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pe下 获取XP密码

看到论坛上好多兄弟在pe安装xp原版镜像失败,所以搞了这个教程,没什么技术含量,我也是网上看的,和不会的朋友分享一,老鸟不要见笑。红字的三步是很多朋友失败的关键原因。 第一步:用U盘启动进pe,将U盘上的镜像文件复制到硬盘的非C盘,并将C盘快速格式化。 第二步:用虚拟光驱加载镜像文件。 第三步:打开虚拟出的盘符,双击安装文件。 第四步:选择安装xp。 第五步:选择全新安装。 第六步:输入KEY,输...

by lenlydia - 网络技术文档中心 - 2010-02-16 22:23:16 阅读(2090) 回复(0)

相关讨论

不用按钮突破专家实现删除文件需要密码。 修改的文件 shell32.dll 在system32/的目录。 工具 EXESCOpe 首先 在 c:/windows/system32 把shell32.dll 复制出来。 然后打开 EXESCOpe → 文件 → 打开 shell32.dll 资源 → 对话框 → 修改 : 1011 1012 1013 1021 1022 这5个对话框 例: 修改1011 找到1011 双击就会看到这个图是什么样的 还有这个键在图的什么地方。 首先 点 " 是(&Y) " 在 样式里 点 不显示 (这样就达到...

by les_baxter - Java - 2014-06-17 12:14:39 阅读(3225) 回复(4)

Windows xp实现删除文件需要密码 不用按钮突破专家实现删除文件需要密码。   修改的文件 shell32.dll 在system32的目录。 工具 EXESCOpe 汉化版载: 点击我进入载 首先 在 c:\windows\system32 把 shell32.dll 复制出来。   然后打开 EXESCOpe → 文件 → 打开 shell32.dll。   资源 → 对话框 → 修改: 1011 1012 1013 1021 1022 这5个对话框。   例: 修改1011 找到1011 双击就会看到这个图是什么样的...

by 中关村村草 - 数据安全 - 2011-12-26 21:53:13 阅读(717) 回复(1)

如何设置和操作?越详细越好,多谢! :oops:

by 山野居士 - 其他UNIX - 2003-03-23 15:23:18 阅读(793) 回复(5)

关于虚拟机的ubuntu访问windows xp共享文件,设置密码访问的方法 1.首先取消简单文件共享,具体设置为: 工具---->文件夹选项---->查看---> 在高级设置中,去掉面选项的√ 使用简单文件共享(推荐) 2.设置windows xp的访问账户及密码 在window,如果没有启用guest账户,那么可以启用guest账户(当然可以自己创建其他的账户),然后设置相关的密码。 关于设置guest密码 我的电脑--->管理---->本地用户和组--->用户--->...

by wkq5325 - Linux文档专区 - 2010-01-10 18:42:01 阅读(2345) 回复(0)

请问谁知道xp的ADSL密码放在哪里呀?\r\n

by xiaobaitu7788 - 攻防交流区 - 2009-07-04 16:56:07 阅读(4441) 回复(8)

我在windows用nfs挂共享目录的时候提示需要pcnfs密码 这个用户名和密码是什么呢?各位大侠

by 大酷牛佳佳 - 服务器应用 - 2006-09-25 19:28:16 阅读(1332) 回复(1)

请问谁知道xp的ADSL密码放在哪里呀?

by xiaobaitu7788 - 数据安全 - 2009-07-04 16:56:07 阅读(4160) 回复(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