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sybiq 查看状态

本帖最后由 阿呆很老实 于 2012-09-24 17:16 编辑 解压安装的sybiqee127linx86-64.tgz,可是在我设置完环境变量: sybase@linux:~> vi .profile 添加下面这些 /home/sybase/SYBASE.sh /home/sybase/ASIQ-12_7/ASIQ-12_7.sh export LANG=zh_CN PATH=$PATH:/home/sybase/ASIQ-12_7/bin 之后,执行.profile检查,出现 -bash: /home/sybase/SYBASE.sh: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而且每次切换sybase用户,总会提示 -bash: /ho...

by 阿呆很老实 - Sybase - 2012-09-24 17:15:46 阅读(1762) 回复(1)

相关讨论

各位大侠,小弟之前都是用12.6/12.7版本,程序编译时需要libsybdb.so这个库,位于OCS-15_0/lib目录下,但换成15.2之后,这个库没有了,请问新版本中,替代的库是哪个?:dizzy:

by together007 - Sybase - 2011-05-18 14:31:29 阅读(2060) 回复(0)

各位大虾!   现在我面临这样一个选择:   我的系统需要7*24小时实时向数据库写数据,数据量很大,每小时的记录量在几千万。   数据库的选择方面,是用sybiq呢还是用ORACLE呢?   sybiq的bcp与ORACLE的sqlldr两种方式,哪一种性能更好一些?包括入库速度、IO占用、CPU占用等方面,哪位测试比对过?

by together007 - Oracle - 2011-11-08 22:41:18 阅读(3110) 回复(2)