止位; tabs使系统使用制表符而不是空格序列,因此减少了输出量,选项-tabs仅使用空格,当终端不 能正确处理制表符(tab)时应使用该项。

by tanjiyong138 - Shell - 2012-02-01 15:39:16 阅读(3902) 回复(3)

能解释一下stty cs8 -istrip 命令中 -istrip表示什么意思吗? 那里能找到关于stty命令的详细说明文档吗? 非常感谢

by erin_lyj - HP-UX - 2007-06-22 14:25:29 阅读(1992) 回复(1)

能解释一下stty cs8 -istrip 命令中 -istrip表示什么意思吗? 那里能找到关于stty命令的详细说明文档吗? 非常感谢

by erin_lyj - HP-UX - 2007-06-22 14:25:29 阅读(3487) 回复(1)

# stty min 0 time 2;getc ch 表示在2毫秒内等待输入至少零个字符,如果在2毫秒内没有输入字符,则变量ch保持原有的值 stty min 1 time 1 表示将终端设置为缺省的响应方式,即在1毫秒内等待输入至少1个字符,如果在1毫秒内没有输入字符,则一直等待下去 # # 一个经典的小难题,HERE you are: 把下面这个函数如法应用到你的程序中去吧。 #!/bin/sh get_char() { SAVEDstty=`stty -g` stty -echo stty...

by herolyh - AIX文档中心 - 2006-05-25 21:13:55 阅读(1564) 回复(0)

刚刚从他人那里抄过来,请作者不要见怪,本人没有用于其它用途,只供大家学习 stty技巧小全stty是一个用来改变并打印终端行设置的常用命令,现介绍几个常用的有趣的用法 :-) 1,在命令行下,禁止输出大写的方法 stty iuclc #开启 stty -iuclc #恢复 :-) 2,在命令行下禁止输出小写 stty olcuc #开启 stty -olcuc#恢复 3,打印出终端的行数和列数 stty size 4,改变ctrl+D的方法: stty eof "string" 系统默认是ctrl+D来表示文件的结束,而通...

by olivenan - Linux文档专区 - 2005-09-02 15:37:57 阅读(841) 回复(0)

当 su - “用户名” -c “脚本”切换用户时,产生错误信息 stty: :not a typewrite 请教如何解决?如何修改 是修改 .profile 吗

by pashima - HP-UX - 2005-02-17 12:17:57 阅读(887) 回复(0)

当 su - “用户名” -c “脚本”切换用户时,产生错误信息 stty: :not a typewrite 请教如何解决?如何修改 是修改 .profile 吗

by pashima - HP-UX - 2005-02-17 12:17:57 阅读(2767) 回复(0)

在用户的.profile文件中一般有默认的信息:stty istrip 有些脚本执行,先执行了.profile,然后就会收到mail提示信息: produced the following output: stty: : No such device or address 请问为什么会这个样子??

by yuanfly - Solaris - 2004-05-19 16:09:57 阅读(968) 回复(0)

在用户的.profile文件中一般有默认的信息:stty istrip\r\n\r\n有些脚本执行,先执行了.profile,然后就会收到mail提示信息:\r\n\r\nproduced the following output:\r\n\r\nstty: : No such device or address\r\n\r\n\r\n请问为什么会这个样子??

by yuanfly - Solaris - 2004-05-19 16:09:57 阅读(2733)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