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vpn 619 错误 连接数

安装环境: Fedora core 2(kernel 2.6.5-1.358)系统,原来使用的ppp-2.4.2和pptpd-1.1.4,我想个升级下。 升级、安装下面四个包: dkms-2.0.2-1.noarch.rpm kernel_ppp_mppe-0.0.4-3dkms.noarch.rpm ppp-2.4.3-0.cvs_20040527.2.fc2.i386.rpm pptpd-1.2.1-1.i386.rpm 安装是成功的,内核MPPE补丁安装成功,PPP支持MPPE。 配置vpn以后在公司是可以拨成功的。 我在家不行...正在验证用户名密码,然后一会就是619错误。 配置文...

by zzphapy - 服务器应用 - 2010-01-11 17:36:58 阅读(15816) 回复(19)

相关讨论

一个网吧的代理服务器,RHEL5的系统,pptp式的vpn。 我这台机子是2003的,装了个虚拟机装的也是2003的系统; 虚拟的2003连接vpn服务器,好着呢,上www.ip138.com显示的是那个网吧的IP,说明成功了。 但是我这台现实中的2003连接vpn服务器却出错了,619错误:不能建立到远程计算机的连接,因此用于此连接的端口已关闭。 我在代理服务器上看状态了,开始是ESTABLISHED,一会就成TIME_WAIT了。 我换了个其他机子试,也是出错。 请哥...

by marsaber - 服务器应用 - 2008-04-04 11:16:22 阅读(6003) 回复(3)

请教一个问题: 现在我们几台电脑通过一台linux主机共享上网,linux主机两块网卡,一块接公网,一块接交换机,然后4台电脑上网,都是windows系统。 主机上已经设定了对该vpn的地址可以完全访问,仍然提示619错误,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还需要在linux主机上做其他设置吗? 请各位大侠赐教,谢谢!:)

by strawhat - 服务器应用 - 2008-12-17 18:50:57 阅读(2609) 回复(3)

1. vpn客户端拨入时出现721错误 这种情况大数多原因为客户系统,如果为WINXP并且安装了SP2,则可能会出现这种情况,解决方法为:修改注册表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Class\{4D36E972-E325-11CE-BFC1-08002bE10318}\,其中其中 是 WAN 微型端口 (PPTP) 驱动程序的网络适配器,在此项中新建一个DWORD 值ValidateAddress,然后设置为0即可。 服务器端PPP协议配置不正确也会导致此类错误 2. vpn...

by gongjunlong - 网络技术文档中心 - 2008-04-30 20:08:10 阅读(1497) 回复(0)

看到很多人问我关于PPTP客户端错误的问题,我汇总如下: 1. vpn客户端拨入时出现721错误 这种情况大数多原因为客户系统,如果为WINXP并且安装了SP2,则可能会出现这种情况,解决方法为:修改注册表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Class\{4D36E972-E325-11CE-BFC1-08002bE10318}\<000x>,其中其中 <000x> 是 WAN 微型端口 (PPTP) 驱动程序的网络适配器,在此项中新建一个DWORD 值ValidateAddress,然后设置...

by jiangdaoyou - 服务器应用 - 2008-12-30 20:41:31 阅读(14178) 回复(4)

vpn错误619、800、721、734之解决方法 (姜道友 2007-08-21) 1. vpn客户端拨入时出现721错误 这种情况大数多原因为客户系统,如果为WINXP并且安装了SP2,则可能会出现这种情况,解决方法为:修改注册表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Class\{4D36E972-E325-11CE-BFC1-08002bE10318}\,其中其中 是 WAN 微型端口 (PPTP) 驱动程序的网络适配器,在此项中新建一个DWORD 值ValidateAddress,然后...

by jiangdaoyou - 网络技术文档中心 - 2007-11-10 08:54:49 阅读(1485) 回复(0)

我在服务器上架设了可加密vpn服务器,刚配置完一切正常,可在配置文件里变为不加密时,客户端开始出现619错误,甚至在我修改为最初设置时也出现619错误。请给点建议。 /etc/ppp/options.pptpd: name pptpd refuse-pap refuse-chap refuse-mschap require-mschap-v2 require-mppe-128 proxyarp #debug dump lock nobsdcomp novj novjccomp nologfd WinXP客户端配置: [ 本帖最后由 mstkris 于 2007...

by mstkris - 服务器应用 - 2007-07-06 18:28:32 阅读(6542) 回复(7)

局域网其它机器拨vpn没有问题,外网拨时在“ 正在核对用户名和密码”时就提示619错误。 网络环境: ADSL- >路由器->交换机->局域网( 其中A为AS4,B为windows等等,已在路由器里转发1723到A) vpn软件: dkms-2.0.5-1.noarch.rpm ppp-2.4.3-5.rhel4.i386.rpm kernel_ppp_mppe-0.0.5-2dkms.noarch.rpm pptpd-1.3.0-0.i386.rpm 外网C拨 vpn 时在“ 正在核对用户名和密码”时就提示619错误,应该还要做些什么设置...

by wlacf - 服务器应用 - 2007-04-10 16:56:01 阅读(14501) 回复(21)

rh9(内核2.6.9-42)配置vpn完成后,通过win客户端登陆出现619错误提示,查看var/log/pptpd.log日志文件提示: Using interface ppp0 Connect: ppp0 <--> /dev/pts/2 LCP: timeout sending Config-Requests Connection terminated. Using interface ppp0 Connect: ppp0 <--> /dev/pts/2 tcflush failed: Bad file descriptor tcsetattr: Invalid argument (line 1016) 在var/log/messages文件里提示: Aug 27 21:18:34 xxzxvpn ...

by lord2007 - 服务器应用 - 2007-09-09 22:11:21 阅读(4544) 回复(9)

系统:RH AS3 安装了pptpd的rpm包 ,dkms-1.12-1.noarch.rpm kernel_ppp_mppe-0.0.4-1dkms.noarch.rpm 升级了ppp包。 pptpd 启动后也没问题 1723端口也在监听。 当winxp 客户端连接时候提示734错误,链接控制协议终止。 RH的日志: Mar 25 13:49:14 pro1 pptpd[3307]: CTRL: Client 211.154.168.100 control connection started Mar 25 13:49:14 pro1 pptpd[3307]: CTRL: Starting call (launching pppd, opening GRE) Mar 25 13:...

by lihn - Linux论坛 - 2005-03-25 14:26:44 阅读(905) 回复(3)

vpn用户限制连接数方案 (姜道友 2007-12-25) 需求: 目前使用vpn系统中,有很多用户有两个需求: 1、 限制用户帐户登录连接数:就是同时使用某一个帐户连接vpn服务器的电脑台数 2、 限制某一个用户连接到vpn服务器后使用的TCP会话连接数:就是用户连接vpn服务器后可以使用的TCP会话连接数。如:可以开几个游戏客户端(如天堂游戏)注:类似于socks5代理中限制的连接数 注:有此商家采用登录连接...

vpn

by jiangdaoyou - 网络技术文档中心 - 2007-12-26 17:14:27 阅读(2289)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