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easyui iframe 顶层弹出

be careful in : 本文来自ChinaUnix博客,如果查看原文请点:http://blog.chinaunix.net/u/10599/showart_290489.html

by liuxingyuyuni - php文档中心 - 2007-05-02 09:30:11 阅读(561) 回复(0)

相关讨论

iframe id=headlogin marginWidth=0 marginHeight=0 src="xxx" frameBorder=0 width=100% scrolling=no height=25 onload="this.height=this.contentWindow.document.body.scrollHeight">/iframe> 本文来自ChinaUnix博客,如果查看原文请点:http://blog.chinaunix.net/u/1184/showart_1358404.html

by Digico - php文档中心 - 2008-11-03 15:20:34 阅读(1446) 回复(0)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function selectFrom(iFirstValue,iLastValue){ var iChoces = Math.abs(iLastValue - iFirstValue) + 1; return Math.floor(Math.random() * iChoces + iFirstValue); } var iNum = selectFrom(1,100); function doSearch(){ var iNum = selectFrom(1,100); parent.iframe1.location="http://digico.cublog.cn/stpage/"+iNum+".html"; //点击后的刷新 } /script> a ...

by Digico - php文档中心 - 2008-09-03 13:38:44 阅读(1541) 回复(0)

重要提示:src=中你必须填写的网页地址,一定要和本页面在同一个站点上,否则,会抱错,说“拒绝访问!” 之前自己也碰到过这个问题,为了得到答案去网上搜索,发现有不少人也遇到了这样的问题,现在就把解决方法共享一下 超简单哦 1、建立一个bottom.js的文件,然后输入下面的代码(只有两行哦) parent.document.all("框架ID名").style.height=document.body.scrollHeight; parent.document.all("框架ID名").style.width=d...

by lichunnet - php文档中心 - 2008-03-31 18:56:25 阅读(752) 回复(0)

一个页面包含一个iframe 怎么让主页面点击提交的时候 先触发iframe的提交 再提交主页面的数据? [ 本帖最后由 HonestQiao 于 2005-12-20 18:08 编辑 ]

by 宝贝的小猪 - PHP - 2005-12-21 01:01:07 阅读(4956) 回复(5)

急问一问题 我每次在iframe中打开一个链接(iframe的url是变化的) ,如何保证网页整体不变化 <iframe MARGINHEIGHT=0 MARGINWIDTH=0 FRAMEBORDER=0 scrolling=no name="iframe1" src="play.php" height="46" width="477" >;iframe>; iframe1>;open;

by ywd - PHP - 2005-09-12 15:16:48 阅读(1322) 回复(5)

怎样将表单中的某个值传递给iframe中的src? 实现如src="abcd.php?"+form1.text1.value的功能 想不出该怎么做,请大虾赐教,谢谢!

by 冰之 - PHP - 2004-09-23 21:57:14 阅读(1020) 回复(2)

iframe 跟上潮流 将 iframe 窗口转换为炫目的应用程序窗口 2004 年 4 月 01 日 iframe 是一种应用程序窗口体系结构,它可以有自定义颜色、自定义边框、自定义形状、自定义组件、甚至透明性。有了 JFrame,就不需要在应用程序中总是使用乏味的、老的 JFram 了。在本文中,IT 专家 Michael Aberethy 介绍了 iframe 类,并展示了如何用它将标准 JFrame 应用程序窗口立刻转换为先进的 iframe。 自 Java 1.0 开始,UI 开发人员就一直...

by crear - Java文档中心 - 2007-09-04 14:52:28 阅读(716) 回复(0)

怎样判断iframe的状态,如页面读取是否完毕等? 先行谢过。 [ 本帖最后由 飞龙在天super 于 2007-3-1 09:11 编辑 ]

by 飞龙在天super - Web开发 - 2007-05-31 11:36:04 阅读(2925) 回复(1)

开发程序遇到的最恐怖的事是什么?就是当你不了解一个东西,测试它的时候碰到了缓存。 测试意味着我们要不断修改,但当你修改了文件(服务器端的)之后,然后刷新浏览器的时候,看到的却依然是原来的界面,不管怎么刷都没用,正当你郁闷的时候,不小心关了浏览器,再重新打开浏览器,输入了刚才的地址,却发现变了,你此时肯定有想砸电脑的冲动。 可能你会说用ctrl+F5,不过下面的几种情况是你ctrl+F5也搞不定的。 iframe 一...

by senir - php文档中心 - 2008-08-28 16:38:57 阅读(2129) 回复(0)

请教一下:关于在iframe中进行session的传递的问题。 大概是这样的情况:我们做的一个web,要放着别的站点iframe出来显示,但是那个站点和我们这个web属于没有任何交互,只是放着那里显示而已(公司为了要面子,显得好看吧?呵呵),但是我们的是放在一个服务器上,他那个放着另外一个服务器上。这样的话,问题就出现了:我们web上注册的session,只要一刷新那个页面就没有了,我想应该是session不能在不同的domain共享使用的问题。...

by cooldark51 - PHP - 2007-11-17 15:37:03 阅读(1684)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