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arm11 协处理器

Andrew Huang <bluedrum@163.com>


关于MMU编程,有几个是要经常查阅的资料。这里我把它整理成一篇文档,因此篇幅太长,节选发上来,全部内容放在附件的PDF当中。

by lovealamo - 移动操作系统 - 2011-12-21 08:41:29 阅读(1668) 回复(0)

相关讨论

本文主要是讲arm v6架构的

by commshare - 移动操作系统 - 2011-02-27 18:13:02 阅读(663) 回复(0)

原文地址:http://forum.linuxbj.com/node/9 嵌入式处理器层出不穷,系列和种类繁多。经常在嵌入式产业界见到的处理器,仅指令集家族就有x86,arm,powerpc,mips,sh等。每 种指令集往往又有很多系列,下面还有不同版本,甚至同一版本有不同芯片厂家实现产品。这还不够,再加上不同的主频、总线结构、存储器cache配置,即使 在行业里打拼多年的专业人士也难免眼花缭乱。 所以,经常有人会问:200Mhz的arm9比起嵌入式工控机上的赛扬...

by dqwjack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10-19 16:06:41 阅读(1528) 回复(0)

arm处理器可支持多达 16 个处理器,用于各种处理操作,在程序执行的过程中,每个处理器只执行针对自身的处理指令,忽略 arm 处理器和其他处理器的指令。arm处理器指令主要用于 arm 处理器初始化 arm 处理器的数据处理操作,以及在arm 处理器的寄存器和处理器的寄存器之间传送数据,和在 arm 处理器的寄存器和存储器之间传送数据。 arm 处理器指令包括以下 5 条: — CDP 处理器数操作指令 — LDC ...

by crazytyt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12-08 11:56:41 阅读(895) 回复(0)

准备买块arm开发板,arm9的要550左右,arm11要600左右,哪个比较划算? arm新手,单看书上上论坛学arm快不?学arm是不是就一定要去找个培训呢?

by oxangen - 嵌入式开发 - 2011-08-22 20:14:10 阅读(24482) 回复(49)

各位大侠 现在有这样一个问题 要求在板子上支持手写功能,选择arm9还是arm11, 谢谢了!

by april88416 - 内核源码 - 2011-03-16 14:34:00 阅读(2528) 回复(11)

我买了块arm11,在烧bios的时候,想看一下烧写时的一些数据,我看视频,用的是超级终端,由于是笔记本,我用usb转串口,然后和板子上的com3连接起来,电脑上设备管理器都有串口的显示了,显示是com3,超级终端下设置的串口号也是com3,但超级终端下说我的串口号找不到,我就搞不明白是怎么回事了,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我的系统是win7家庭版。

by summerDG - 嵌入式开发 - 2013-01-16 18:02:27 阅读(1166) 回复(2)

哈佛结构不是代码和数据分开的么?就像51单片机一样 也就是说,哈佛结构的CPU的pc只能访问代码空间,是没法执行数据区的代码,对么? 但是arm11似乎可以执行RAM上的code(从flash里copy过去的)。 这好像有些矛盾:shock: :shock:

by caboy - CPU与编译器 - 2010-02-18 17:16:36 阅读(6446) 回复(8)

最近在网上搜到一些arm11的培训信息,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看一下: http://www.lpi-china.org/bbs/redirect.php?tid=3654&goto=lastpost http://train.chinaitlab.com/news/729764.html

by meirenyong - 培训交流 - 2007-12-01 18:21:59 阅读(1215) 回复(3)

arm处理器可支持多达 16 个处理器,用于各种处理操作,在程序执行的过程中,每个处理器只执行针对自身的处理指令,忽略 arm 处理器和其他处理器的指令。arm处理器指令主要用于 arm 处理器初始化 arm 处理器的数据处理操作,以及在arm 处理器的寄存器和处理器的寄存器之间传送数据,和在 arm 处理器的寄存器和存储器之间传送数据。 arm 处理器指令包括以下 5 条: — CDP 处理器数操作指令 — LDC ...

by zhengjily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05-04 19:57:47 阅读(1091) 回复(0)

UT-S3C6410开发板是性能稳定、功能强大、高性价比的arm11处理器开发板;专为消费类电子、工业控制、车载导航、人机界面、多媒体终端、POS机、行业PDA等电子产品的开发而设计,主要供广大企业用户进行产品前期软硬件性能评估验证、设计参考用。其丰富的设备接口、全面的功能模块和详细的软硬件资料也使其成为高校、培训机构、嵌入式爱好者学习研究的最佳工具。 UT-S3C6410开发板完美实现了三星S3C6410处理器在视频媒体编解码、...

by liaocy1987 - 培训交流 - 2010-09-30 16:59:00 阅读(1490) 回复(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